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之高智商炮灰

095 血色婚礼(三十)

    “姐姐?姐姐!”

    林琅本迷迷糊糊睡着,先是听到疑似姐姐的声音,后来声音越来越清晰,还说什么“林海”之类的,最后,姐姐临死的惨状又一次展现在自己眼前,林琅顿时觉得自己重回车祸现场!

    这是她最大的心灵创伤,立马清醒过来刚想睁眼——

    感觉身边有人。

    林琅没有睁眼,而是继续装睡,她直觉自己可能还会继续遭遇暗算和危险。

    到了眼下这种情况,再疲倦也没有心思呼呼大睡了。

    林琅小心地把眼睛撑开一条缝,发现床边坐着的是林海。

    对方显然还没有发现她已经醒了,正在玩手机。

    再怎么说关心妹妹,也不至于跑得这么勤快吧?大晚上还来探望,而且那么高风亮节地只是默默陪伴?

    林琅总觉得这件事有哪里不对,但一时也找不出什么疑点。

    片刻后,另一个人走进病房。

    林琅又偷偷睁眼看了看,然后马上闭上眼。她已经认出,这是上午给她挂吊瓶的那个护士。虽然她戴着口罩,但走路的仪态和散发的气场,林琅能认得出。

    护士和林海二人开始交谈

    林海先开口

    “今天是第一天注射,对吧。”

    “是的。”护士回答。

    “按照当初的计划,三十天内我就会看到效果。没错吧。”

    “是的。”

    “这期间,如果我叫停,不会有其他的副作用吧?”

    “可能没有,也可能有,但至少现在看不出,或许几年后会显示出副作用,但那时候谁也不能说是您造成的。”顿了顿,护士补充道“即使是现在,也追查不到您身上。毕竟我这身护士服也是偷来的,这里还没人发现我的存在。”

    “委托给你们公司,真是让人放心啊。哈哈。”

    “谢谢。您还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了。”

    “那好,有事请用一次性电话联系。明天还会按原计划行事。先告辞。”

    “护士”出去了,几乎听不见脚步声。

    过了半晌,林海也出去了,房门发出沉闷的响声,房间了恢复了平静。

    看来自己上午一瞬间的疑虑是正确的,这里果然有问题。

    大概,林海是要灭自己的口了。

    不,不是大概,而是有95以上的可能性。

    而且,林海采取的是一种相对聪明的方式,可能是用某种慢慢起作用的药物,一个月后,自己可能死于某种常见病,比如心梗,急性肾衰竭,脑溢血等等不会引起别人特别关注的疾病。

    林琅想起自己看过一些社会新闻,那些对丈夫或者妻子心存怨恨,但是又不想用太过残暴和显眼的方式取对方的性命,都会选择在对方的饭里或者常用药里下毒。

    如果是以前的林琅,可能现在就会吓的半死,或者冲动地直接找林海对质。

    有姐姐的时候,一切都是姐姐出面打理各种事情,为她把险恶黑暗的现实,挡在姐妹俩的堡垒之外。

    然而现在已经没有姐姐了。

    如果是姐姐,现在她会怎么做?

    去跟顾甜求助,还是继续跟林海合作?

    要知道,姐妹俩和林海的契约还在呢。

    严格地说,林梦林琅姐妹的任务以失败告终,但林海也还没有付出什么,所以双方现在两不相欠,要说亏,还是林氏姐妹这边更亏,毕竟林梦因此事而死。

    如果,自己能够抓住机会,继续刺杀顾甜的任务,并且完成任务,自己是否就能得到林海承诺的那笔钱,以及后续的利益?

    但是林海真的可靠吗?

    要么就投奔顾甜?

    可是,她有必要收留自己吗?

    林琅想得脑袋疼痛不已,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林海已经消失了。

    总之,不能任由林海让那个“护士”继续毒害自己的身体,一定要想办法从这里逃出去。

    先逃出去,保证自己的小命再说。

    至于选择谁站队,那也得是自己还有命在的前提下。

    林琅费力地支起身体,可能因为药物的关系,她觉得浑身酸痛,腿上更是像有百万只蚂蚁在爬一样,又痒又痛。

    林琅强忍着不适,装好义肢,一瘸一拐,逃进浓墨般的夜。

    大概是天意让她离开这里,林琅踉踉跄跄跑出来的时候,护士站恰好一个人也没有,否则肯定会有人拦住她。

    穿着一身不合时宜的病号服,林琅站在静谧的t字型路口,思索着去向。

    “姐姐,请帮助我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

    女孩默默祈祷着。

    ——

    林琅回到曾经和姐姐一起居住的小窝,休息了一会儿,接着,林琅给林海发了一条信息

    “林海哥,我仔细地想了想,我觉得,做事情要善始善终,我姐姐没能完成的事情,我来继续完成。并且,这一次我势在必得,保证把这件事做个了结。”

    接着又发了一条信息

    “但是,林海哥你也要说到做到,你答应给我们姐妹的东西,那个数字,一分钱都不能少。不可以因为只剩我一个人了就打折,这个你可以答应我吧?”

    对方很快回了信息

    “没问题。我等你好消息。”

    紧接着又来一条

    “不过,你现在身体还在恢复中,不要勉强。你林海大哥有得是耐心,等得及,哈哈哈”

    林琅的嘴巴抿成一条直线,狠狠咬着牙,紧握住手机的手绷出条条青筋。

    林琅又回想起那个下着雨,林海来这个家拍门的那个夜晚。

    似乎,那就是她们姐妹命运的转折点。

    林琅从小什么事情大多都会让姐姐做主,所以那天,自己虽然出于直觉,很罕见地跟姐姐争辩了几句——她不赞成加入林海的计划,因为在她心里这无异于与虎谋皮!

    但姐姐的坚持让她放下了固执,她又按照往常的思维模式,一切跟着姐姐走就对了。

    但事实证明,这可能是她们姐妹这辈子犯下的最大的一个错误。

    而且现在林琅深刻地意识到

    即使她们姐妹任务成功,顾甜被她们撞死,按照林海这样赶尽杀绝的性格,她们姐妹两个也绝对没有好果子吃。

    自己当初的判断是对的。

    接下来,她还有一件事必须要做,有些问题她一定要搞清楚。

    将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她会把所有的事情,以及她最终的决定,都原原本本地告诉姐姐。

    林琅探出头,看看窗外,夜,更深了。

    她犹豫着,是不是要今天就把事情了结?

    思索再三,她还是鼓起勇气拨通了那个电话。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