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之高智商炮灰

090 血色婚礼(二十五)

    “进来。”任苒朗声回应??。

    小秘书端着茶盘,推门而入。

    “林总,请用茶。”小秘书冷淡地把茶杯放到林海面前的小茶几上,那动作,就差把茶杯直接泼到林海裤子上了。

    林海刚要发脾气,抬眼看见小秘书满脸不屑的表情。

    还没等他发出不满的责备,小秘书端着茶盘,又往任苒的办公桌方向走去:

    “顾总,这是您平时喜欢的红豆薏仁茶,我特意单独泡了一杯,您尝尝看。”说完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任苒。

    哈,原来顾甜喜欢喝红豆薏仁茶啊。

    任苒只要穿越到有华夏医学流派存在的世界里,这个红豆薏仁茶就肯定会为当地的女孩子们追捧。

    根据流行的理论,红豆薏仁水,具有祛湿解毒、利水消肿等功效,非常适合夏天饮用。

    但任苒用一百年的坚持验证了一个结论:

    至少,这个神奇的配方,在任苒身上是不管用的……

    重生穿越就是有这个好处:

    任何你好奇的事情、想尝试的事情都可以尽情去尝试,早早地把委托任务完成,后面的人生,就都是任务者自己的啦。

    不过,虽然任苒知道这红豆薏仁茶对自己没啥用,但还是不能辜负小秘书一番心意。

    坐在远处沙发上的林海后知后觉:

    玛德,这顾甜也太会端架子了吧!

    合着我进门这么半天,她还没过来跟我坐到一张桌子对面上呢!

    人家还坐在自己的老板椅上,而自己像个面试的学生一样,拘谨地坐在会客沙发上,等待着……接见?!

    这也忒没面子了!

    想到这里,林海不禁怒气翻滚,但又不得不耐住性子,勉强摆出笑脸:

    “顾总,弟妹啊,你也该休息一会儿了吧?过来,咱们一家人说说话。”

    而小秘书听到这句话之后,端着茶盘,站在门附近、茶几旁边、也就是林海身后,很挺拔地摆了个立正姿势,大有一个“顾老板不发话我不走”的架势,可以说相当没眼力价了……

    林海被身后的气势压迫到,正觉得浑身不自在,想法子打发小秘书:

    “哎,你,你上了茶,可以出去了,没看到这儿要说话呢吗。”

    “林总,您喝您的茶,我在这儿待命。平时我们顾总就是这样的,总要我时时刻刻在这里守着,工作效率才高。”小秘书一本正经。

    任苒费好大力气才忍住笑:

    “子萌,你去忙吧,我这里没事了。”

    名叫子萌的小秘书闻言点点头:“嗯,顾总,那我出去了,我就在隔壁房间,门开着,你有需要就喊我一声。”

    任苒笑答:“知道,咱们这里通讯基本靠喊。”

    子萌冲着任苒温软一笑,又绷起脸翻了林海一个白眼,哒哒哒地走了出去。

    林海:……

    任苒从办公桌后走出来,一身黑色的职业套装,显得她更加纤瘦。

    任苒手里捧着子萌小助理泡的爱心红豆薏仁茶,坐到林海面前。

    “说吧,林总,到底什么事?”

    “这次来找你找的急,是因为有件事我必须马上告诉你。”

    “您说,我听着。”

    “有人想要你的命。”

    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薏仁香气,听了林海耸人听闻的“告密”,任苒没有立刻回话,低下头,轻轻嗅了一下手中的茶水。

    任苒的办公室里有一种气味甜甜的熏香,在这房间待久了,普通人会有昏昏欲睡的感觉。

    任苒盯着茶杯,半天没说话。

    “按照大哥的意思,是谁想害我呢?”任苒终于开口。

    因为任苒有几分钟没开口,林海又在香气缭绕的房间里,安安静静的氛围令他眼睛有点发直,一时竟没听到任苒的问话。

    “林总?林总?”

    任苒连续叫了好几声,林海才从恍惚中回过神来。

    “你刚才跟我说,有人想害我,要我的命,你会告诉我那是谁,对吧?”任苒的眼睛似乎要看到林海的心里去。

    林海回望着那双清亮却幽深的眸子,机械地点点头:“我正要告诉你。”

    “是林梦和林琅,她们想杀了你。”

    “理由?”

    “林枫死后,你是林枫的第一顺位继承人,她们不甘心继续做小伏低,所以要除掉你,分家产。”

    “你怎么知道她们要杀我?”

    “上周三,你去了那家咖啡店,她们知道了你的行踪,就在咖啡店附近的街角等你,她们开了一辆越野车,准备等你出来就撞你,伪造成交通事故。但是没想到,不知发生了什么,你没有被撞到,可是她们却出了车祸。”

    “林总,既然是两个妹妹计划杀了我,又亲自实施了计划,为什么你知道的这么清楚,连细节都了解?”

    林海一时语塞:

    “啊,那个,因为……因为她们跟我比较亲,知道我和林枫合不来,所以……当然了,弟妹你不要误会,我不是说林枫不好,我是说……”

    “大哥,我怎么会误会你呢?你给我的提醒,我很感激,要不,我还真不知道林梦林琅姐妹俩,对我竟然这么有敌意呢。”

    “啊,啊,你知道就好,弟妹。”林海一脸真诚,“弟妹,你要相信大哥,大哥永远站在你这边。你想啊,林枫是我的亲弟弟,他没了,我也很伤心,你知道,我比林枫大几岁,小时候,我们爸妈很忙,我一直照顾他,我对他感情真的……”

    “林总,我知道了。谢谢你告诉我这些,不过,今天你先请回吧。”

    “啊?”林海突然被下逐客令,表情愣愣地僵坐着,不知该说什么好。

    “我说的还不够明白吗?林总,你可以回去了,至于你说的那些,我会考虑的。”

    任苒干脆地站起身,对门外喊了一声:

    “子萌!林总要回去了!”

    小秘书子萌用负一秒的时间出现在办公室门口:

    “林总,这边请!”

    光是小秘书倒没什么,关键是子萌的身后,还站着两个威武雄壮的墨镜保安,其体格堪比套马杆的汉子。

    林海:“……”

    林海一开始还想不服气地抱怨两句,看到保安两人墨镜上不祥的反光,讪讪地闭上了嘴。

    在子萌和两个保安平和友爱的目光的护送下,林海毫无脾气地离开了。

    小秘书子萌从门口探了探头:

    “顾总,你还有什么吩咐吗?”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