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之高智商炮灰

088 血色婚礼(二十三)

    “一半归我们,那另一半归谁?”

    姐姐林梦怯怯地开口。

    “哟,还挺有警惕意识。”林海乐了。“你们都不关心,我要求你们做的事情是什么吗?”

    “我们只想要应该属于我们的那一份。多了也不要。”林琅语气坚定。

    “不要?傻妹子,你可真单纯。这么多年,我们林家什么东西都被你们二哥林枫霸占了,早就该跟他加倍要回来了!”

    林海说到这里,从兜里掏出烟和打火机,准备点一支,跟姐妹俩边抽边聊。

    但是刚要点火,看到妹妹林琅的眼神直直地盯着他的手,林海给看得发毛,只好讪讪地又把烟盒和打火机塞回了口袋里,喃喃地说“今晚怎么到哪儿都不让我抽烟”。

    “咱们姐妹只要属于自己的东西,多了不要。”姐姐林梦坚定的重复。

    姐妹俩因为从小跟保姆长大,而几任保姆又或多或少带有她们各自地方的口音,导致姐妹俩说话也带着一些不同于林海这样S城本地人的口音。

    这口音在林海听来,有一种别样的娇憨。

    “好好好,不要就不要。总之呢,你们姐妹帮我做事,事成之后我付你们现金。这个数。”

    林海张开五个手指。

    “但这件事如果成功,带给你们的好处远远不止这个数。这关系到将来林氏娱乐的归属权。也就是说,未来林氏还姓不姓林,全看这次的事情能否成功。”

    林海夸夸其谈,把如何谋害林枫,害死林枫之后如何对顾甜下手的计划,跟林氏姐妹和盘托出。

    林海觉得,如果想最大限度地争取林氏姐妹的信任,就应该第一时间把最核心的内容给她们知道,因为现在把底交出去,这个举动看似弱智,实则是成本最低的冒险——

    如果林氏姐妹不答应,或者去林枫林父那告密,林海大可死不承认,反正又没什么证据,加上林海一贯无赖散漫的作风,估计就算林父知道了,也就当他是胡闹;

    而林氏姐妹答应了呢,那就是win-win的局面,输家只有林枫顾甜夫妇。

    至于老爹林中涛嘛,反正他老了,也该退位了。

    林海走了一步险着,期待着用最小的成本,撬动最大的利益。

    林海花了三十分钟(因为他说话找不到重点,常常想到哪儿说到哪儿)把整件事情的计划和后期林氏姐妹能获得好处,充分讲解了一遍,中途还因为口干舌燥,喝光了两大杯水。

    林海洋洋洒洒的演讲结束之后,林梦沉着地总结道:

    “一,你让孟沁去杀林枫,让林氏娱乐无主。

    二,你让我和林琅去杀顾甜,这样就没人跟你争夺林氏娱乐的控制权。”

    “对头。不愧是老爸的女儿啊,这脑子就是好使。”

    林海言不由衷地恭维了几句,但姐妹两个神情严肃,一点都不想回应他的恭维。

    林海也自觉没趣,站起身四处走走看看。

    自从姐妹俩搬到这个郊区的大房子,林海还一次都没来过,也不知道姐妹俩平时生活什么样。

    说实话,要不是想弄死顾甜,他也不会想到这两个存在感极低的同父异母的妹妹。

    “林海哥,请你在这里稍微坐一会儿。我们姐妹俩有事情商量,我们去隔壁房间了。”

    林琅细声细气。

    隔壁房间里,姐妹两个以只有两人能听见的音量商量着。

    “姐姐,我看,跟林海合作无异于与虎谋皮。”

    “小琅,姐姐知道。但是,我们姐妹,这辈子能不能抬头做人,说不定只有这一次机会了。”

    “林海利用完我们,也有可能一脚把我们蹬了。他连他亲弟弟都敢害,他还有什么做不出来?说不定下一个就是我们。”

    “但是,如果完成他说的任务,我们也就有钱了。手里有钱,就不会任人摆布。”

    “可是林枫不也有钱吗?爸爸不也有钱吗?但林海还是能找到害他们的机会。”

    “小琅,林枫和爸爸跟我们俩不同。林枫和爸爸,在这个家庭里,说到底都是单打独斗,没有在他们身边保护他们。但你和我有彼此。”

    “姐姐,我们真的不用给林枫通风报信吗?我们明明知道林海的意图,却假装不知情,是不是太没道德了?”

    “现在的问题不是道不道德,而是为了以后的人生,你选择站哪边的队。现在决定权在你我手里。我选林海。因为他足够狠。”

    “林海虽然狠,但林海现在什么也没有。”

    “等林枫死了,林海就什么都有了。”

    林琅显然被说动了,咬着嘴唇一言不发。

    姐妹俩在幽暗的灯光下,静静沉默了好久。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妹妹林琅像大梦初醒一般,突然开口说道:

    “姐姐,那些东西我不懂。但我永远都站在你这边。”

    “嗯,我们得小心。”

    “小心之上再加点小心。”

    两人走出小房间,林梦摆出一副营业式的笑容:

    “林海哥,我们商量好了。我们答应你提出的方案,现在开始,我们就是一条船上的人了。”

    “不是一条绳上的蚂蚱?”

    林梦林琅谁都没有笑。

    林海又一次搞笑失败。

    林海尴尬地干咳一声:“那什么,那就这样吧,既然你们姐妹没什么意见,我会把顾甜最近一段时间的行程发给你们,还有顾甜的个人信息什么的,多了解一点,没坏处,要知己知彼嘛,你们说是吧?”

    林琅表情呆滞,林梦则轻轻点了点头。

    “按照顺序,如果顺利的话,应该是林枫死在前头,然后呢,你们再找个机会,把顾甜搞定,这样,我们的计划就通了!到时候,林氏就是我们兄妹的了!”

    林海试图用亲昵的称呼拉近姐妹俩对自己的好感,但似乎并不奏效。

    林梦仍然保持着礼貌而疏远的笑容:

    “林海哥,时候不早了,小琅最近身体不好需要早点休息。”

    “哦哦,那行,那我先回去了。”林海顺杆爬,一边应着一边往玄关走。

    拿起衣帽架上的外套,忽然想起什么,回过身,对林梦说:

    “哎,我一直有个问题,我搞不清楚你们两个谁是姐姐谁是妹妹。你们俩有没有个区分的标志啊,以后我们兄妹要多走动,别生分了。”

    林梦嫣然一笑:

    “我是姐姐,我眉心下面有一颗痣。”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