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之高智商炮灰

086 血色婚礼(二十一)

    任苒感受着因为自己的到来,而给这个世界带来的变化。

    原主顾甜的委托【对杀死自己的人报仇】这个主任务已经完成,剩下的就是一些支线任务了。

    林梦林琅两姐妹,生动而深刻地解释了什么叫“自作孽不可活”。

    林琅被送到医院之后,昏迷了半个多月,醒来发现自己没了半条腿,当时就要寻死。

    从昏迷中苏醒时,刚好林父林母和林海都围在病床边,看到林琅激动的样子,林海上去就是一个耳刮子:

    “林琅!你太不像话!林梦没了,爸爸妈妈已经很伤心了,怎么连你也这样!”

    姐姐没了?

    林琅又惊又惧,急火攻心之下,一口血呕了出来,又晕了过去。

    几个小时后,林琅再一次悠悠醒转。

    林琅睁眼,看见只有同父异母的哥哥林海守在病床旁。

    一看到林海,林琅马上想到已故的姐姐林梦。

    林琅未语泪先流:“林海,你害死了林梦,林梦是你害死的。你不得好死。”

    林琅因为许久没有说话,加上喉咙受伤,却硬要说话,还带着呜咽声,在幽暗的夜里,那声音便显得更为可怖。

    林海受父母之命守在林琅身边,本来趴在病床旁边的床头柜上睡的迷迷糊糊,一只耳朵听见什么“你不得好死”之类的诅咒,而且声音还那么吓人,一瞬间还以为是哪个自己害死的人前来索命,一个激灵,大叫一声惊醒过来。

    听见病床上有动静,林海点开林琅的床头灯,林琅破损而诡异的容貌更是把林海唬了一跳——面容浮肿青紫倒是小事,关键是表情特别阴狠,眼睛里还在不断涌出眼泪。

    林琅继续复读机:

    “林海,你害死了林梦,你不得好死……”

    林海不耐烦地打断:

    “林琅,你有病?是你们自己出了车祸,还能赖到我头上?”

    林琅僵硬地转过头,眼睛里闪烁着仇恨的光芒:

    “是谁让我们去撞顾甜的?是谁?”

    “呵。”林海从鼻子里哼出一声冷笑,“现在想起来找我了?问我要钱的时候怎么不想着给我一个名分呢?我告诉你林琅,你们的好处费我一分不少都给了你们,任务做成,你们拿钱,任务做不成,你们还拿钱!这买卖不要太划算哦!你问我要姐姐,我还想问你要钱呢!”

    林琅闭上眼睛,任由眼泪流出眼角,浸透包裹在脸上的纱布。

    一母同胞的姐姐啊,二十年相濡以沫的姐姐啊。

    林琅想象着林梦临死前该有多痛,该有多无助,该有多慌张,不禁心如刀割。

    如果可以,她真的希望死的人是自己,而不是姐姐。

    不!为什么自己要代替姐姐去死!

    自己跟姐姐,本来谁都不必死!

    这一切都是因为林海这个王八蛋!

    那日,林海用近乎无赖的方式,把有毒的胶囊塞到孟沁的包包里,脚底抹油溜之大吉之后,转身就来到了林梦林琅的住处。

    因为林母讨厌看到林梦林琅姐妹俩,林父原本把姐妹俩接到林家住宅住着的,但因为林母的强烈反对和各种找茬为难,林父也不得不妥协,在郊区单独为姐妹俩买了一套房子,让姐妹俩住了进去。

    对于林家大哥的深夜造访,林氏姐妹都有些意外。

    但林氏姐妹一向做事谨慎,且喜怒不形于色,还是哥哥长哥哥短地热情招待了林海。

    自从林父明确表示林氏娱乐不会交给大儿子之后,原来众星捧月般围绕在林海身边的那些人,一夜之间都不见了。

    不闻不问都还算好的,更有甚者,为了奉承新主子林枫,还想方设法对林海落井下石,以示对林家真正的继承人林枫的忠心。

    在这个世界上,要问谁最懂得豪门的人情冷暖,林海肯定能排前十。

    所以,面对林氏姐妹,自己的同父异母双胞胎妹妹的周到接待,林海有了久违的被追捧的感觉,十分飘飘然。

    林海也不跟她们客套,直接拿出了方案:

    “林梦林琅,我这次来,是要跟你们姐妹商量一件很重要的事。这件事,算我委托你们的,而且有酬劳,这个我先说清楚,你们帮我做事,肯定不是白做。我没有你们二哥林枫那么多心眼,我就知道干活一定要拿钱。大哥是什么样的人,你们知道的吧?”

    两姐妹一起点头。

    林海知道林梦林琅一直都很缺钱。

    在林海的富二代圈子里,也有很多白富美的女性朋友。

    只要家里有点钱,试问哪个小姑娘不是出入奔驰宝马玛莎拉蒂,哪个小姑娘不喜欢包包鞋子和不灵不灵的首饰?

    而现在坐在林海面前的两个年轻女孩,素面朝天,穿着一模一样的家居服,衣服上还起着一模一样的毛球。

    家里也还是刚装修时的样子,没有添置过任何家具,家里也看不见任何奢侈品的踪迹。

    这一切,都是因为林母死死地扣住家里和公司里所有的钱。

    除了基本的生活费,林梦林琅两姐妹得不到林氏的一分钱。

    而且两姐妹早早就没了亲妈,不可能有谁能替她们出头,说什么“毕竟也是林中涛的骨肉”之类的话,给她们争取利益。

    两姐妹寄人篱下,苟且过活已经要感谢上苍了,遑论争家产?

    林母是林氏娱乐的财务总监,这是林中涛在创业时对林母做下的承诺:

    “不论公司将来做大,还是失败,管钱的人永远是我林中涛的老婆。钱的事,我绝对不过问,也不参与支配,我林中涛就一个任务:只管挣钱。”

    因了这一句承诺,书香门第出身的林母,在娘家强烈反对的情况下,坚持嫁给学历不高又没钱的林中涛,婚礼不要,彩礼不要,钻戒不要,两个人扯了证,在一个破旧的小民居租房度日。

    每天林中涛出门上班,林母就会提前把丈夫唯一一身体面的西装拿出来仔细熨烫整理,让他能够人模人样地去谈业务,一点点把公司做大。

    林海还记得,小时候,母亲最喜欢跟他讲的一个笑话就是关于父亲的西装。

    那时候小林海刚刚出生,林母没有多少奶,光是给小婴儿吃奶粉就花了不少钱,没有多余的钱给林中涛买衣服。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