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之高智商炮灰

074 血色婚礼(九)

    “哦哦,水,水,水在哪里了,这房间怎么没有水啊!”顾甜一时间惊慌失措,手头的确没有瓶装水,慌乱间,顾甜也没反应过来自己身处总统套房,不可能没有小冰箱,通常在客人入住之前,小冰箱肯定是填满的。

    但顾甜只知道在自己身边找水,林枫看她慌成一团,很困难地抬手指了指卫生间,顾甜会意,赶紧跑去卫生间用刷牙的杯子接了一杯水。

    回到林枫身边的时候,林枫已经从自己的包里找到了哮喘药和喷雾,喷过喷雾之后,明显气顺了很多,接过顾甜拿来的自来水,把哮喘药喝了下去。

    顾甜扶着林枫半靠在沙发上,林枫的咳嗽也渐渐平息下来。

    “可能刚才,笑得太厉害,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林枫无奈笑道。

    “我偶尔也会这样,不过我没有你反应这么剧烈,只要不说话,稍微喝点谁顺顺气就好了。”顾甜担忧地看着林枫,“你这几天是不是压力有点大?”

    “那倒没有,婚礼的事情都交给助理他们了,他们都会搞定的。我只是担心你。正如你所说,”林枫这时又打开了小药盒,端详着,“正如你所说,结婚的消息一旦发布,肯定会有人跑到你的微博下面恶语相向,我希望你先有心理准备。”

    顾甜心事重重,不说话了。指头只是一个劲儿地摩挲着衣角。

    “咦,奇怪了。”林枫从刚才就一直端详着小药盒,终于发现了什么不对劲。

    “怎么了?”顾甜也扭过头去看小药盒。

    林枫因为常年患有慢性哮喘,有随身携带哮喘药的习惯。

    “你看,这个药盒里现在有五颗药。”林枫的语气变得凝重。

    这个表面上印有一个小小的十字图案的小药盒,因为其体积小巧,林枫经常把它放在自己的西装内袋里。

    药盒里面一共有六个格子,一个格子刚好可以卡进一颗哮喘胶囊。而且因为尺寸正好,不会在走路而晃动的时候发出哗啦哗啦的声响,这也是林枫独独钟爱这个小药盒的原因。

    “有五颗药怎么了?”顾甜还是没明白。

    “我记得很清楚,昨天这个药盒是满的,有六颗胶囊;昨天晚上我不舒服,从这里取出一颗胶囊,吃掉了,按理说,应该剩下五颗胶囊吧?可是现在,我刚刚又吃了一颗,但现在还是剩下五颗。”

    林枫深深吸了一口气:“有人动过我的药盒。还往里放了药。”

    “不是我。”顾甜否认。

    “我知道不是你,昨天你都不在我身边。”林枫若有所思。

    顾甜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一把夺过林枫手里的小药盒,把里面的五颗胶囊都拿了出来。

    找了一张卫生纸,在桌子上铺平,把五颗胶囊依次掰开。

    卫生纸上堆着小小的五堆洁白的粉末,旁边是胶囊的外套。

    “看上去好像没什么异常,都是白色的。”

    林枫皱着眉头,凑近卫生纸,又小心不要让自己的鼻子再次吸入粉末。

    “亲爱的,可能是你压力太大了,想多了吧。”顾甜安慰道。

    虽然说林枫不能算是普通人,但也不至于到处树敌,仇家遍天下的程度。

    有人蓄意害他?偷偷在他常用的哮喘药里动手脚?

    似乎只是电视剧才有的剧情。

    林枫摇摇头,也觉得自己想多了,可能真的是压力有点大吧。

    毕竟,跟顾甜婚后一定要面临相当猛烈的风风雨雨。

    娱乐圈,资本集中。而越是资本集中的地方,竞争越是激烈。

    这是另一种层面上的“你死我活”。

    况且,林枫还担负着家族命运的重任,林家老爹早在两年前,已经把公司大部分的实际经营权放给他了。

    林家长子又是个天天只知道外面吃喝玩乐的主,两个同父异母的双胞胎妹妹年纪尚小,林家的产业只能靠林枫这个次子来接手。

    林枫决定跟顾甜结婚,除了喜欢她之外,也有关于事业上的考量。

    他相信,只要经营得好,顾甜一定会给他和林氏娱乐带来源源不断的经济利益。

    顾甜把卫生纸收拾好,团成一团扔到旁边的垃圾桶里,轻声安慰林枫:“你要是很累的话,今晚就在这里休息吧。”

    “我还是回去吧,要是今晚睡这里,我妈肯定要唠叨我,说我不懂规矩。”林枫苦笑。

    林枫站起身,把水杯里的水一饮而尽。

    刚要抬脚离开,又回头看了一眼垃圾桶,表情复杂。

    顾甜对他点了一下头,露出鼓励的表情。轻轻安慰道:“没事的,别多想。”

    林枫这才转过身,迈起步子离开了房间。“这就是昨晚发生的全部的事情。”任苒讲得口干舌燥,无奈身旁连个瓶装水都没有,只好舔舔嘴唇。

    女警官赵冉半天没发一声,只是不停翻动着助理做的笔记。

    良久,她问任苒:

    “你们是昨天发现药盒里多了一颗药是吧?那也就是说,如果有人在药盒里动手脚,应该是在前天。而且,是在前天,林枫因为感到不舒服而吃了一颗药之后。”

    任苒轻轻按着太阳穴,一边努力调取着顾甜留给她的回忆,一边斟酌着措辞:

    “嗯……应该是这样的。因为他说过,前一天吃药的时候,里面是六颗,那个药盒每个格子里只能放一颗胶囊,否则就盖不上盖子,所以如果有人要换药,只能等空出一个格子来才能换药。”

    “那有没有可能,是换药的人,把之前的药拿一颗出来扔掉,然后换上其他的药呢?或者,干脆药盒里所有的药都是被别人换过的呢?”

    “如果是那样的话,林枫可能昨天就死了。因为,现场如您所见,林枫在进入会场的时候还是好的,是在朝我走过来的过程中倒在地上去世的。所以我认为,或许那个……嫌疑人,他给林枫换的药,大约就是算好了会在那个时间点毒发。”

    任苒慎重地回答。

    “哦……你说的没错。虽然我们现在还没做过药物分析,但看目前的情况,如果林枫吃的是有问题的药,那么这个药会在24小时内毒发,令服药者死亡。”

    房间里的空气又开始沉重起来。

    “顾甜小姐,这次非常感谢您的配合。我这边可能过几天还要再次打扰您,这是我的名片。”赵冉递上自己的名片,接着说道,“如果您这几天又想起了什么,请您务必联系我。无论几点都可以。”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