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之高智商炮灰

020 继承者俱乐部(九)

    既然如此,就不用闹的大家都面子上无光,借着现在还能好聚好散的气场,平静退出可能是张明启能留给自己的最后的尊严了。

    用着类似的方法,任苒逐个驱逐了那些德不配位的管理层。

    老邓总虽然已经退休不问事,但在家中喝茶时不断有内线来报。

    他慨叹幺女的手段,但也无能为力。内心深处,做了一辈子生意,他也知道,只有这样的继承者,才是最合适的继承者。

    最终,任苒正式上位,成为集团董事长……

    ————

    一日,借着给公司的员工全体体检的机会,任苒也做了一个全身的健康体检。

    去体检的这一天,任苒在公司开完了早会才赶到体检中心。她的检查有秘书专人陪护,正当她抽完血摁着胳膊,西装外套的一只袖子因为松松地搭在肩上,不小心滑落下来。此时,任苒感觉到身后有人轻轻地帮她把衣服重新披好。

    秘书站在自己对面,抿嘴轻轻一笑,还没等任苒说什么,径自找了个借口跑开了。

    任苒刚要出声嗔怪,用余光扫到刚刚那么温柔地给自己披衣服的人,站在自己身边。

    原来是沈秋树。

    “沈医生?你怎么在这里?”任苒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他,惊奇地叫出声来。任苒多少也是对他有好感,要是搁一般人在她身后鬼鬼祟祟,她早就冒火了。

    “我们医院最近跟这家体检中心有合作,我是来当顾问的。”沈秋树笑着说。

    “沈医生,这医生袍还真适合你。”任苒是真心这么觉得。

    本来就温润如玉的沈秋树,穿上白大褂更显得仿佛天生就是要做这一行的人一样。

    “白大褂谁穿都这样。”沈秋树淡淡笑了一下,“你怎么样?身体还好吧?没检查出什么问题吧?”

    “这才刚检查到最后一步,报告还没出来呢。”任苒答。

    “外部检查那些呢?体检医生有没有说什么?”

    “到目前为止都还好,还没什么特殊情况。”

    “嗯,那就好。这么年轻,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但你工作这么忙,更是要注意规律体检,一年至少来一次,就算有问题,也能及早发现。你知道,疾病这东西啊,越早干预,治疗效果最好。然后,应酬的场合啊,那酒能少喝就少喝,不喝最好……”沈秋树一开始说起专业的事情就开始絮絮叨叨,完全浸入了自己的本职角色。

    任苒嘴角噙着笑意,和他并排走在一起,也不看他,也不说什么,只是听着沈秋树絮絮叨叨,她就觉得莫名安心。

    “你,喜欢上他了?”脑海中突然传来29k5的声音。

    任苒差点惊叫,不过还好在发出声音的最后一秒前管住了嘴巴。她不想让沈秋树觉得她脑子有毛病。

    不过,任苒这时候,也搞不清楚自己的感觉了。

    她穿梭数个世界,加起来都已经几百岁了,前几世都没有对任何人动过心,她早就忘了什么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况且,她还真的不太清楚,穿越者在任务期间,可以跟这个世界的人谈恋爱吗?如果真的情非得已,会不会对最后的任务完成度有什么坏处?

    一时间,任苒心乱如麻。她只觉得——

    “念霜?”

    “念霜?”

    身旁的沈秋树不知何时停下了脚步,并转过身用正面对着任苒,跟在身后的任苒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一个不留神,一头撞进沈医生的怀里。

    额头碰到沈秋树胸前的口袋,感受到里面有个硬硬的东西,抬头一看,原来是插在口袋里的圆珠笔的头,而那口袋的底部还有几颗笔尖渗出的蓝色墨点。

    当一个人感到害羞紧张的时候,她的感官可以比平时敏锐无数倍。以前不论进过多少次医院,见过多少医生,她都不记得任何关于医生外表上的细节。

    而现在,她连沈秋树白大褂胸口口袋的一点点墨迹都感觉那样清晰,而且她知道,这一幕会成为她记忆里洗不去的墨迹,她永远不会忘记。

    任苒的脸刷地红到耳朵根,只觉得自己的脸烫得可以在上面煎个鸡蛋。

    “沈医生,不,不好意思……我刚才在想事情……”

    任苒嗫嚅道,虽然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心虚什么。

    “没关系,是工作上的事吧,别太辛苦了,既然今天是出来检查身体,索性就给自己放一天假如何?别那么紧绷着了。”

    任苒望着沈秋树一张温和的笑颜,心里觉得格外平和宁静。

    她愣了一会儿神,打电话叫来秘书,大致把今天的工作安排了一下,就让秘书带着工作回公司了。

    “我今天上午半天班。”沈秋树抬手看了一下表,任苒认得那个表的logo,这个牌子的这个系列,最便宜也要五万多块。

    “要不你先到一楼餐厅那边等我?为了体检,早上饿着肚子来的吧?你先去吃个营养早午餐,稍微等我一下,我十一点半下班。下了班我就去餐厅找你。”

    沈秋树的语气温柔缓和,没有一丝命令的语气,却让任苒觉得,自己完全无法对他说个“不”字。

    任苒走到餐厅,拿了面包牛奶,又拿了一颗水煮蛋,一根香蕉,找了个角落位置坐了下来。

    嘴巴里在嚼着东西,可是心思完全不在吃饭上。

    自己这是怎么了?任苒自己都不能确定,对这个没见过几次面、只是读书时代偶尔发个信息联络的沈秋树到底是什么感觉。

    她尝试跟29K5沟通,她想听听他的意见,并且想确定一些她不太清楚的事情:

    “29,29,我要问你点事儿。”

    没有回音。

    “系统君~回个话。真有急事儿。”

    通常任苒说“有急事”的时候,29k5哪怕是已经连续工作几十个小时,都会打起精神帮她做事。

    但今天不知怎么了,明明最近都没有什么疲劳的工作,29却始终没有回应他,就像不存在一样。

    任苒虽然着急,但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穿越者和系统之间虽然可以随时沟通,但二者都是具备独立意志的个体,只是穿越者可以通过宿主体现具体形态,而系统只是一个虚拟的存在罢了。

    但这也不代表,当虚拟存在不想回应的时候,就必须被迫回应穿越者的呼唤。

    换句话说,系统要是耍起脾气,穿越者也拿他没有办法。

    任苒琢磨着:刚才29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来着?“你喜欢他?”是这句吧?

    莫不是吃醋了?

    任苒想到这一层,差点笑出声来。

    他?系统?还会吃飞醋?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