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之高智商炮灰

009 烈火千金(九)

    29K5不屑:“呵呵,狗咬狗,一嘴毛!真是一出好戏!”

    任苒轻轻地笑了笑,恶人自有恶人磨。

    离开W市后,任苒拿着属于她的那一份财产,委托专业机构进行了一些投资活动。因为基数庞大,每个月光是利息就已经超过许多人十年的工资。

    每个月吃吃利息,吃吃房租,平时就花钱不多的任苒过得很自在。

    闲来无事,任苒根据前几次的穿越经验,整理成小说出版,一经上市就引起了轰动,人们都被小说中那瑰丽的想象力、奇绝的异世风光、惊心动魄的故事主线所深深吸引,小说一版再版,完全不够卖;

    当初承接出版业务的出版社原本是一家濒临倒闭的出版社,大单子接不到,只能到处找新人作者碰运气,没想到,就遇到了任苒这个超级贵人。

    绝处逢生的出版社靠着签下任苒这个文学天才,一飞冲天,业务急速扩张,没几年,就上市了。

    继而,出版社的高层又开始涉足娱乐、综艺、影视等泛文娱领域,在竞争激烈的文娱圈子,靠着任苒这个超级大IP,稳稳地拥有了一席之地。

    任苒这一生,虽然身为大文豪和大富豪,加上美貌的外形,完全可以做个网红明星式的人物。但是,她却很少在镁光灯前活动。

    比起高调张扬、把私生活都暴露于公众眼皮底下,她更喜欢神秘隐居,过自己的富足惬意的小日子。

    每天写写文,遛遛狗,研究美食,逗逗系统,猫猫打架的时候主持公道,小日子别提有多舒服了。

    以何种姿态度过这一生,任务当中并没有具体提及,任苒心想,就当是自己小小的私心吧。

    年华老去的任苒,在弥留之际得到了这个世界医学水平中,能做到的最好的临终关怀。

    意识模糊间,她看到一个年轻素丽的脸庞,对着自己露出感激的笑容:

    “谢谢……感谢您让这个平行世界的我,获得了安宁和满足。感谢您坚持己见,让善恶有报,天道轮回……作为报答,请您一定收下这个。”

    任苒知道,那就是年轻丧命的蒋婷婷的原身。

    蒋婷婷话音刚落,一道温柔的蓝色光芒就将任苒周身包裹起来,任苒觉得,从来没有这么舒适过……

    因为年老而造成的衰弱、病痛、痼疾、甚至皱纹,统统都消失不见了!

    任苒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就失去了意识……

    ……

    再次恢复清醒,任苒已经身处穿梭虫洞,正在返回空间管理局的路上。

    她感觉脑仁有些微微发痛,下意识地呼唤了一声:“系统君,你在吗?”

    没有回答。

    任苒有点慌:“29,开机,开机。”

    “又干嘛?在虫洞里也不消停。虫洞的环境,对于我们做系统的,可是最佳休息环境哦。我可是几十年才能碰上一次。”不耐烦的男子合成声音从脑海深处传来。

    任苒松了一口气。

    “我想跟你聊聊。”任苒说。

    “说吧,聊啥,横竖都被你吵醒了。”

    “你说,我这次没有按照写定的结局去完成任务,会不会影响我的积分啊。”任苒虽然很有主见,也很有决断,但临到揭晓成绩的时候,也不免有些忐忑。

    “妹子,结局这东西呢,本来就没有十全十美的,每个人的人生,说到底也没有什么可比性。再说人家原主都说了,她很满意。你还担心什么?到时候要是管理局的人问起来,我们大可以拉原主来对质,毕竟原主才是真正的委托者。”

    任苒稍稍放下心来,不再言语。

    对了,临终之际,蒋婷婷给自己一个什么来着?

    任苒忽然想起这档子事,集中精神开始探寻自己身上以前没有的东西。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