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空间之末世求生录

楔子

    作为一个快奔三的大龄剩女,莫萱觉得自己还是幸运的,有身体健康的父母,有聪明可爱的弟弟,她自己也在这座三线城市里,通过自己努力奋斗,有了属于自己的一套房子和一辆车子,并且还小有存款。

    不出意外的话,她以后也会找一个情投意合的男人,生一个可爱的孩子,平凡幸福的过一生。

    可意外总是让人淬不及防,作为一个有车有房有钱的三有单身贵族,居然在去相亲的路上,被一个天外飞石给开了瓢。

    当周围人群尖叫着远离她,当灵魂没有重感的慢慢升空,当看到熟悉的身体以一个奇怪的姿势倒在血泊中时,一幅出气多进气少的样子,莫萱还是一脸懵逼,她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的死了?她怎么能够就这么轻易的死了?

    她刚装修好的新房子,还没来得及去住呢!还有刚送去保养的车子,还有六个数的存款她还没有用呢!

    可能是她强烈的不甘感动了上苍(大雾),在她没有注意的时候,砸中她的天外飞石,终于被她的血沁透,一阵无形的能量爆发,扫过她快要全部离体的灵魂,然后空间似乎扭曲了一下,随后又恢复了平静。

    如果人们这时把天外飞石砸开看的话,就会发现它的中心位置里面已经消失了一块,一同消失的还有倒霉的莫萱(灵魂)。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