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民国札记:少帅的医生妻

桃花树下的少年郎

    “段莹。”段莹正是认真的听着讲师的课,拿着钢笔在这书册上记着笔记。钢笔所过之处,留下一排排极为清秀的字眼。

    她忽的就是听见自己身边的林玉兮唤了一声,语气极尽暧昧。

    转头看过去,林玉兮又挤眉弄眼的让她朝着窗户外看着。

    她不知为何,便是鬼使神差的瞧着外面望了过去。她亦是没有料到,这一眼,便是永恒。

    一个穿着军装的少年,笔直的背,俊朗的眉眼,那潋滟的桃花眼瞧着她,蔓延着笑意,在满树的桃花下,尤为的摄人心魄。大抵讲师之前所说的妖魅人,就是这种了吧。

    不过,这不是一个妖魅的女子,而是一个少年。

    一个,摄人心魄,取了你心的少年。

    “段莹,你可别看傻眼了。”林玉兮又是捅了段莹一下,示意叫她瞧自己。

    可段莹现在就觉得像是被傅川行的样貌蛊惑了一般,一动不动的。好似并没有听见段莹的话一般。

    傅川行瞧着段莹那一瞬不瞬瞧着自己黑眸,更是盈满了笑意。

    段莹啊,看着是个大家闺秀的样子,没想到总是这般没脸没皮的,就喜欢盯着他的脸瞧,似是永远也瞧不完一般。他也是暗自庆幸着,自己有着这样一个好看着的皮囊,不然怕是段莹都不会好生的瞧他一眼了。

    瞧着段莹看着窗外的傅川行出着神,一旁的林玉兮便是啧啧了一声。

    真是。

    自己也是闲的,到底为啥当初瞎了狗眼撮合着这一对儿,到头来受着这单身苦的,就是她自己个儿一个人罢了。哎,瞧着人家恩恩爱爱的,好不快活哦。

    很快,下课铃声如约响起。

    林玉兮又是喊着:“段莹?你要不就是先和傅川行走?”林玉兮刚刚才是试探性的说着话却是没想到。段莹才像是从梦中惊醒了一般,红着脸,像是施着最好的脂粉胭脂色一般。低着头,对她说了一句:“好。”然后就是一路小跑的抱着书册就是朝着外方走了去。

    林玉兮有些发懵,继而就是明白了段莹这句好是什么意思。

    瞧着段莹这魂不守舍的样子,又是拄着手,瞧着这窗子外面,桃花树下的才子佳人配,好久才是收回了眼神,然后只是哀叹着一句见色忘义,便是自己认命的好生收着自己的书册,自己慢吞吞的回了宿舍去了。

    “你不是还在上课么,怎么就来了啊。”段莹抱着书,把自己鬓边的碎发朝着耳后拢着,瓮声瓮气的对着傅川行说着。

    “想你了啊。”傅川行弯着腰,拜师摸了摸段莹的头,手底下的滑腻触感叫他欢喜,然后便是几分调笑几分认真的说着话。

    段莹生的很好看,尤其是这一头的青丝,绾成了麻花辫的样式,更是显得清纯可爱。那一身素蓝色的排扣上衣和黑色短裙,叫她穿出了几分儒雅之感。

    “你怎的总是这般没脸没皮的?”段莹羞红着脸,似是最好的胭脂色。叫傅川行移不开眼。

    “傅川行?”段莹和傅川行在这种满了桃花的小路上走着,路边过往的学生都是要多看上几眼。如此的才子佳人配,自当是最为夺人眼的。

    “嗯?”傅川行有些高,一米八的个子在这大学,算的上是鹤立鸡群了。

    “那个,那个。”段莹纠结着字眼,有些恍然。不敢去抬头看傅川行的眼。

    可若是段莹抬头看了,便是会瞧见傅川行那双潋滟的桃花眼里,漫漫的,都是她。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