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一世歌之王妃不回家

062 跳崖了

    陈浅翳“噢”了一声。

    “今日之事不可声张,我知道那人是谁,剩下的交给我来。”陈浅翳煞有介事递了个眼色过去,“明白吗?”

    “是。”

    “好了,你们都下去吧,大清早的辛苦你们了。”

    陈浅翳伸了个懒腰,天以蒙蒙亮,昨晚什么时候睡着了她都不知道,也不知道少主什么时候进来的。

    “都没事了,让你们担心了。”侍卫一散,灵娘和美珠感觉跑了过来,“这是我写出来的,美珠,你照着上面的去做。”

    陈浅翳接着衣袖的掩护从骨环中取出昨晚的成果交到美珠手里。

    “我需要出一趟门,大概要过几天才能回来。”陈浅翳想了想,“大概等茶馆都准备好了,我就回来了。”

    “公子,你要去哪呀,是不是跟那个黑衣人有关呀。”灵娘赶紧抱住陈浅翳的手臂,“公子,你要小心呀,可不可以不去嘛。”

    灵娘急得眸子里蓄满了泪水。

    “你放心,我会在茶馆开张前回来的。”陈浅翳笑了笑,“记得帮我喂兔子。”

    “公子……”灵娘舍不得放手,刚刚那人看起来就很危险。

    “灵娘听话。”陈浅翳抽出手臂,佯作从袖内拿去一个密封好的信封,交给美珠,“老规矩。”

    “公子……”美珠迟疑着接下信封。

    如果公子出门前将这个信封交给她,就说明这一趟很危险,连回不来的可能都有,她很清楚。

    “就这么说定了。”

    陈浅翳回到房中开始收拾东西。

    她要去一趟西山。

    上次那个山洞,她第一眼就觉得不对劲,但说不上来问题在哪,直到回了漳州,一对比才清楚。

    那个洞,是发射器落地是产生的。

    洞内之所以没有大石块,都是粉尘,她猜测是因为爆破技术的升级。

    才三年时间,种种技术都发展了一大节。

    万一真的是敌方的人来了,也不知道打不打得过。

    用过午饭,陈浅翳便出发了,没有迟疑,直接去了城外的码头。

    从船上下来,陈浅翳直奔山上,少主说那地方她去过,说不定还有线索留在原地。

    “少主,他真的来了。”二长老一路跟着陈浅翳到了这里,全然如少主所料,“这么说,他真的知道那群人的身份了?”

    “不清楚。”少主摇摇头,“她最好不要和他们有什么关系。”

    “啊?”二长老一下没明白少主这是什么意思,“如果他们认识,我们不就可以知道那伙人的身份了嘛?知道他们的身份,就可以知道他们和前太子遗党混在一起是何用意。”

    少主斜了一眼二长老,就差骂他一句白痴。

    “她上山了,跟上。”

    二长老闭了嘴,悻悻地跟上少主。

    现在是白天,他们不敢跟的太近,远远地,他们看见陈浅翳进了前段时间突然冒出来的那个山洞,遂加快了速度凑上前去。

    “少主,方才他的手老是在半空中挥来挥去,是不是中邪了?”二长老虽不信鬼神,但这个洞的出现,实在蹊跷。

    少主没有直接回答二长老的问题,他伸出手指指了指,二长老会意,两人轻轻摸上前去。

    陈浅翳进到山洞的最里面,再次打开多维探测,对比这里和漳州的那个山洞,果然她眼前的就是伪装过后的发射器。

    她绕着发射器走了一圈,着实看不出一点破绽,“才三年时间,技术就这么先进了。”

    既然基地来人了,为何不来找她呢?

    是不知道她在这里,还是找不到她。

    亦或者,不能让她发现。

    可既然这群人这么小心翼翼的,那为何徽章会落在少主的手里。

    难不成遭遇了意外?

    可是杀手盟不是有任务的时候才会出手吗,难不成他们一到这里来就惹了谁,然后被杀手盟灭口了。

    可既然如此,少主又为何会专门拿着徽章上门。

    难道说……

    陈浅翳赶紧打开骨环,屏幕上两个红点着实刺眼,她握住手腕,贴着山壁一点一点朝洞口挪去。

    “谁在那里!”

    洞口外没有动静,陈浅翳从屏幕看到两个红点分别从洞口的左右两边退去,很快就消失在屏幕上。

    多维探测的范围有限,她不敢冒然出去。

    洞口的两边都是孤绝的山路,直直的一通到底,不知道山崖底下是怎样的风景。

    陈浅翳眯了眯眸子,反正都被人跟踪到这里了,不如冒险试一试,总比坐以待毙来得强。

    戴好手套,确认了洞口周围没人潜藏后,陈浅翳猛地跑出洞口,山崖边纵身一跃,一个翻转面部朝上,整个人飞速向下坠去。

    陈浅翳看到山崖边冒出两个黑点,勾唇冷笑,下落的差不多后,她甩出攀索,另一头的钩子稳稳当当扣在岩石的缝隙中。

    陈浅翳顺着攀索平安落地,她手臂一扯,直接将攀索收回了骨环。

    仰头上望,周围浓密的树冠将这里遮了个严严实实,她看不到山崖,同理,山崖之上的人也看不到她。

    “少主,他跳下去了。”二长老惊呆了,纵使武功一流的他们,也不敢这样随随便便跳下去,这人绝对中邪了。

    绝对!

    “傻丫头,胆子不小啊!”少主皱着一张脸,紧张兮兮地往下张望,除了光秃秃的山崖和崖底的树顶,他什么都看不到。

    有了上次的经历,少主不认为陈浅翳会摔死在下面,但她对下面的情况一概不知。

    也不知道她平安落地了没,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受伤,也不知道下面有没有危险。

    “少主你说什么?”二长老没听清少主说了什么,还以为他给自己下命令了。

    少主直起腰,站在崖边上,负手而立,“我说,我们也下去看看。”

    京郊西山,山中多山洞山道,纵横交错四通八达,既然有人经常在山中活动、藏运物资,那么必然就有可以让车马同行的路。

    但脚下这条道,并不适宜车马同行。

    况且,从山腰到山底,并非只有跳崖一条路可以走。

    “走吧,说不定还能在半路遇到找寻出路的她。”少主勾起嘴角,“我的小白兔。”

    ------题外话------

    文文都是每晚八点准时上传的,这两天由于后台升级,所以章节显示出来可能会有点延迟。

    今天轻语慢慢的《天女废后:皇上请矜持》上架,可能会有红包掉落哦,仙女们可以去看一眼~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