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一世歌之王妃不回家

057 帮本王养兔子(二更)

    这来来去去悄无声息的感觉,就跟少主一样。

    “辰王府随时欢迎陈公子登门。”辰王突然往前迈了一大步,直接逼近到陈浅翳面前,将她笼罩在自己的身影之中,“本王还有一事,需要麻烦陈公子了。”

    “辰王尊贵无比,哪会有事需要我们一介素衣。”陈浅翳往后退了一步,身后就是茶桌,她退无可退,“辰王不需要客气,尽管开口便是,在下尽力而为。”

    “小事。”辰王勾唇一笑,那张可以将万千少女少妇迷得神魂颠倒的脸看得陈浅翳心里直发虚。

    辰王开口,哪会是小事呀。

    虽然没有遇见少主那么危险,但她敢保证,也没那么轻松。

    “这对小家伙不知怎么,突然对本王府上的环境水土不土。”辰王将一直藏在身后的小笼子提到陈浅翳面前,“正好今日要去陈公子府上,就想着给他们换换环境,陈公子善良细心,本王相信,一定会照料好它们的,对吧。”

    不对,太不对了!

    辰王的宠物在辰王府上待了那么多年,怎么会突然水土不服呢!

    “陈公子?”辰王提了提小笼子,轻轻巧巧放入陈浅翳手中,“那就有劳陈公子了。”

    陈浅翳捧着小笼子,她凑近了去看笼子里的那对小白兔,比上一次见面的时候,长大了不少,那毛茸茸雪白一团的模样,陈浅翳忍不住伸了根手指进去摸了摸。

    软乎乎顺滑滑,太可爱了。

    “我以前没有饲养过兔子,若是照顾不周,亦或者我那里更加水土不服,万一……”

    “陈公子,本王相信陈公子,一定会照顾好它们的。”辰王又凑近了些,他微微弯腰,逼得陈浅翳不敢看去看辰王放大的俊脸,“小兔子,很好养的。”

    辰王的语气十分温和,就像一个温柔的大哥哥,循循善诱,兔子可爱,兔子好养,兔子不吃人。

    陈浅翳忍不住去看辰王的表情,辰王面色确实和善,嘴角的笑也诱人,只是那眼睛似乎在说“要是兔子有什么问题本王把你抓来当兔子养”。

    她不禁打了个寒颤,辰王哪会是什么温柔大哥哥,他可是曾经权倾朝野的左相,现在皇上宠爱的辰王。

    “辰王,时候不早了,出发吧。”

    陈浅翳不想再待在辰王府了,再待下去,恐怕她就要被关进辰王府的兔子窝了。

    辰王没再捉弄陈浅翳,跟着她上了马车,一路安静。

    陈浅翳捧着兔子笼出神,她总觉得,这笼兔子要在她的双珠园安家了。

    马车才在双珠园门前停下,还没停稳,就听到灵娘宝珠的声音。

    车帘子一掀,一双白嫩纤细的手迫不及待将陈浅翳扶下了马车。

    “公子,你怎么去了那么久,辰王府离这里就一条街。”灵娘挽着陈浅翳的胳膊摇了摇,“奴家早就准备好了,就等公子回来了。”

    “嘘,辰王还在呢。”陈浅翳扯了扯灵娘的衣袖,示意她小声点,免得祸从口出,“这是辰王的兔子,你拿去……”

    “奴家知道,交给康宁。”灵娘眼睛一亮,伸手去接兔笼子。

    “不是康宁!”陈浅翳手臂一紧,递出去的笼子又收了回来,“是好好养着!”

    “本王耽搁了点时间,是本王失礼了。”辰王才从马车上下来,正好看见陈浅翳将笼子护住的一幕,目光又温柔了三分,“本王带了些礼物来,就当是赔礼了。”

    陈浅翳皱眉,辰王空着手出来的,什么时候带了礼物了。

    她狐疑一转身,美珠宝珠正忙着从马车上搬东西。

    这是她的马车,什么时候放了那么多东西了。

    “辰王请。”双珠园门前这条街上人多,她不想让人注意到站在她门口的辰王,其他事之后再说。

    陈浅翳毕恭毕敬请了辰王进入花厅。

    双珠园不小,但后院都给舞娘乐师住了,也鲜少有客人来,她们只暂时收拾出一个花厅待客。

    陈浅翳这才注意到,辰王今日这一身,低调却不失礼数,衣衫上的暗纹隐隐藏着尊贵,腰带上坠着彰显身份的玉佩,他大袖一展,陈浅翳只觉得她的花厅是一间破败的小屋。

    不过最重要的是,辰王今日的衣衫,也是月白色的,跟她的一样。

    陈浅翳眼皮一跳,辰王这是何意。

    “两日前辰王连送两份大礼,还没来得及感谢辰王,辰王怎么又送了礼物过来。”陈浅翳面对辰王脑袋直发怵。

    “辰王纡尊降贵来双珠园喝茶,是双珠园莫大的荣幸。”灵娘端了些差点上来,接过陈浅翳的话头。

    辰王轻轻嗅了嗅,有一股淡淡的脂粉香,他不由得看向灵娘,先是一蹙眉,而后上上下下仔细打量她的身形,他忽地一笑,端起茶杯品了一小口。

    “本王今日来只是跟陈公子喝茶聊天,并无他意,你们也不用拘束。”辰王放下茶杯,“这两年不参与朝政之后,每天的日子,闲得很啊。”

    陈浅翳默默点头,看出来了,你真的很闲,不然也不会纡尊降贵来找我这个平民百姓喝茶,陈浅翳抬头飞快扫了一眼辰王。

    辰王一点权臣亲王的架子都没有,倒像是没人玩只能装成熟的大男孩。

    辰王今年真的二十六了吗?

    “是是是,不拘束,大家都自由随意。”陈浅翳念叨了两句,“既然这样,若有失言的地方,还望辰王恕罪。”

    “既然都随意了,你也别辰王辰王的了,本王唤你浅翳,你唤本王长忧如何?”

    陈浅翳差点一口茶喷出来。

    她遇强则强,遇弱则软,若有人要逼迫她,她绝对会毫不客气地反击;

    若有人装弱小卖可怜,她也可以软的比水还流畅。

    扮什么也的身份演什么样的人生,这么多年历来如此。

    辰王这个奇葩,她还是第一次遇见。

    高高在上的亲王跟她一介小白衣逃近乎,辰王什么时候那么黏糊糊的了?

    不是听说,辰王在外能带兵平天下,在朝能治国安四海,是先帝时期的状元郎、两年时间坐上丞相位置的铁血王爷嘛?

    ------题外话------

    推荐好友倾卿慕颜的新文《田园空间:盛世暖婚有点甜》(温馨互宠,男女双洁)未婚夫结婚,新娘不是我?温暖没想到,她也有遭遇电视剧里的狗血情节的时候!跟着自己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姐妹,竟然勾搭上了自己的未婚夫,借子上位?相交七年的未婚夫竟要她成全?事业被毁,爱情友情双双惨遭背弃的她,决然离去!哪知,山回路转,老天爷竟然给她开了一扇大大的天窗,一叶坠子里,竟潜藏一片森林!还附带一只萌宠!没钱?怕什么?空间在手,找个村子过自己的田园悠闲小日子!没事种种菜,养养花,买几亩地,包几个山头,亲手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都市庄园!大龄剩女?怕什么?身后自动尾随着忠犬一枚,长腿又多金!

    渣男渣女!等着本小姐逆袭而归!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