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一世歌之王妃不回家

056 接辰王(一更)

    “美珠,这件事不能乱来,我们跟辰王不熟,不知他为人如何,但绝不止我们表面看的那么简单。”陈浅翳脸色凝重,“入宫的时候,我提起我还有个妹妹,结果辰王一开口就说要娶我妹妹为王妃,那时候他都不知道我妹妹的姓名样貌为人,这样的人,你不觉得太过随意了吗!”

    美珠眨了眨眼。

    “这不正符合公子的身份吗?公子恢复了原来的名字,刚好可以嫁给辰王。”

    “……”陈浅翳语塞,美珠的这通逻辑,她竟无言反驳。

    素来明事理的美珠,怎么在这件事上就说不通了呢。

    “公子,我觉得,辰王是真的喜欢你!”美珠很坚定,也很平静,“公子对辰王,当真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感觉?

    她对辰王能有什么感觉?

    陈浅翳摇摇头。

    “好吧,既然公子对辰王无感,我不强求公子。”美珠说着,一种浓浓的惋惜之感流泻而出,“我也不会违背公子的意愿,公子说什么就是什么,管他是不是辰王。”

    陈浅翳颔首,她没看错人,她的美珠还是明事理的明白人,清醒的很呢。

    “不过公子,辰王送了你两份礼物,公子打算如何回礼呢?”

    回礼……

    陈浅翳为难了,辰王身份尊贵,送什么礼物才合适。

    她觉得,送什么礼物都不合适

    “对了,辰王说,两日后他要到双珠园喝茶,到时候再说吧。”这两天,还有她们忙的。

    辰王突然出现在五章阁,还在这里买了东西,这个消息铁定已经传遍京城的大街小巷了,接下来的几天她就备足精神,好好应付疯狂的京城少女少妇就是了。

    用她们那里的话来说,辰王就是自带流量,这一进一出,帮她省了不少广告费了。

    “公子,那辰王送你的这礼物……”是不是该收下呀。

    美珠滴溜着眼珠子等着陈浅翳回应,这可是辰王送的第一份礼物,得留下来。

    “你收好带回府上,放我房间去。”陈浅翳想了想,还是将礼物留了下来,“你先下去忙吧,我再看看册子,看看我们的货还够不够。”

    陈浅翳支走了美珠,她打开骨环记录今日开业壮景。

    京城王爷自带大批流量,坐等京城无数粉丝踏破门槛,买断存货。

    正如陈浅翳所料,接下来的两天来五章阁的客人爆满,甚至到了需要排队的地步,从漳州带来的那批珠宝买的差不多了,大师傅们虽然在加班加点的赶工,但精心打造一件首饰,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

    不过辛苦归辛苦,这些大师傅们的心血没有白费就行。

    五章阁的这些大师傅,是真的热爱首饰打造的手艺。

    漳州百姓不喜欢,那她就带着大师傅们来京城,精心打造首饰给喜欢首饰的人。

    “美珠,今天的生意结束后,出个公告,因为大师傅们打造首饰需要点时间,所以,从明日起,每次进店的人数控制在二十人,我们店铺里,刚好有二十个伙计可以招待客人,记住,务必要做到一对一的服务。”陈浅翳停了停,等美珠将这些话都记住,“除了临时进店,还可以提前预约,预约的客人都带到二楼来,一间客人一间屋子,好好招待。”

    本来陈浅翳还盘算着,做到这样的规模还需要花费不少的心血时间,没想到辰王帮她提早实现了。

    以他辰王的名声和魅力。

    莫非辰王看了她的任务手册?

    怎么可能!

    陈浅翳摇摇头,这样的安排打算,她只在回京城那天看铺子的时候,跟美珠一人说过罢了。

    五章阁的客人一限流,店里的事一下子轻松了不少,按照约定,陈浅翳今天要在双珠园请辰王喝茶吃饭。

    陈浅翳特意换了身正式点的衣服,一身月白长衫大袖,衣衫上织就有“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暗纹,前额一带抹额,腰束白玉带,其上坠着香囊玉佩。

    惹得美珠宝珠灵娘冲着陈浅翳直喊“陈府贵公子”。

    “好了好了,你们就别打趣我了。”这么精心打扮一番,陈浅翳还有些不习惯。

    “公子,今晚上奴家伺候公子就寝好不好嘛。”灵娘拦住陈浅翳的腰,下巴一抬又要亲上去,“好不好嘛。”

    美珠宝珠在一旁捂嘴狂笑。

    “灵娘,你也打趣我了。”陈浅翳佯作生气,转开视线不去看她,“我们是在门口候着辰王呢,还是该去辰王府接他呀?”

    这种事,陈浅翳不太懂。

    “公子,不若你去辰王府接辰王吧,这样你就可以控制辰王来府上的时间。”美珠弯了弯嘴角,“早去早回。”

    陈浅翳想了想,觉得是这个道理。

    “那你们在府里准备好,等我带着辰王回来,不要调皮,不要看戏,不得失礼。”

    “遵命,公子。”美珠宝珠灵娘齐齐应道。

    陈浅翳挪出双珠园,马车已经等着了。

    从这里到辰王府并不远,只隔了一条街,走过去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她可不想和辰王一同走在街上,更不想让辰王府的马车停在她的双珠园前面。

    “陈公子,辰王正等你呢。”

    云树见陈浅翳换了身装扮,衣衫上还用了些熏香,不由得抿嘴一笑。

    “有劳云树夫人了,在下跟辰王约好了,来请他去府上喝茶,我就不进去了。”陈浅翳一动不动,她不想进辰王府,“我接了辰王就走。”

    “陈公子请王爷喝茶,王爷自然要好好准备一下,大概还需要些时候,如果陈公子不介意的话,那云树陪陈公子在这等候辰王。”云树转身吩咐身后的婢女,“你去沏壶茶过来,在叫人支两张桌椅在这。”

    “等等,不用了。”陈浅翳赶紧叫住那婢女,她彬彬有礼一抬手,面带微笑,“辰王身份尊贵,应该是在下等辰王才是,在下这就随云树夫人进去,劳烦夫人费心了。”

    开玩笑,她才没那么招摇让辰王府上的云树夫人伺候她在辰王府大门前喝茶。

    这街上人虽然不多,但也是有人走动的啊。

    京城里迷恋辰王的人那么多,要是这事传出去了,她的双珠园还不得被人给拆的干干净净了。

    陈浅翳才随着云树夫人进了四明轩,府上的下人立马奉上热茶,她眼眸轻抬,向对她敬茶的云树回以浅笑。

    原来他们在这等着她呢。

    “陈公子许久没来府上做客,辰王一直念叨着呢,公子请用茶。”

    “在下是来请辰王喝茶的,不是到辰王府上来喝茶的,夫人这样我就太过意不去了。”辰王府的茶,她敢喝吗?

    喝辰王府的茶是要付出代价的。

    忽听云树轻笑一声,陈浅翳看过去,想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云树只是轻轻一句,“公子请随意。”

    随意,那就随意吧。

    陈浅翳挑挑眉,她打开骨环想看看之前装在辰王府里的五边天眼还能不能用。

    果不其然,骨环完全接收不到半点辰王府中五边天眼的信号,只显示迷岛上一片平静,再打开探测,辰王府里一点金条的信号都没有。

    金条又从辰王府消失了。

    “陈公子久等了。”

    陈浅翳赶紧回神关了骨环,一抬眼辰王已经站在她面前了。

    “不敢不敢,这次是我唐突了,突然登门也没派人传个话。”陈浅翳赶紧站起来,辰王什么时候进来的,她一点察觉都没有。

    ------题外话------

    这两天加更加得我肉疼[捂脸],谢谢支持本仙的每一位小仙女,晚上八点更新照常~有你们的喜爱,辰王一定会在撩妻追妻的路上越走越远的!以及,还是很喜欢热热闹闹的评论区!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