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一世歌之王妃不回家

052 少主救命 (三更求收啦)

    “行,不准耍花招,不然……”蒙面人咬紧牙根,紧了紧手中的匕首。

    “公子!”卫百浪和灵娘带着侍卫赶来,一群人猛然撞见屋子里的少主和被挟持的陈浅翳,不敢轻举妄动。

    “少主,屋子里小容不下你这尊大佛,你们有什么恩怨,不如去个宽敞的地方解决,我让我的人先退下,如果你执意要在这里动手,恐怕你也不能从这里安全脱身。”

    少主没有说话,也没有继续往前挪,陈浅翳猜测少主也嫌这里空间小不好动手。

    “卫百浪,你让一条路给我们出去。”

    一瞬间,门外的侍卫立马让出一条道来,少主稍稍侧身睨了一眼门外动作整齐的侍卫,复又紧紧盯着陈浅翳。

    “少主,让我们出去。”陈浅翳压下声音,眸中尽是不容反驳的坚决。

    少主虽然时常行走在刀尖上,武功上乘,对付她们这种人从来不放在眼里,但如果是面对实力与自己相当,甚至实力在自己之上的人,少主肯定会有所顾忌,特别是他现在孤军深入,必须更加谨慎。

    从方才那几个动作,虽然看不出侍卫们的功力如何,但光凭那种不输朝廷正规军的气势,陈浅翳猜测,少主心底已经有了几分数。

    果然,少主一个侧身,让开了通往门口的那条路。

    虽然少主让他们出去了,但蒙面人还是很紧张,他拖着陈浅翳挡在身前,刀刃就抵在陈浅翳的肌肤上,稍一用力便可见血。

    蒙面人贴着墙壁慢慢挪出了屋子,屋外的走廊可直通甲板。

    见人出了屋子,少主动身去追,被卫百浪的大刀拦了下来,“在公子安全之前,你不能出去。”

    蒙面人拖着陈浅翳上了甲板,清凉的江风吹来,新鲜的空气换掉了沉闷的气氛,陈浅翳长长呼了口气。

    “趁现在少主没追来,你赶紧走吧。”陈浅翳不确定卫百浪能拖多久,反正她不想被少主牵连,每次遇到少主,都不会有好事发生。

    “万一你的人埋伏在其他地方,我还是逃不掉。”蒙面人将陈浅翳拖到栏杆边,下面就是翻滚的江水,“只能再请你帮个忙了。”

    “你想干什么!”陈浅翳大惊,这人居然不急着逃命,还想着杀了她。

    一阵阴凉之意从身后袭来,蒙面人猛地一回头,甲板上不知何时多了三个黑影,鬼魅一般,无声无息。

    “你们别过来,杀手盟不杀无辜。”匕首重新架上陈浅翳的脖子。

    陈浅翳冷哼一声,方才让你逃你不逃,现在,已经没有机会了。

    少主和卫百浪从船舱里钻出来,卫百浪见状,赶紧让侍卫将这里包围得严严实实,大刀短箭一齐对准了蒙面人。

    少主慢慢悠悠荡过来,一阵寒光闪过,少主手中多了一把长剑。

    长剑出鞘,必定染血。

    陈浅翳猛地一跺脚,全身的力道全都压在脚后跟上狠狠地砸向蒙面人的脚背,蒙面人吃痛,手臂一抖,留出一道缝隙,陈浅翳冒死全力上窜,肩膀狠狠击中蒙面人的下颔,只听牙齿咔砰一撞,蒙面人斜斜往旁边倒去,陈浅翳紧接着旋身一踢,蒙面人直直飞了出去。

    “啊——”

    陈浅翳还没来得及松口气,直接被三长老踢下了船。

    “公子!”卫百浪等人赶紧趴在栏杆上张望,下面只有黑漆漆的江水和船只行过激起的层浪,听不到半点陈浅翳的回应。

    “那个,我也没想到她自己就把这人解决了。”三长老被少主的目光盯得心虚,“我踢过去,就,收不回来了,不过我收了力道,只用了一分力气。”

    三长老竖起一根手指,使劲在少主面前比划。

    “谁踢的谁下去捞。”少主懒得听三长老的解释。

    “那个……”三长老一脸为难地看向旁边两人,大长老和二长老正忙着捆蒙面人,压根不搭理他,“我不会游水……”

    少主冷哼一声,翻过栏杆跃入水中。

    江水表面看似平静,实则暗潮汹涌,特别是船只经过后,一层接一层的浪将她拍向更远。

    陈浅翳勉强控制住身体,不让暗流冲走,她划动双腿,努力朝江面游去,但她双手被绑在身后,怎么也没法抬起头,一层浪扑过来,又将她压了下去。

    布条挡住了骨环,她没法从骨环里取刀出来,陈浅翳拼命往江面上游,但越是用力,她越觉得吃力。

    她觉得胸口快要炸了,她好想张口吸一口气,哪怕一丝丝空气也行,只需要一点空气,她就又有力气可以游上去了。

    陈浅翳觉得自己的腿越来越沉重,她快划不动了,脑袋也开始晕晕乎乎的。

    她突地呛了口水,一大串气泡咕噜咕噜冒出来,她觉得自己变成了一尊沉塘石雕,正飞速地下沉,又觉得自己变成了一条鱼,可以在水中飞快地游动,甚至可以在水中呼吸。

    她是不是被淹死了……

    “咳咳——咳——”陈浅翳缓缓睁开眼,她觉得她的背好痛啊,脑袋也好痛,是不是淹死的人都有这种感觉啊。

    她尝试着动了动手指,还能动。

    “好痛啊……”陈浅翳撑着坐起来,手掌也好痛,她这才发现自己躺在一片河滩上,身下就是石头,不痛才怪。

    旁边燃着一团快要灭了的火堆,火堆上架着一件衣服烘烤。

    “不会吧!”陈浅翳赶紧看向自己身上,衣服还在,已是半干,她身上盖着少主的披风,少主的披风暖暖的。

    陈浅翳攥着披风,脸色越来越难看,“是少主救了我?少主不会发现了吧!”

    不,不可能。

    陈浅翳飞快地摇头,若是少主发现她是女的,不会将她的外套脱下来吧。

    “啊啾——”陈浅翳揉了揉鼻子,虽然旁边有火,但凉凉的夜风吹在半干的衣服上,还是冷啊。

    陈浅翳将烘烤的衣服取下穿在身上,又将少主的披风仔细叠好收入骨环中,他的手下无缘无故将她踹入水中,将披风留下来赔罪也是应该的。

    ------题外话------

    今天三更更了六千字,嘻嘻,以后可能不会这样子一天更那么多字了,如果pk不过的话,顶多一天两千,动动手指点个收藏啦~

    评论区好安静啊,冷冷清清的,如果热闹点的话,明天中午我发个红包吧~爱你们,明天早上十点更新~

    这一更晚了一点,看比赛去了,看得浑身冒冷汗,太激动了,明天一整天(24小时)在评论区留言书评的,加倍奖励,给喜欢选手后天的比赛集好运嘻嘻~点个收藏啦~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