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一世歌之王妃不回家

051 祸不单行(pk,二更求收)

    “放了她,在我的人来之前,在追杀你的人来之前。”陈浅翳举枪瞄准蒙面人,但他拉着灵娘挡在面前,只露出半边脑袋,不好下手。

    “把门锁了!”蒙面人狠狠说道。

    陈浅翳没有动,这时候房间里只有他们三个人,如果把门锁了,不论是蒙面人和她们,谁都没法逃。

    和如此危险的人待在如此狭小的空间,更加危险。

    这人应该就是不知用了什么方法,打破船舱的窗户潜入船上的人吧。

    岸上的路那么多,他既然冒险跑到船上来,说明这船上有他一定要得到的东西,可是这人劫持了灵娘后,只是安安静静地躲在这里,不仅没有提任何要求,反倒让她把门锁了。

    这么一来,外面的人也进不来了。

    这说明,这个蒙面人不是为了船上的某样东西而来,而是为了躲避什么,慌不择路才逃到船上来的。

    从陆地逃到航行中的船上,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若说有谁能将一个人逼到这种地步,最有名的只有那个家伙了。

    “她身上的脂粉香太浓,你受不了吧。”陈浅翳收起枪,一点点退到门边将门锁了,“不如这样,我跟她换一换,你放了她。”

    “不要!”灵娘拼命摇头,被蒙面人狠狠锁住脖子。

    蒙面人没说话。

    “那你忍着点,万一被这销魂香勾了魂打了喷嚏,那就不好了,哦还有,你知道女人的脂粉里都掺了什么东西吗?哦你不知道,不然也不敢离她那么近了。”

    才说完蒙面人没忍住打了个喷嚏。

    “反正你要抓个人质,换我来不是更好,要是方才你的敌人也在这里,你早就死了。”

    匕首一直架在灵娘脖子上,灵娘的危险就多一分。

    也不知道刚刚那人打喷嚏的时候,匕首有没有伤到灵娘。

    陈浅翳从骨环里找了个细长的小铁盒出来往旁边一扔,举起双手,衣袖滑下露出胳膊,两手空空什么暗器都没有。

    “放了她,要是你伤到了她,我也不会放过你。”

    蒙面人犹豫片刻,用匕首指着陈浅翳示意他过来。

    陈浅翳慢慢走过去,蒙面人猛地推开灵娘,一把抓过陈浅翳,匕首自然而然地落在她脖颈间。

    “公子——”灵娘从地上爬起来,就要冲过来,被陈浅翳喝住了。

    “披好披风戴好帽子,不能让任何人看到你的脸!”

    “原来也是个金屋藏娇的,我就说怎么夫妻两个还要分房睡。”许是没了脂粉香的困扰,呼吸顺畅了不少,蒙面人话多了起来,“你们老老实实待在这里,等时机到了,自会放你们走。”

    现在才刚天黑,如果要等到天亮的话,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她熬得起无所谓,但是她担心灵娘受到惊吓后,熬不住啊。

    在这种人面前睡着,太危险了。

    “公子。”敲门声响起,门外传来卫百浪的声音。

    蒙面人一紧张,陈浅翳觉得脖子上有一丝冰凉,“别让他进来。”

    “何事?”陈浅翳应道,没让卫百浪进来。

    “公子,船上都检查过了,没有发现异常。”

    “好,我知道了,那个破损的窗户一定要修补好,免得漏雨。”

    “是。”

    门外没再传来卫百浪的声音,应该是走了,蒙面人松了口气,不过没完全放松下来。

    陈浅翳都替这个蒙面人觉得累。

    “那个,你不觉得累吗?还有站一晚上,你熬得住吗?不如我们坐下来休息一下,我不逃,也不喊人。”

    “闭嘴!”蒙面人踢了陈浅翳一脚,他看了一圈,冲着灵娘吼了一句,“喂,把那个床单撕成一条递过来!”

    灵娘吓了一跳,她看向陈浅翳,“公子……”

    “照他说的做。”

    陈浅翳有一种浓浓的不安,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如果只有她和蒙面人还好办,可是还有个灵娘在这里,得想办法挪到甲板上去,就算没办法制服这个蒙面人,把他踹下船也好。

    灵娘将布条递给蒙面人,宽大的帽檐低遮住了她的脸,谁也看不到她的表情。

    蒙面人用布条将陈浅翳的双手反捆在身后,确认绑结实了,蒙面人才松了一口气,拉着陈浅翳到一旁坐下了。

    “你,过来。”蒙面人指着灵娘吼了一句,见灵娘不动,他又拿匕首指着陈浅翳,“快点!”

    “你别伤害她!”

    陈浅翳怕蒙面人趁机对灵娘下手,不过好在他只是打算把灵娘绑起来而已。

    砰——

    蒙面人绑到一半,屋子的门直接被踹开,蒙面人顾不得没绑好的灵娘,拖起陈浅翳退到了屋子的角落。

    “别过来!不然他就没命了!”蒙面人握着匕首的手隐隐颤抖,“杀手盟不杀无辜!”

    “浅溪快出去!”

    “闭嘴!”蒙面人又踢了陈浅翳一脚。

    灵娘看着被挟持的陈浅翳,又望向门口被黑暗笼罩的少主,动也不敢动,她咬咬牙,挣开没被绑紧的双手,壮起胆从少主面前溜出了门。

    她要把卫百浪叫来救公子。

    待灵娘出去后,少主一步步逼近,黑色的披风裹住他的身体,看不见他手中有没有武器,他面上的银质面具泛着寒光,就像一只黑色的幽灵悄无声息地飘了过来。

    陈浅翳忍不住咽了口唾沫,就像三年前那样,她从少主身上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

    这何止是浓浓的杀气。

    说是地狱来的恶鬼都不过分。

    “喂,我也不想死,不如我想办法送你出去,你出去后放了我如何。”陈浅翳在蒙面人耳边低语,“等会我的人就来了,我让他们护送你出去。”

    陈浅翳飞快地扫了一眼门口,上一次少主追杀猎物的时候,身后还跟着三个人,今天却没看到,看样子他们应该是分头行动了,如果等到其他三个人来,更加不好动手了。

    蒙面人只是斜了一眼陈浅翳,依然紧张地盯着少主,这个屋子唯一的出口就是那扇门了,虽然旁边就是窗户,但是窗户太小,还没等他逃出去,就被杀了。

    而且,他手中这人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鬼知道他会不会趁机暗算。

    ------题外话------

    陈公子对灵娘真好,嘤~看在陈公子的份上,来个收藏行嘛~今晚八点正常更新~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