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一世歌之王妃不回家

037 受伤了

    少主睨了一眼陈浅翳,将金条放回去,“两根。”

    “怎么会呢,这么一来,不就有六根金条,我只带出来五根。”陈浅翳拿起其中一根金条,放在手里掂了掂,“这不是我的。”

    这种分量,这种做工,都不需要专门鉴定,只需近距离看一眼,就能轻易看出这根金条跟她的不一样,不过这色泽挺好看的。

    陈浅翳用指腹蹭了蹭,翻过来一看,有浅色的印子。

    “这根金条,被人处理过。”陈浅翳沉下脸色,有人专门照着她的金条的模样做的,不过不知道是这里的技术不成熟,还是才做出来不久,所以这么容易就脱色了。

    “这里的四根金条,有三根是仿造的,只有这一根才是真的。”陈浅翳攥紧手中的金条,借着袖子的掩护收进了骨环,不论如何,这根金条她金条必须带走,“有人来了。”

    耳朵又听到外面的脚步声。

    “人不少,都是男性,他们穿过石门了!”

    陈浅翳四下观察,这里无路可逃,除了进来的那扇门。

    “你不会要跟他们硬拼吧。”陈浅翳一抬头,看到少主握紧手中长剑,面向木门紧绷身体,“你过来,我有办法。”

    陈浅翳打开骨环打算碰碰运气,她没想到骨环的信号突然通畅了,根据多维探测显示,他们身处的这个石室周围没有其他的通道,不过在石室左边有一个巨大的空洞,空洞向下约三十米,有可以落脚的地方。

    砰——

    木门被人撞开,一群手拿大刀的壮汉冲了进来。

    少主长剑一挥,一道银光闪过,最先冲进来的几个人已经倒下了。

    “可恶,来不及找炸药了。”陈浅翳掏出手枪,对着冲上来的人射击,纵使少主武功再厉害,也没法完全顶住这一波猛烈的攻击。

    突然,一个人钻了空子绕到少主身侧偷袭,少主忙于应付身前人,无暇顾及其他,那人抬刀向少主砍去,这一刀下去,少主铁定是不能活着离开了。

    咻——

    陈浅翳举枪帮少主解决了偷袭之人,少主飞快地瞥了一眼陈浅翳,长剑一转,周围一圈的人应声倒下。

    少主一个回身退到了石室中部的石柱附近,他剑尖一挑,一根金条飞速击出,直直地洞穿杀上前来那人的咽喉,那人高高举着大刀定在那里,少主飞身一踢,那人狠狠地飞了出去砸倒一片杀来的人。

    “杀了少主!”一个声音穿越刀剑碰撞的铿锵声飞进陈浅翳的耳膜,陈浅翳一抬头,正见门边有一个脸上蒙着黑布的男人,看气势,这些人都听他指挥。

    陈浅翳举起手枪瞄准那个男人,但是人影纷杂,很难瞄准那人,而且少主一直在她眼前动,一个不小心可能误伤。

    “少主,去右边!”

    陈浅翳高喊一声,少主一让开,她当即朝着那个男人射击。

    “可恶,没中!”

    陈浅翳只打中了男人的右上臂,那人捂着手臂一脸痛苦,指着陈浅翳疯狂叫喊,“杀了他,给我杀了他!”

    原先围在少主身边的人,分出许多向陈浅翳这边杀来,陈浅翳赶紧举枪反击,但来的人实在太多,她有些应付不过来,情急之下,她从骨环里掏出烟雾弹扔了出去。

    石室内很快弥漫着呛人的烟雾,这种烟雾足以阻挡视线,陈浅翳趁乱溜到石室左边的墙根处安放炸药,她一个翻滚躲到石台后面。

    轰——

    一声巨响之后,石室左边的墙壁破了个大洞,烟雾从破开的大洞飘了出去,视线逐渐变得清晰。

    “跟我走!”

    陈浅翳喊了一声,少主紧随其后一同从洞中跳了出去。

    “上,放箭,别放过他们!”

    坠落间,陈浅翳才将攀索的铁钩钉在山壁上,头顶顿时箭如雨下。

    “不是吧,怎么还有箭啊。”陈浅翳手上没有可以抵挡箭雨的工具,只得一边抓着攀索下落,一边晃动攀索躲避朝她射来的飞箭。

    倒是少主,利用轻功和她的攀索,顺顺利利往下降,手中长剑轻松地将在他眼里毫无威胁的长剑打飞,一脸轻松。

    “可恶,这是给你准备的陷阱,怎么又是我帮你挡了。”

    想起她已经帮少主挡了三次劫难了,一股无名火顿时烧上心头,只是稍一分心,一支飞箭射中了陈浅翳的肩头。

    “啊——”

    拽着左手的攀索顿时失了力道,陈浅翳整个人往下坠去。

    少主见状,赶紧抓住陈浅翳,他一手抓着攀索,一手抓着陈浅翳,无法抵挡头顶来的飞箭,只得学着陈浅翳先前的样子,利用晃动来躲避飞箭。

    “你轻一点……”陈浅翳被晃得伤口疼。

    忽地一支利箭朝着少主飞速射来,少主急急避开,动作太大手一滑,将陈浅翳甩了出去。

    “陈……”

    “哎哟!”

    少主还没来得及喊出陈浅翳的名字,就听陈浅翳叫了一声,听起来是活着落到地面上了。

    “没事吧。”少主一伸腿,脚尖就碰到了地面,四分五裂的碎石就在脚底下,踩着很不舒服。

    “活着。”陈浅翳有气无力地应了一声,一地的石块,压在上面痛得很,况且摔下来的时候左半边身体先着地,痛上加痛,“先离开这里。”

    上面的飞箭还在不断地落下来,陈浅翳飞快地收了攀索,打开骨环探路,捂着伤口躲到了安全的地方。

    “这里暂时安全了,不过如果他们决心不放你离开的话,迟早会找过来的。”陈浅翳一屁股坐下来,打开骨环检查伤势,趁着这个间隙,她从骨环里翻出一个球型的照明灯,“你也受伤了,简单包扎一下再走吧,血腥味太浓会招来猛兽的。”

    少主侧头看了看左臂的伤口,只是些皮肉伤,不碍事,他现在最感兴趣的,是陈浅翳刚刚拿出来的这个东西。

    “哦,这个夜明珠是我刚刚趁乱从墙上抠下来,挺好用的。”陈浅翳赶紧糊弄过去,然而少主一直盯着她拿出来的照明灯,根本不理她,“哎呀,我的伤口好痛。”

    少主这才挪了目光,淡淡扫了陈浅翳一眼,借着亮白的光,可以清晰看见一根笔挺的箭扎在陈浅翳的肩头。

    ------题外话------

    本仙:我押少主,买定离手~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