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一世歌之王妃不回家

036 他抱着她

    陈浅翳一手上一手下放肆地摸了一把,温温的,这手感,是肌肉没错了,而且这人的肌肉很发达,摸起来很舒服。

    最重要的是,她举起来的那只手,摸到了人头的形状,还有一点冰冰凉凉的东西。

    “别乱摸!”

    头顶传来凌厉低沉的声音,带着五分杀意三分警告还有一分隐忍和一分害羞。

    不过这声音好熟悉啊。

    “少主!”陈浅翳低呼一声,两只不安分的手一下就老实了。

    如果这人真是少主的话,那那块冰冰凉凉的东西,就应该是他面上半块银质面具了。

    她刚刚都干了什么,这是在摸老虎屁股啊。

    如果这人是少主的话,他一只手搭在她肩上,一只手搂着她腰,那他不正抱着她吗!

    传说当杀手的人,都不能让其他人靠近,现在她被杀手盟少主抱着,是不是待会就看不到外面的太阳了。

    “那个,少主啊,外面的人都走了,我们是不是可以出去了。”

    没有回应。

    陈浅翳抿了抿唇,少主这不爱说话的毛病,得改。

    她拍了拍少主的大腿,又说道,“这里挺挤的,我们,出去说话吧。”

    陈浅翳借着小小的扭动,赶紧将手里的枪收到骨环里,她不能让少主发现她带了武器,若是让少主起了戒心动了杀心,她就彻底完了。

    虽然她以前是特工出身,但她是六队的人,没有一队二队那种能力,她在这种距离和少主这样的人硬碰硬,就是找死。

    “别动,没走!”少主低叱一声,声音里还有点不耐烦,他手臂一动,几乎将陈浅翳按在他胸口。

    陈浅翳几乎都要怀疑,如果这里空间够大,少主会整个抱住她。

    陈浅翳皱了皱眉,打消了心里的想法,少主为什么要抱她这个陌生男子,又不是跟辰王一样是断袖。

    肯定是因为这里空间不够大,这么认为之后,陈浅翳就不再去纠结这件事,她只知道,要是少主再不放人,她真的要因为缺氧而晕过去了。

    “少主,他们真的走了。”耳朵里听不到任何说话声和脚步声,那群人真的走远了,她刚刚都听到外面那扇门打开的声音了,“少主,我快呼吸不过来了,要晕过去了。”

    勉强说完,陈浅翳忽然觉得眼前一亮,在少主的冷哼声中,陈浅翳被推了出去,好在她及时扶住了墙才没摔倒。

    “多谢少主出手相救。”陈浅翳扶着墙,大口吸着新鲜空气,不过少主身上还挺好闻的,她吸了吸鼻子,那股淡淡的气息似乎还萦绕在鼻翼之间。

    陈浅翳缓缓抬眸,逆着光看去,少主从窄小的暗格中走出来,一身黑衣包裹着他健硕的肌肉,腰带一束直接将他完美的身材比例展现出来,光影在他侧脸勾勒出好看立体的线条,半块银质面具泛着一层光,模糊了他凌厉的眼神。

    陈浅翳咽了口唾沫,忽视少主一身的杀气,低声自语,“真好看,手感也好。”

    “你在看什么。”

    冰冷中夹着杀气的声音冲着陈浅翳袭来,陈浅翳赶紧回神,动了动脖子装作去看少主身后的暗格,“那个……”

    少主一出来,就将暗格关上了,陈浅翳什么都没看到。

    “挺挤的……”陈浅翳干笑两声,少主会躲在这里,就说明金条真的藏在这扇门后面。

    但她跟少主目标一致,又和少主同时寻到目标,这不是虎口夺食吗?

    那么最后是她杀了少主?

    还是少主杀了她?

    还是他们同归于尽然后第三者坐收渔翁之利?

    “真巧啊,我……”

    少主冷冷睨了一眼陈浅翳,绕过她去开门。

    陈浅翳见少主开门的手法娴熟,应该不是第一次摸到这里,不过既然少主没动她,是不是默认了她可以跟在少主身后捡漏?

    毕竟她之前都帮少主挡了那么多劫了,少主不意思意思,那欠她的人情就更多了。

    很快,少主就将木门打开了,同时,身后的石门再次关上,切断了这里与外界的联系,陈浅翳侧身瞥了一眼那扇紧闭的门,随即紧跟着少主进了木门。

    进来之后,木门很快就关上了,这里只是一段过道,前方还有一扇紧闭的木门,一眼看过去,这两扇木门的尺寸花纹一模一样。

    少主在木门上摸了摸,似乎在找寻上面的机关。

    陈浅翳抬头审视这段窄小密闭的过道,过道里不是用灯火照明,而是用的夜明珠。

    这样的设置,应该是设计机关的时候就安排好了的,不论这段过道两边的哪一扇门开启,都会触发机关让外面的石门落下,而当这扇门关上,另一扇门开启的同时,外面的石门才会重新打开。

    这么一来,既可以防止进入这段过道的人被偷袭,也可以让从这段过道里出来的人知道,有没有人偷偷潜入在这附近,就像她刚刚经历的一样。

    这里的照明都是用的灯火,只有过道里用的是夜明珠,这也侧面证实了她的推断,过道两端的木门,不能同时开启。

    既然这两扇门的规格和花纹一模一样,那么安放的机关也是一样的,少主照着之前的方法,果然打开了木门。

    两人小心翼翼地出了木门,眼前是一个宽敞规整的石室,四四方方,看起来有专门修整过,石室中间还有一个石柱子,石柱子上面安置了一个石台。

    木门一关上,陈浅翳就听到外面石门开启的声音。

    “这里应该就是他们看中的密室了吧,这么重要的地方,居然没人看守。”不过这本来就是引诱少主上门的圈套,要是有人严密看守,少主应该就不会来了吧。

    陈浅翳看向少主,虽然跟他接触的时间不多,但是她能感受到少主的实力很强,各方面都很厉害,他的各方面素质,足以和一队的顶尖特工匹敌。

    如此优秀的一个人,应该不会不知道这是个圈套吧。

    “金条!”

    陈浅翳看到了少主从石台上拿起的东西,低呼一声冲上前去。

    “为什么会有四根金条!”陈浅翳手指点着又仔细数了一遍,还是四根,“辰王府上有几根金条?”

    ------题外话------

    某仙:你们再不说话,本仙就让少主把陈浅翳拐跑了啊~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