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一世歌之王妃不回家

027 陈浅翳上头了

    “公子你怎么了!”宝珠慌慌张张推门而入,亲眼目睹一脸难受的陈浅翳一拳打烂一张桌子,她捂着嘴不敢靠近。

    外面乱做一团,宫人们急匆匆地去叫太医。

    “怎么回事?”

    “辰王殿下!”救星来了,宝珠大喜。

    辰王撞开抚月殿的大门,直直地接了陈浅翳一掌[世人眼中的辰王不会武功。]。

    一道气力发泄出去,身上畅快了不少,陈浅翳顾不上辰王的惊讶,大袖一挥房门紧闭,对着辰王就是一阵发难,一股股强大的力量随着一次次发功畅然而出,越发觉得痛快,待药劲散劲之后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索性跟辰王比划起拳脚来。

    以前在训练的时候,都是拼了命在搏斗,今日难道有兴致动作一番,陈浅翳也没克制,劲头上来一时忘了身份地点。

    一拳一脚勾从辰王心里带出一连串的疑问。

    以前就知道陈浅翳会点功夫,只是没想到她这么能打、耐打,看架势是个行家好手,可却看不出她的功夫流派,期间他有偷偷搭脉窥探陈浅翳的内力,却窥探不到分毫,怕不是有隐世高手在身后指点。

    他还真想会会这个隐世高手。

    辰王虚晃一招,卖了个破绽给陈浅翳,陈浅翳期身上前,辰王忽地一闪,晃到了陈浅翳身侧,他轻轻一抬手,搂过陈浅翳的腰往自己这边靠,同时一抬脚踢碎了旁边一个前朝的瓷花瓶。

    “陈公子上头了,当心受伤呀。”说着指了指那边的碎瓷片,你看看如果不是我护着你你就要撞到那个花瓶了撞到花瓶定然会被瓷片割伤要是割伤了该怎么办呀伤口很疼哒。

    陈浅翳脸上一热,一把推开辰王,她连连扇着耳边的空气,大口呼吸,有那么一瞬间她感觉褪去的药劲又上来了。

    她怎么一下子大意了呢,虽然刚刚恣意对打的时候很痛快,可是对方是辰王啊!

    万一被他看破了什么,怀疑身份了怎么办。

    “见过辰王。”陈浅翳心虚地行了个礼,她微微低垂脑袋,心里盘算着对策。

    辰王却是什么也没说,跟个没事人一样,打开房门叫人进来清扫碎瓷片。

    “方才陈公子走路没走稳,一不小心打碎了一个瓷瓶。”

    宫人清扫好碎片,见还有一张支离破碎的桌子,便去请示辰王,辰王没有过多的表示,叫宫人将这张桌子一并处理了,还叫她们将这屋子又收拾了一番,毕竟方才的打斗将屋子里的一些东西弄乱了。

    特别是一些被褥帘帐等料子轻薄的东西,更是一团糟。

    陈浅翳安安静静地缩在一旁,回想起方才的一幕幕,她简直想一巴掌拍死自己。

    她执行任务多年以来没有任何纰漏,所有的任务反馈也都是优,可今天却在辰王面前暴露了那么多不该出现的信息,以辰王的聪慧和灵敏,必定会察觉到什么的。

    如果不慎将致命缺陷暴露,守则上明言,准许杀掉知情者,不论身份地位。

    “今日不早了,陈公子应该也累了吧,早些休息,本王就不打扰了,明日再来看望陈公子。”

    说完,辰王出去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