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一世歌之王妃不回家

026 千防万防,辰王难防

    千防万防,辰王难防。

    “妹妹”这个角色是陈浅翳为了以后可以脱离男子身份、顺利回归生活而捏造出来的人物,却不想在辰王面前,什么借口都是枉费。

    “不!不行!”陈浅翳几乎无法呼吸,辰王怎么这么难缠,“辰王此举绝非出自真心,你从未见过家妹,怎么能说娶就娶呢,家妹在你府上能得到幸福吗!”

    陈浅翳一急,也顾不上什么身份尊卑,可辰王毫不在意,一句温柔如微风的话,将陈浅翳吓了个透心凉。

    “本王只会有她一位王妃,辰王妃尊贵无比,在我朝几乎可以与公主并架,再往上便是皇后了……”

    此话一出,陈浅翳瞥到皇上的脸都黑了。

    “不,不是的!但是也绝对不可以!”

    在陈浅翳激烈的反对下,皇上和辰王总算没有继续逼迫陈浅翳了,这件事成了陈浅翳身上的一根刺,令她不舒服,她想早点出宫,可事不遂人愿,皇上一道旨意将陈浅翳留在宫里过夜。

    “宝珠,我怎么觉得我们一脚踏进一个陷阱里了呢?”陈浅翳坐在桌前,将今天发生的事情输到骨环里。

    宝珠端来一杯水放到陈浅翳面前,在她旁边坐下,“尹玉公主也不错呀,人长得美,还是皇上的亲妹妹,公子不如就遂了佳人的心愿吧。”

    “去。”陈浅翳丢过去一个白眼,“昨日还说要我进辰王府,现在怎么又投向公主这边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本是女子,怎么可能娶公主,如果被发现了,下来一个欺君之罪,她们全都逃不掉,连远在海上的归矣庄园也不能幸免。

    “少主的话说的很对,要小心。”陈浅翳摊了摊手,“这里没有危险,但说话做事得处处小心,少主是不是有未卜先知的能力?”

    宝珠耸了耸肩,笑而不语,又跟陈浅翳聊了一会便出去了。

    没多久,一个宫人送了甜汤过来,陈浅翳不疑有他,以为是御膳房送来的,便端起小碗喝了起来。

    才喝两口,陈浅翳就觉得不对劲了,只觉得浑身突然变得燥热,一股接一股的火气从身体内部冒出来,好像要把她点着一般,陈浅翳热的难受,两只手死死地拽住自己的衣服,靠着仅存的一点意识,从骨环里取出一粒药服下。

    这皇宫真是危险,连御膳房送来的食物也会被下了药,这股劲应该是被下了媚药吧,如果是毒药,她就是死在皇宫里也不知道。

    可这下媚药之人也是狠毒,如果发生了点不该发生的事,那比直接死了还难受。

    “宝珠!宝珠!”

    陈浅翳觉得体内的火气渐渐散去,但躯体和四肢都憋着一股劲,不知道从哪里可以释放,她难受地躺在地上直打滚,就差用头撞墙了。

    被勾起的欲望即便通过药物转化成了力量,但也得找到一个突破口将这股力发泄出去,任何一个人都受不了分散在全身各处的力被一下子凝结在一下然后在体内乱撞。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