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一世歌之王妃不回家

020 他进来了

    陈浅翳轻轻摸下床,一步一探朝大门挪去,站在门边仔细留意一番,依然没什么异样,她小心翼翼地关上门,在拴好门闩的一刹那,忽觉脊背处染上一片凉意。

    他进来了!

    陈浅翳缓缓转过身,三步之外立着一全身包裹在黑色中的身影,面上半块银色的面具,借着透进来的月光泛起一阵朦胧的白色,模糊了人的视线。

    杀手盟少主,居然被他找到这里来,陈浅翳暗笑,这是一招毙命的距离。

    “阁下深夜到访,不知有何贵干。”陈浅翳盯着少主的脸,不动声色地打量一番,如果瞄准脸部,有一半的面积被面具挡住,胜算不大。

    如果瞄准心脏的话,陈浅翳眯了眯眸子,视线太暗,她无法确定心脏的准确位置,如果不能一招制敌,那她必死无疑。

    还是打脸比较好。

    陈浅翳还没来得及取出XY—702,少主忽然开口了。

    “明日皇上邀你进宫,小心一点。”冰冰凉凉的声音如冰窖里万年挖不动的陈年老冰。

    “啊?”少主半夜前来,就是为了提个醒?

    陈浅翳懵了,难不成少主比较闲?还是为了上一次她帮他挡住追赶的酬谢?

    不,这样太廉价,她不接受。

    杀手盟少主欠她的是个人情,不能就这么简简单单地还了。

    “我记住了,虽然先给你说声谢,但欠的人情还在。”

    “人情……”历来少有表情的少主皱了皱眉,谁欠谁的人情?

    “好了,没什么事你可以走了,我要休息了。”陈浅翳毫不客气地下了逐客令,折腾了一天她也累了。

    少主的嘴角忽然抽了一下,自己选的宠物,要自己受。

    “你怎么还不走?”陈浅翳盯着少主,借着宽大的袖子做遮挡,将XY—702拿在手里藏着,“我给你开门。”

    说着,陈浅翳打开房间的大门,立刻闪到一边比了个“请”的手势。

    少主二话不说,迈着大步施施然出了陈浅翳的房间,自由自在有如出入自己的房间,完全把陈浅翳当成了伺候的门童。

    待少主出去后,陈浅翳一把将门关上拴好,背抵着门,气沉丹田大吼一声,“来人!抓贼啊!”

    很快,外面响起一阵追逐的脚步声,陈浅翳满意地拍拍手,上床睡觉。

    上次害她被追着在辰王府里跑,这次少主也不能闲下来。

    翌日一早,客舍驿的驿将端着早餐来了,看这样子又要陪吃了。

    陈浅翳已经习惯了,懒得计较。

    “公子没事吧,昨夜……”

    “没事,一只老鼠而已。”陈浅翳美滋滋地喝了一口豆浆,“没想到客舍驿里也会有老鼠,你这个驿将该派人好好清扫一下了。”

    “是是是,公子说的是……”驿将被陈浅翳说得微微低下了头,就差揪着袖子擦擦的汗了,“公子,宫里来人,皇上邀公子晚上进宫共进晚餐。”

    陈的翳挑眉,放下手中的碗。

    跟昨夜少主说得一样,未卜先知?

    她记得少主提醒她要小心,小心什么?

    “哦,知道了。”陈浅翳神色淡淡微微,翘起一点嘴角表达自己的喜悦,以装作自己刚刚才知道这个消息,“晚上是吗。”

    她倒要看看,进个宫能有多危险。

    ------题外话------

    少主为什么会知道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呢?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