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一世歌之王妃不回家

014 进京大礼

    从扫描结果来看,与昨日遇到那人吻合。

    看来今日辰王府布下的陷阱是用来对付杀手盟少主的,而她比较倒霉替他受了。

    这么算来,杀手盟少主欠她一笔。

    “敢问这位仁兄夜闯辰王府,也是来看月亮的吗?”

    陈浅翳打起十二分精神,先前的府兵追打不过是场不痛不痒的游戏,现在站在她面前的,才是真正的危机。

    三年前她就说过,希望不要再遇见杀手盟的人,谁知又遇到了,还是在这种时候。

    造孽啊。

    “是啊,辰王府里的月亮,格外明亮。”平平的嗓音有些寡淡,但细细品味却似有致命的诱惑,带着嘲讽,带着蔑视,不咸不淡中夹杂着嗜血的杀戮,一点一点溢泄而出。

    陈浅翳眯起眸子紧盯住杀手盟少主,大脑飞快地搜索骨环里储存了什么东西可以用来防身。

    对了,有枪。

    骨环里存着一把手枪,是组织新研发的武器,开枪无声、弹落无痕,只留微孔不留弹壳,是杀人越货、执行任务的好帮手。

    只是她真的要在这个世界杀人吗?

    而且对方还是如此危险的高手,第一次给了这个人,真是有面子。

    陈浅翳将双手背在身后,取出手枪,手枪上手的一瞬间,陈浅翳立马感受到四周杀气顿起。

    这也能察觉到?

    陈浅翳突然怀疑手枪的速度没有眼前这个少主快。

    空气似凝固了一般,双方僵持着不动,这时候谁先动手谁就输了。

    “他在那里!找到了!”身后响起府兵的喊叫声,紧接着大片火把涌了过来。

    陈浅翳面上一僵,咬着牙,缓缓摇头,来的太不是时候了,腹背受敌,她进退两难。

    “你陪他们玩,后会无期!”冒着被杀手盟少主击杀的危险,陈浅翳纵身一跃滚入旁边的草丛,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过后,空气里恢复了安静。

    陈浅翳从辰王府一个角落钻了出来,已是狼狈至极,好在远处刀剑碰撞的声音昭示她安全了。

    “我本不该参与你们的游戏,但运气好没办法,陪你们玩了个开场,剩下的你们自己解决吧。”

    陈浅翳打开骨环想看看自己身处何地,光屏上闪烁着两个蓝色的光标,她才想起在辰王府里装了两个五边天眼。

    来都来了,那就把剩下的三个装完吧。

    反正府兵已经找到杀手盟少主,只要离他们远一点,应该就没什么事了。

    照着光标的指示,陈浅翳在最大范围内安装好了五边天眼,粗略看了一眼光屏,辰王府的平面图呈现眼前。

    陈浅翳满意地关上骨环,翻墙,出府,偷偷溜回客舍驿,收拾好装备将自己甩到床榻上,这一夜经历了太多,该好好睡一觉压压惊。

    辰王跟杀手盟少主联手送的进京大礼,她记下了。

    “那个杀手盟少主,应该还困在辰王府里吧。“陈浅翳抱着被褥翻了个身,“辰王府现在一定很热闹。”

    “她回去了?”

    塌了半边屋顶的书房前,立着一抹冷峻的身影,他通身是黑,戴着的半块银色面具在月亮下泛着冷光。

    那永远平淡的嗓音毫无生气,冷冰冰的,冻得人骨头生疼。

    辰王府依旧宁静如水,如陈浅翳刚刚翻墙而入那般安静。

    “是的,少主。”

    周围一片死寂,没有半点人影,仿佛方才的“热闹”只是一阵短暂的幻觉,唯一留下的便只有杀手盟少主的声音如幽灵般飘荡在寂寞无边的夜。

    “欢迎来到京城,祝你玩的,愉快……”

    ------题外话------

    玩的愉快~少主和辰王联手送上的大礼,不知陈浅翳满不满意~满意的话就收藏评论一下嘛~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