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一世歌之王妃不回家

012 夜探辰王府

    陈浅翳想旁敲侧击一下也不行,想来也是,客舍驿不在深宫内院,驿将也鲜少接触朝中事物,不知道辰王的喜好用意也算正常。

    不过她得到了一条重要的消息,辰王现在不在京城。

    可辰王现在不在京城,那昨晚那人又是谁?

    用完晚饭,陈浅翳将所有的事交给宝珠美珠,将自己锁在房门里闭门谢客,她再次打开骨环定位,昨夜那个光点已经消失了。

    翻看记录,她昨日确在辰王府无疑。

    又等到到夜深人静、月黑风高之时,陈浅翳息了屋内的灯,穿戴好装备,一个人悄悄摸出了客舍驿,朝辰王府溜去。

    客舍驿离辰王府不算远。

    今夜辰王不在,是二探辰王府的好时机。

    陈浅翳围着辰王府绕了一圈,确定探测仪确实收到了微弱的信号之后,便开始找地方翻围墙。

    以前最基本的训练课便是徒手翻墙,陈浅翳选了一处人少墙低之处翻入院中,轻轻松松安安静静,没用惊动任何人。

    一落地,陈浅翳便在此处钉上一个五边天眼,五个五边天眼联动起来,便可将这片区域内的情况掌握手中。

    探测仪上,金条的位置一直在光屏上闪烁,离这里,大概百十步的距离吧。

    陈浅翳一路小心翼翼,现在虽是夜半时分,可辰王府内还有不少屋子亮着,谁知道哪间屋子什么时候会走出来一个人。

    况且,她听说古代的王爷都会在府内豢养一批厉害的侍卫,日夜巡逻,如果遇上了铁定是不小的麻烦。

    小心驶得万年船,陈浅翳一路小心摸到光标所在,路上什么都没有,一片风平浪静。

    待光屏上的光标达到最明亮的时候,陈浅翳抬起头,发现自己来到了辰王府的书房前,金条在辰王府的书房里?

    陈浅翳犹豫了,手册上说过,在古代,一个王爷的书房里包含了他所有的秘密,能进去的要么是亲密可信之人,要么是将死之人。

    思索片刻,陈浅翳没有冒然破门而入,她轻巧地跃上房顶,循着记忆揭开两片琉璃瓦,整间书房的大梁暴露在眼前。

    她取出第二个五边天眼,稳稳地弹射到大梁上,再将揭开的琉璃瓦完好地盖回去,拍拍手,搞定。

    来到这里之前恶补的古建筑学,不是用来好看的。

    陈浅翳半直起身子,正准备下去,忽然听到“嘎啦”一声,半间屋子的瓦片应声而落,噼里啪啦向下砸去。

    “不好,有机关!”陈浅翳暗骂一声,是她大意了。

    难怪她总觉得辰王府不对劲,辰王府太安静了,安静的让人毛骨悚然,原来是布好陷阱在这等她。

    失去平衡的陈浅翳随着掉落的瓦片重重地摔进了书房,陈浅翳穿着特制的衣服,没被破碎的瓦片划伤,但挡不住一块块硬物硌在肉上骨头上,钻心的痛一阵一阵,从身体各处袭来。

    来不及缓一口气,陈浅翳一个打挺一跃而起,书房四周的窗户被外面的火把照得通透明亮,可见来人不少。

    “快,他就在里面!”

    ------题外话------

    大礼要来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