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一世歌之王妃不回家

010 金条被劫

    陈浅翳走出花厅,恰好遇到门口路过的小北,赶紧叫住了他,“舞娘和乐师的破阵舞准备的如何了?”

    破阵舞是前段时间新排练的。

    陈浅翳根据骨环提供的资料,由秦王破阵舞改编,现在练得差不多了,不过还没给外人看到过,听闻辰王是打仗归来,用这支舞蹈最为合适。

    “都练好了,再练几天就可以拿出去表演了。”小北一看到陈浅翳,立刻露出了大大的笑容,温暖而明亮。

    “过两天我要出去一趟,可能要挺长一段时间才能回来,这里就交给你和李大伯了。”李大伯是另一个主管,和小北一起协助陈浅翳打理庄园的生意。

    晚上宝珠回来了,出去时带着什么,回来时还是什么,一点都没有变,更没有那五根金条的影子。

    “什么,被朝廷查封了?”陈浅翳愣了一下,她怎么就运气那么好,那家当铺就在她赎金条的前一天被朝廷查封了,“所以说,现在我的金条在去往京城的路上了?”

    陈浅翳忽然觉得半空中一群乌鸦“哇哇”地飞过,这下她不想进京也得去了,而且还得尽快出发,越早找到金条越好,谁知道后面还会出什么问题。

    无论如何,她都必须尽早将金条带回,万一金条流通到市面上就糟糕了,毕竟这个金条不是属于这里的东西,是独一无二的。

    金条决不能留在其他人的手里!

    美珠担忧的目光落在陈浅翳眉间,自打三年前公子改了名字后,就像换了个人似的,一直平平淡淡温润如水,今日重提金条,有那么一瞬间像是回到了三年前。

    “你和美珠收拾一下,带上破阵舞的舞娘跟乐师随我进京。”说完,陈浅翳才又想起,海王告诉她会有人来接,但并没有说是什么时候。

    陈浅翳蹙眉,这不是寻她开心嘛。

    第二日清早,陈浅翳带着一票人上岸了,在岸上的西苑安顿好这群人之后,陈浅翳等不及先去京城了。

    从这里到京城要四五天左右,陈浅翳在驿站租了匹快马,硬是两天就赶到了京城。

    京城规模宏大、气势磅礴,虽不是海边船只往来的港口,但这里依然商旅不绝,人来人往,热闹的同时还自带贵族气息。

    陈浅翳找了家居于闹市但闹中取静的客栈住下,打开骨环里开始寻找金条。

    要是早知道有今天,她就在金条上装定位仪了,直接一定位找到金条的位置,到时候再想办法去取就好了,结果现在还要再找,很麻烦。

    陈浅翳开着探测仪在房间内转了一圈,她的金条纯度比这里的黄金纯度高太多,可惜探测仪的可探范围有限,根本不可能在这里就找到金条。

    “出现了!”陈浅翳正打算将探测仪关掉,探测仪突然“嘀嘀嘀”地响了起来。

    她赶紧打开探测仪定位,金条就在这家客栈里,确定好位置,陈浅翳赶紧冲下楼,眼看着离目标越来越近,陈浅翳渐渐放慢了脚步。

    不是说那家当铺被朝廷查封了吗?为什么金条会出现在这家客栈里。

    被探测仪锁定的座位上坐着两个奇怪的男人,男子全身被黑色包围,周身散发着沉重压抑的气息,只是一眼,便有些喘不过气。

    陈浅翳戒心大起。

    这种感觉,好像在哪里体验过。

    ------题外话------

    今天开始上班了诶嘿,收藏评论呢~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