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一世歌之王妃不回家

006 五根金条

    一束阳光刚好打在男子的脸上,浅浅的金光洒进男子有神的双眸中,似在眼眸中养了一片金色的汪洋大海,明亮而珍贵,吸人心髓。

    “爷,你盯着那看了好长一段时间了。”侍卫小小声地提醒了一句,他凑过去顺着视线瞄了一眼,什么也没看见。

    “看到有趣的东西,便多看了几眼。”

    男子嘴角的弧度又弯了一些,连带着眼眸中也有了一丝少见的波动,那一瞬恰如一阵湿暖的春风迎面拂来,令人心神荡漾,全身的毛孔都舒张开来。

    “你见过一只披着兔子皮的狐狸,又披上了一层灰熊皮吗。”

    侍从一头雾水,他叹息着摇摇头。

    最近事情太多,主子爷的情绪他都捉摸不透了,亦假亦真,实在猜不透主子到底是惊喜还是忌恨。

    只巴望着这边的事情早点结束回府,主子爷奔波有一段时间了,早该好好休息了。

    不知道皇上又会赏赐主子爷什么宝贝呢?

    “你在想什么?”幽冷温润的声音传来,侍卫赶紧收了神,连连摆手。

    这时候不要招惹主子爷比较好。

    男子收回浅淡的目光,往窗外一瞥,柜台旁的几个身影已经不见了,他抬了抬衣袖,起身,“走吧,时候不早了。”

    ==

    不论在哪里,身上没些银钱干什么都不方便,更不能总用美珠和宝珠的钱,走在回山洞的路上,陈浅溪稍稍估算了储存舱里的金条数量。

    先前她随手开了一个箱子,里面的金条都足够一个人过一辈子了,啊不,十辈子都用不完,如果剩下的箱子里装的都是金条的话……

    陈浅溪一挑眉,这群人真的疯了。

    回到山洞,陈浅溪直接进了储存舱,她深吸一口气,“啪”一声一口气打开所有的箱子。

    “老头,你这是什么意思。”陈浅溪有些哭笑不得,箱子里全是金条。

    这些是她的陪葬品吗?

    陈浅溪没有清点金条的数量,这不是她的任务。

    美珠和宝珠两姐妹还在城里等着她,从这里到漳城,路途不算近,就算一路顺利,也需要不少时间。

    现在时间不早了,她必须在城门关闭之前赶回城里。

    陈浅溪随手拿了五根金条装进自己的骨环里,很快便离开了。

    骨环有强大的储存功能,它可以装下任何她拿得动的非生命体以及植物,且不会感受到任何重量。

    这项储存功能只有陈浅溪的骨环有,是科研团队研发的新产品,只给执行这次“回归任务”的她使用。

    拿到这个新骨环的时候,陈浅溪还听说,这个骨环还在开发新功能。

    但她已经没法知道这个新功能了。

    目前她唯一庆幸的是,储存功能现在还可以用。

    汇合之前,陈浅溪从骨环中取出了自己的“包裹”,里面放着几件衣服和金条意思意思。

    毕竟空手变金条,已经超出这个时代的人的认知了。

    三人在客栈里歇下的时候,天色已经黑了。

    陈浅溪将包裹往桌子上一甩,“咣”一声闷响吓了美珠宝珠一跳。

    ------题外话------

    某人看破不说破~

    走过路过留下收藏评论~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