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一世歌之王妃不回家

004 美珠宝珠

    一旁那对兄弟面色惨败瞪大了眼,瑟瑟缩缩抱在一起,抖了好一段时间,才从短暂的危机中回过神来,连滚带爬挪到陈浅溪脚边,连连磕头。

    “小姐你救救我们吧,小姐发发善心,你带我们走吧,带我们走吧。”浓浓的哭腔混着衣物窸窣,依然压不住声音里颤抖的恐慌。

    方才那一幕仿若阎王亲自上到阳间收索性命,亲眼目睹的活物,理当一并带走。

    只是偶然遇见的惊魂事件,似乎并不足以将自己的性命托付在素未谋面的陌生人手中,莫非这其中有什么隐情。

    陈浅溪微微回眸睨着脚边的两道纤瘦的身影,细眉微皱。

    居然是两位小姑娘!

    “抱歉。”陈浅溪冷淡而礼貌地拒绝。

    她是来执行任务的,其他人与她没有关系,她更不可能带着两个人跟着她。

    “求你了!”

    右边的小姑娘“唰”一下扑上去抱住陈浅溪的右腿,手臂离陈浅溪别在小腿边的刀只有两指之遥,陈浅溪周身的杀气顿时弥漫开来,下意识抬手劈去。

    小姑娘闭紧眼睛不松手,认定了这个人就绝对不松手。

    能就此痛快地死去也比在饥寒交迫和恐惧中折腾死要好。

    “姑娘是外乡人带上我们定会更方便一些!”

    话音刚落,陈浅溪的手刀静止在小姑娘脑门前一寸。

    另一位姑娘赶在同伴脑袋开花前,说出的话戳中了陈浅溪。

    陈浅溪经常执行机密任务,手劲不是瘦弱女子可以承受的,若再晚一些,只怕小姑娘就要随方才的“阎王”去了。

    陈浅溪下意识地望向少主离去的方向,一颗颗树连着纵横的枝叶遮蔽了视线,看不到去路,陈浅溪复又收回眼神。

    那小姑娘说的不无道理,她一个人初来乍到,对这里的风土人情风俗习惯一概不知,若不小心触了什么禁忌,怕是不仅难以完成任务,还会给自己惹来一身麻烦。

    况且现在天色不早了。

    “先休息。”陈浅溪挣开两人,迅速与她们拉开距离,视线落在那两个小姑娘脸上,许久才挪开。

    任务守则上说,过来遇见的第一个人,可以暂时相信,那就先留下这两个姑娘问问情况,剩下的事以后再说,她对这个世界有很多疑惑,比如说……

    方才那群人是什么身份?

    这俩小姑娘为什么男扮女装?

    三人寻了个安全的地方燃起一堆火,火是在这种阴暗陌生的环境中最能慰藉人心的依靠,只要有火在,就能得到热食、能驱赶野兽,再不济,火还能照明。

    人的潜意识里认为,有了光明,就有了希望。

    吃完干粮,陈浅溪背靠着树干,清点骨环里的物品,“那些人是谁?”

    陈浅翳顺口问了一句。

    两姐妹一个叫美珠一个叫宝珠,两人互相望了一眼,表情复杂,你捅捅我,我推推你,最后还是美珠开了口。

    “那群人是杀手盟的,杀手盟是一个很神秘的组织,我对他们不了解,但少主我多多少少听说过,传闻他心狠手辣,手中长剑很是厉害,一旦出鞘,不见血绝不收回。”

    杀手盟活跃于各国,没人清楚他们的底细,只知道只要出够足够的钱,想要谁的性命都可以,所以杀手盟虽然威慑四方,但依然有不少仇家在暗中查杀杀手盟,包括各国皇室。

    杀手盟不接与皇族相关的任务,但既然有这个本事,总会引起各国皇帝的忌惮,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鼾睡,想必没有哪个皇上会放心杀手盟的存在。

    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能查到杀手盟的老巢在哪里,更别说少主的身份了。

    ------题外话------

    今天依然是求收藏求评论的一天(づ ̄3 ̄)づ╭?~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