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重生七零斗花草之狼夫莫追

番外——金牙十

    夏安一边换衣服一边想,那个男人究竟是怎么跟她哥认识的,听起来两人似乎非常的熟悉,更何况那人是娱乐圈的,除非是必须的没有其他办法可以躲避的,否则她哥轻易不会跟娱乐圈的人扯上关系,更别说只是一个三线小明星。

    哥哥非常熟悉而她却不认识的人少之又少,这个人究竟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夏安站在门口深吸一口气定了定神,让自己有了面对门外那个男人的勇气,便迅速伸手打开门,不给自己任何打退堂鼓的机会。

    听到开门的声音,佘蜧便转身看过去,看到换好衣服的夏安露出了温暖而又诱人的笑容。

    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夏安见状便回了他一个标准的假笑——能看到她洁白无瑕的八颗牙齿。

    佘蜧走近夏安站在她身旁,一只胳膊屈起示意她挽着他的胳膊。“很漂亮,简直完美。”这已经是他的极限了,他从来不懂如何称赞一个人。

    夏安注视着眼前的胳膊,良久一巴掌打在佘蜧的胳膊上“这还用你说!”说完高高扬起那精致的小脸一脸傲娇的率先出了门。

    佘蜧摇了摇头,一脸宠溺地跟在夏安身后,让她随时随地处在自己的保范围之内。

    俊男靓女的搭配组合,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引人注目的,更何况两人现在的衣着打扮就像是两个移动的金库,懂行的人在一旁流哈喇子,这一身行头下来最少也得十几万,这还没算他们身上的珠宝首饰,两人一起可不就是移动的金库吗!

    夏安一见他们吸引了众人的注目连忙用手挡住脸假装自己不存在,这掩耳盗铃的小心思看的跟在一侧的佘蜧笑出了声,这下可捅了马蜂窝。

    夏安脸一红,停下脚步转身,双眼瞪的如铜铃一般,恶狠狠地看着设立。

    “你有毛病是不是?!还笑!没看所有人都在看我们吗,你就不能离我远点吗?这样容易引起别人的误会。我可是云因为家的少女。麻烦您别影响我的名誉!大明星!”这人怎么这么厚脸皮。当明星的都这样吗?也是,脸皮不厚点儿。怎么能在娱乐圈混下去?

    小安三令五申命令佘蜧离他远一点儿。

    佘蜧却置若罔闻,视若无睹重点都不对。“云英未嫁?少女?你需要我提醒你,我们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情吗?还云英未嫁?除了我,你还想嫁给谁?谁敢娶你,我就断了他的命根,刨了他的祖坟。”。他就看着谁敢娶她看上的女人。

    佘蜧这番话一出夏安更是怒火冲天。“你这是在耍流氓,耍无赖是不是?哎,我就奇了怪了,你说昨晚咱俩在一起就你说谁相信呀,我不承认你能拿我怎么着。你就是一三线小明星,搓脸长得好看点,你还有那点儿配得上我。还我俩昨晚在一起,你说出去还得有人相信呢。耍无赖谁不会呀?我就不承认了,怎么着。”夏安像是找到了克制佘蜧的方法,一脸傲娇的小模样,得意洋洋的看着他。

    佘蜧看着小安那一脸占了便宜洋洋得意娇俏可爱的小模样,不由得露出了宠溺的微笑,那笑容像是要把她溺死在里面一样,看着夏安涨红了脸。

    “笑!笑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无话可说就保持沉默,别总是犯规。”用美色诱惑人是不对的!夏安在心中呐喊。

    “行!这可是你说要我拿出证据的,我拿得出证据你就承认吗?”佘蜧收起那险些溺死人的微笑,变得神秘兮兮的。

    “认!怎么不认!”这话说的斩钉截铁,掷地有声。

    她夏安说话一向一言九鼎。

    “好!不愧是夏家的千金,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那你看你认识这个东西吗?看着眼熟不?你要是想不起来了我完全可以向你介绍它的来历。”这东西本来他是想留个纪念来着,没想到这会儿居然还派上大用场了,看来老天爷还是厚待他的。

    一开始看到那东西时夏安还没有反应过来,待她细看发现那块儿不规则的布上面红色的痕迹不是染色,而是星星点点的血迹时,夏安全身的血瞬间涌到脸上,那脸又红又热像是随时要爆炸一样。

    夏安情绪激动的去抢那块儿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