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重生七零斗花草之狼夫莫追

    田雪冲进家门却是一愣,院子里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间站着最显眼的却是那个他看着眼熟的很的人,那个他们曾经在山上有过一面之缘的壮硕男人,他爹站在一旁抽着旱烟不言不语,而他后娘手里捏着一沓钱,围在男人身边不停的姑爷姑爷的叫着。

    怎么回事?丫丫也没跟她说,那傻大个儿今天会来提亲呀,不过也无所谓什么时间越早越好,是那个傻大个儿她就不用担心了,但戏还是要演一演的。

    “嫁什么嫁,谁说我要嫁人了?这前些天还说要把我嫁到隔壁村呢,就转眼就要把我往山疙瘩里扔了,咋这家里就没把我当个人看是不?爹,这事儿你就一点意见都没有,女儿嫁到那么远的地方去你就舍得?你把女儿嫁那么远,以后女儿可就一辈子都回不来了。”本来她自己明白这是演戏,可说着说着眼泪就止不住的流下来。

    她知道是假的,知道只是演戏,可她爹不知道,他爹是真的忍心把她嫁的那么远嫁到那鸟不拉屎的地方去。

    “雪丫头呀~你可别这么说,你爹是为你好,你看姑爷一下能拿出这么多彩礼来,就知道这家底肯定不薄,等你嫁过去受不了委屈,那就是去享福的。”哼!臭丫头让你在横!姑奶奶让你一辈子都去吃苦受罪。

    “享福?那你去吧,我心地好,这种好事让给你了,我祝你吃香的喝辣的再生个白胖小子!”田雪很是粗鲁的一把把脸上的眼泪擦光,眼神因狠狠的一脸微笑的看着她,还挺渗人的。

    “臭丫头!怎么说话呢你,那是你娘!越大越不学好长大了就得嫁人,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有你什么事儿!”听到田雪的话,村长啪的一声把手中的旱烟摔在了地上,那凌厉凶狠的声音让田雪一个瑟缩吓了她一跳。

    “进入我把钱给了,那人我就带走了,家里急着冲喜耽误不得。”看着这一场闹剧雷军一言未发,他在想着是不是他姐姐当年出嫁的时候也有过这样的场景。

    回过神来的雷军说完话走进田雪,拉着她就要离开,田雪拼命的挣扎冲着她爹大喊救救救她,说她不要嫁到山里,不要嫁给这个男人,可他爹却眼睁睁的看着这个陌生的男人把她拖走。

    田雪心如死灰对她爹不在抱有任何希望,可戏却还要接着演下去,对田雪的挣扎感到不耐烦的雷军一把把她抱起来扛在肩上,带着她离开这个村子。

    跟在后面的白穗目睹了一切事情的发生,却不知雷军为何不等她送钱突然就私自提了亲,不过这事儿先不着急,既然雷军已经把事情办了,那她就可以计划带着她娘和弟弟离开了。

    白穗回家一路上接听到路上的行人窃窃私语,皆是再说村长不地道,说他这不是嫁女儿而是卖女儿。

    今天发生的一切,更让他确定了他把。田雪带离那个家带她离开做的是多么的正确。

    把田雪带走,他们一家离开,今后这个村子就跟他们家再无关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