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重生七零斗花草之狼夫莫追

番外——金牙八

    佘蜧认真的眼神让夏安知道他真的不是在说笑。

    “开玩笑!你知道我是谁吗?你说结婚就结婚,你一个三线小明星?怎么,想抱大腿一步登天啊!不跟你计较是我大度,和奸又怎么样,我照样梦让你去吃牢饭,还当明星?做梦!”夏安无法直视他那真挚的眼神放狠话,会让她有一种罪恶感,好像她真的是吃完嘴都不擦就跑路的人。

    不过显然他已经忘记了这个男人是跟他哥有关系的,不是她想跑路就能跑的掉的。

    青城山下白素贞洞中千年修此身~~手机铃声想起,这铃声让佘蜧神色一暗,虽然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了。

    “喂~”夏安一看是她哥的电话连忙殷勤的接起,她的衣食父母可不能得罪。

    “安安,睡够了赶紧带啊蜧到我的的办公室来一趟。”这丫头找到人了也不知道先跟他说一声,睡觉就那么着急吗,都这么大了还那么不知轻重,他昨天晚上都快把整个酒店翻过来了,这要不是他突然想起来给她打电话,这会儿他还在满世界在找人呢,他这个妹妹他也是养够了,来个人收了她吧!

    “哦~那个哥我……哎~你干嘛?还给我!”夏安话还没说完手机便被佘蜧抢走了。

    “衡哥,我是阿蜧,我们这就去找你。”佘蜧说完利索的挂断电话。

    惹得电话那头的夏衡哭笑不得“这臭小子还是这脾气,都不能听他把话说完吗。”

    佘蜧把手机还给被气的像是一条小金鱼夏安。

    夏安接过电话恶狠狠的看了他一眼,甩都不甩他转身便要离开。

    “你要去哪儿?”

    “明知故问!你不废话么,不是要去我哥办公室吗!”就没见过他那么不识趣的人。

    夏安怒气冲冲的回答,一点儿也不想给他好脸色。

    “我知道,但是你确定不用换件衣服吗?”

    换衣服?为什么她要换衣服?夏安正要反驳,一低头却瞟见了自己的胸口气得就想打人,她胸口处一个接一个密密麻麻的全部都是粉红色的吻痕。

    哦买嘎,我的天呀,夏安一手掩面有种想从窗户上跳下去的冲动,她刚刚就这样站在昨天晚上才跟她发生过关系,禽兽不如的男人面前,让人家白白吃了那么久的豆腐。

    “笑什么!我要换衣服麻烦您移步出去等着可以不!”不要脸的臭男人。

    虽然这话是用敬语说的,但她的脸上却丝毫瞧不出来有任何恭敬,只有满满的嫌弃。

    “咳咳!好的,没问题。”佘蜧咳了两声清了清嗓子,去除声音里的笑意正儿八经的回答。

    “那我在外面等着你。”说完佘蜧转身出去顺手带上了门。

    夏安见他离开飞快地冲进衣帽间,翻找着衣帽间里的衣物,她现在只能选择穿半袖连衣裙了。

    脱掉衣物站在镜子面前,她才发现那个男人是多么的疯狂,是属狗的吧,到处啃,她的上半身简直都不能看了,她是不是该庆幸那个男人没有啃她的腿,否则大夏天的她还要穿一个长裤那才是最要命的。

    门外佘蜧靠在房门一侧,他从来没有想过世界会那么小,那么巧,他看上的女孩儿居然是衡哥的妹妹,他第一次坐船时遇到的那个被人绑架的那个女孩儿,他曾经听他姐说过,也知道那个女孩是衡哥的妹妹,却从来没有见过,那个跟他有一面之缘的女孩,他还记得她很喜欢蛇,那时候她想摸他却被拒绝了,如果时光倒他一定主动跑到她身边让她摸个够,她那么喜欢蛇,如果有一天被她发现他的真身,她肯定不会报警让别人把他抓进研究院的对吧,没错,肯定不会。

    想着想着他自己无声地傻笑起来,他真是太幸运了对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