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94、痛并快乐着

    古人总结的人生四大喜事: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

    然而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这四大喜事已然大打了折扣。

    久旱可以人工降雨,他乡再也不是距离,只要愿意天天可以洞房,只要拼搏不上榜也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于妙妍以前也是一样,并不把古人这四大喜事看得多重要。直到今天、直到此刻,她和楚彦北的洞房花烛之夜,她才彻底改变了原有的想法,感叹:古人诚不欺我!

    她以为同居了那么久,该做的也都做得差不多了,最后这层膜破不破根本差不到哪里去,不过就是疼与不疼的区别罢了。

    可是,当楚彦北突破最后的阻碍,与她合二为一的时候,她才深深的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洞房花烛,什么是人生最大的喜事!!

    “啊~疼!”

    纵然他们已经磨合了很久,楚彦北也耐心的点燃了她身上所有的热情让其放松,可是那一刻她还是疼得不行,小脸儿皱成了包子,眼睛里蓄满泪水。

    楚彦北身上全是汗,水洗过一样,感觉马上就要爆炸了。邪恶的灵魂告诉他立刻化身为狼吃掉身下秀色可餐的小绵羊,然而本心却不允许,他见不得她受一点点委屈。

    “乖,我慢一点,一会儿就不疼了!”

    他不断的亲吻着她的脸颊、眼睛、鼻子、嘴巴,尽量安抚她不安的心灵,同时也让她渐渐适应自己。

    于妙妍睁开眼睛,看到了他的克制和压抑,心口不由一缩。

    为了爱她、尊重她,他都克制、压抑那么久了,今天这样的日子,不该如此了。

    想到这里,她微微起身,抱住他的脖子,贴着他的耳朵,红着脸小声说道:“你、你…用力吧,我挺得住!”

    一句话,立刻让楚彦北眼睛变亮,激动非常。

    “老婆~”

    “老公~”

    简简单单的一句“老公”、“老婆”,酥了谁的心、麻了谁的魂?

    楚彦北终于不再忍耐,用吻封住她的小嘴,然后身体用力……

    痛呼和低吼淹没在彼此的吻里,空虚被填满、幸福被包围,灵魂的撞击不断持续……

    于妙妍不知道自己身处何方了,一会儿像是在无边的大海里荡漾,一会儿又飞到了九霄云层。在云层上俯瞰人间,真是刺激又恐惧,生怕自己掉下去。

    和他一样,楚彦北此时也找不到北了。

    他人生中第一次探索女人的秘密,没想到会如此神奇,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姿势都有不同的体验,真是让他欲罢不能,想要不断钻研。

    于妙妍哪里知道他的想法,疼痛过后全是美妙,美妙多了她又觉得累了。看着还在翻来覆去折腾她的男人,小脸纠着,有种想哭的冲动。

    “老公,你什么时候结束啊,我受不了了,真的受不了了,啊~嗯~”

    这回楚彦北可没心疼她,俊脸上全是得意的邪魅笑容。

    “你老公是不是很厉害,嗯?”

    “啊!”

    于妙妍瞪他,本以为很有气势,殊不知却是风情万种,让人更想蹂躏。

    问话就问话,突然用力干嘛?想了想,还是乖乖的点了点头。

    “嗯!”

    楚彦北高兴了,吻上她的唇,用力的吻着。

    他要用他全部的力量爱她,狠狠的爱她!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