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81、男人在乎的

    清晨,一声巨吼响彻天地。

    “啊……”

    谭诗涵裹着被子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谁能告诉她,为什么谢骄阳会在她的床上?在也就在了,为什么还脱得精光?脱也就脱了,为什么还……他不是那个不行、对女人没反应吗?

    谢骄阳睡得正香,不知道做什么美梦呢,嘴角一直带着笑。忽然被震醒,满脸怒气的瞪着某罪魁祸首。

    “一大早吵什么吵,还让不让人睡觉了?疯子!”

    说完,换了个姿势就要继续睡。

    谭诗涵气的,眼睛都往外喷火了,举起身边的枕头就往他身上砸去,一下不够,就两下、三下,不停地砸。

    “混蛋,谢骄阳你就是个混蛋,你竟敢骗我,我看你就是找死!”

    “我说你还有完没完?”

    谢骄阳忍无可忍,一下子坐了起来,他倒要看看这个男人婆一大早发什么疯,扰人清梦。

    然而,当他清楚的看到彼此的形象时,眼睛不禁直了,头脑中沉睡的记忆也开始慢慢复苏。

    “我、我……我们昨晚……那、那什么了?”

    天呢,那竟然不是梦!

    谢骄阳心里着实有些激动,盯着谭诗涵,眼里放出狼性的光。

    谭诗涵感觉自己都要炸了,闭了闭眼,手指门口的方向,沉声道:“滚,你给我滚!”

    她怕再多看他一眼,自己就真变成杀人犯了。

    太不要脸了、真是太不要脸了,用那种事情博取她的同情,然后趁她意识不清就把她办了,还是在她家里!

    最可气的是,做错了事竟然没有一丝一毫的悔意。

    那眼神什么意思当她看不出来?一次不够还想再来?真当她谭诗涵那么好欺负吗?

    谢骄阳终于感受到她翻腾的怒火了,咽了咽口水,感觉怕怕的。

    “涵涵!”

    “三、二……”

    “你别这样啊,我们起码得把事情说清楚吧?”

    “……”

    “我是真没骗你,不信我可以带你去日本查我的就诊记录!”谢骄阳真有些急了,他可真不是骗子啊。“再说,你觉得哪个大人男会拿这种事儿开玩笑吗?”

    “你那是开玩笑吗,你那分明就是想图谋不轨!”谭诗涵鄙夷的斜了他一眼,心里的火气却降了一点。

    谢骄阳听了她的话,不可思议的瞪圆了眼睛,“你的意思是我早就想睡你?”

    “难道不是?哼!”

    “当然不是了!”谢骄阳喊冤,“我可是一直都喜欢前凸后翘的性感美女,你这种怎么可能呢?”

    “……”谭诗涵觉得就不该听他废话,真是越听越刺耳。“没瞧上我是吧?没瞧上我就滚,你当自己多好呢?”

    手里的枕头再次舞动起来,感觉比之前还气了。

    “别啊,你别总打人行不行?”

    二人一攻一守,还同时抢着被子往身上捂。

    于是,在床的方寸之间,没一会儿就双双绊倒了。好死不死,谭诗涵就压在谢骄阳身上。

    说起来,男人和女人的皮肤就是不一样,当二人肌肤相亲的那一刻,全都呆住了。

    谭诗涵又羞又愤,挣扎了两下从他身上起来,裹着被子跑进了浴室。没看见被曝露在床上的谢某人,大刺刺望着挺胸抬头、斗志昂扬的小骄阳激动得一脸傻笑。

    ……

    于妙妍感觉有点儿奇怪,这两天只要她在家,谭诗涵一定过来找她,美其名曰是想小叶子,结果却总是一个人窝在沙发里发呆。

    她实在忍不住了,坐下来,和她谈话。

    “涵涵,是不是发生什么事儿了?奇葩相亲男欺负你了?还是别的什么,你倒是说说啊?”

    “唉~”谭诗涵抬了抬眼皮,无精打采的看着她,“要真是奇葩男就好了,姑奶奶一定直接要了他的小命儿!”

    “什么意思?”怎么听起来这么怪呢?

    谭诗涵又叹了口气,想了想,开口道:“如果我说我被男人欺负了,你会帮我报仇吗?”

    “会啊,一定会!”于妙妍先是信誓旦旦的保证,而后眨了眨眼睛,追问,“不会是真的吧?”

    “是真的,我的确……失去了宝贵的第一次!”

    呼,终于说出来了!

    谭诗涵顿觉一阵轻松,再没有了那种憋在心口的难受感。不过眼眶却也跟着红了,目光也充满茫然。

    于妙妍听呆了,随之又为她心疼。

    “想哭就哭吧,哭出来就好了!”

    上前将她抱住,像哄小孩一样轻拍着,不想却被嫌弃的推开了。

    “咦,不要把姐当成小孩子好不好?姐没那么脆,不就是第一次吗,没就没了,没什么大不了的。姐只是很生气,想报仇!”

    “呃……我能问问,那个幸运又无耻的男人是谁吗?”

    她可是听出来了,这人不是一般的奇葩,不能直接对付的。

    “咳咳~”谭诗涵眼神闪了闪,明显不太好意思,不清不楚的吐出三个字,“谢骄阳”。

    “……”

    于妙妍失去了语言的表达能力,捂着嘴巴,不敢相信。

    “你们……怎么会呢?他那天不是还一副不行的样子吗?”

    她不说这话还好,一说这话,谭诗涵立刻火气上涌,起身光着脚在地上暴跳如雷。

    “谢骄阳那只禽兽,我看他分明就是故意的!”

    “不可能!”

    “你也觉得他看不上我?我连被他睡的资格都没有?”

    谭诗涵二次受到打击,身子都有些摇摇欲坠了,于妙妍见此连连摇头。

    “我可不是那个意思,你别曲解啊!我是觉得他没必要而已。”

    “怎么就没必要了?”

    “你想想,他若真想那什么你,说明他早就看上你了。就凭你们两家的交情,他看上你直接去你家提亲多好啊,谁还能不给他个机会?”

    “嘁,他提亲就给他机会?想得美!”

    谭诗涵心情似乎好了不少,非但不窝着了,还毫无形象的翘起了二郎腿,一边吃水果一边鄙视着某男人。

    “楚家二哥到现在我都没答应呢,何况是他了,他跟二哥能比吗?”

    说到楚彦西,于妙妍拍了拍脑门,问道:“你和他到底怎么样了?”

    “能怎么样?就算怎么样,现在也不可能了不是吗?”

    虽然仍旧漫不经心,但于妙妍还是从她眼中捕捉到一闪而过的遗憾,心头不禁一跳。

    “你对楚彦西动感情了?”

    “哪有!”谭诗涵放下水果,往后一靠,叹息道,“二哥那么完美的男人,我是注定没福气消受的。”

    “……”

    “以前是真把他当亲哥哥,从来没往别处想过。现在,刚有一点点苗头,就被扼杀在萌芽了……都是谢骄阳那个混蛋!”

    “对了,你和谢骄阳到底怎么搞到一起的,我真的很纳闷!”

    谭诗涵嘴角抽了抽,想到那天的事情,后悔得不行。

    原来,那天在星月宫,她和谢骄阳都喝多了、醉倒了,是谢暖阳把他们安置好,还一直陪在身边的,就怕出什么问题。

    后来,一觉睡到晚上,二人醒了,见他们都没事,谢暖阳才离开,并叮嘱不让他们继续喝了。

    也是她活该,同情心泛滥,以为都是姐妹呢,最后引狼入室。

    “我是觉得他挺可怜的,喝多的时候都哭了,怕他想不开,才让他跟我回公寓的,哪知道他竟是装的!”

    “是不是装的,咳,你该最清楚吧?”

    “什么意思?”

    “就是、就是你们那个的时候,他、他表现怎么样嘛!”

    于妙妍满脸通红,好不容易说出这番话来。

    没想到她一个半吊子,竟然和另一个半吊子堂而皇之的讨论起这种话题,也是没谁了。

    谭诗涵听了她的话,脸也红了,眼露迷茫,陷入回想。

    那天是什么情况来着?

    哦,对了,他们又喝了点酒,然后他说出了自己不堪的秘密,她劝解安抚——

    “别想那么多了,有什么好丢人的,那么多国家都同性自由了,只有你还活在古代的传统里。”

    “你不懂,这不是别人怎么看的问题,是我自己接受不了这样的自己!”

    “哎呀,有什么接受不了的,我觉得挺好的啊,以后咱们就可以当好姐妹了!”

    “呵,姐妹?姐妹之间是可以一起洗澡、一起睡觉的吧,咱们可以吗?”

    “怎么不可以?只要是姐妹,就都可以!”

    “嘁~”

    “怎么,不信啊,不信你这就和我去试试啊?”

    后面的,谭诗涵不敢想了。

    突然间,她觉得自己就是个缺心眼儿,不然哪个女人会真的同一个男人进浴室洗澡?即便他真的不行。

    这还不算,她竟然还好奇的去研究人家的小兄弟,也是够了!

    “啊啊啊,那不是我、不是我,绝对不是我!”

    看她这个样子,于妙妍不用想都知道,所有的一切一定是她自己招来的。

    “怎么样,他到底是不是装的啊?”

    “是!”谭诗涵狠狠的点头,仿佛只有这样,心里才能感受点儿。“就是装的,明明是头吃不饱的狼,还非说自己是无害的兔子,哼!”

    得,看来两个人战况还挺激烈。于妙妍偷偷地笑了。

    “既然都这样了,那你们想没想过以后怎么办啊?”

    “什么怎么办?我和你说,没什么怎么办的,此仇不报非女子,姐姐我是一定要报仇的!”

    “怎么报?弄死他还是再睡回来?”

    “……”谭诗涵噎住了,好半天才又开口,问道,“就没有别的报法了?”

    “当然有了,就看你敢不敢了。”

    “什么办法?”

    “断子绝孙啊!”

    ……

    与谭诗涵的躲清静不同,谢骄阳这两天可是够忙的。

    为了更好的确认自己的身体正常了,他通过多方渠道找了各种类型的处女,然后再和她们一一接触。

    他觉得,之所以以前那些女人看着就烦而谭诗涵可以,无非是因为那些女人太脏而谭诗涵干净。所以,这回,找的都是干干净净未开包的。

    他以为这回一定没问题了,信心十足的期待美女盛宴。结果,一圈接触下来,没有一个能让他家小骄阳抬头的,俊脸不禁黑成包公。

    “滚,让她们统统都滚,马上消失!”

    真是没用的东西,连小骄阳的一丝注意力都提不起!

    等人都离开了,只剩他一个人后,颓然的坐进沙发,心里满是失望和无奈。

    为什么别人都不行,谭诗涵那家伙就可以?难道是因为她不像女人?

    想到那天晚上自己的神勇和谭诗涵在他身下又哭又求的样子,心情顿时畅快起来,嘴角也浮出了笑意。

    也是那丫头不自量力,以为小骄阳软软的就好欺负呢,结果怎么样?发威之后的小骄阳直接让她哭。

    “呵呵,平时看着不怎么样,没想到在床上还挺带劲儿的!”

    谢骄阳摩挲着下巴,越是回味越是着迷,身体渐渐有了变化,小骄阳不知何时苏醒了,正站立着与他对视。

    那样子,似乎再问:那个不要脸的男人婆在哪儿,老子要和她一较高下!

    ……

    晚上,等小叶子睡下之后,于妙妍和楚彦北悄悄的去了书房。

    一进门,楚彦北就迫不及待的封住了她的唇,尽情的品尝无限美味。

    “唔~别、别,我还有话跟你说呢!”

    “呼~不听,等完事儿了再说!”

    楚彦北不给她机会,嘴上用力,手也开始不老实。

    不一会儿,于妙妍就又热又软了,想说什么话,问她自己,也不知道了。

    不知过了多久,全身只觉被水洗过一样,而清凉的办公桌早已变成了温床。

    她感受着身边男人的压抑与克制,心头又甜又疼,不禁翻身骑到他身上。

    “既然你不要,那我给你好了!”

    话落,小手伸向因吃不饱而有些发蔫的小彦北,撩拨着,让他再次兴奋、抬头。

    当小彦北被他唤醒、再次向她招手时,于妙妍准备坐上去,与他负距离接触。

    结果,还没等小彦北高兴呢,大彦北就吃醋了,一把捞过她的腰,让她贴在自己身上。

    嘶哑道:“洞房花烛夜,容不得半点不完美,我要给你一个美妙绝伦的夜晚,所以现在,必须忍!”

    “噗嗤~”于妙妍笑喷,觉得他太固执死板了,不过,却也很可爱。“好吧,既然你能忍,那就忍吧,反正难受的又不是我!”

    “小没良心的!”楚彦北捏了捏她的鼻子,打趣道,“不如你用这里犒劳犒劳我,怎么样?”

    于妙妍惊悚的看着他抵在自己唇边的修长手指,愣了半天,反应过来后全身都红了,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

    “楚彦北,你流氓!”

    “哈哈,老婆,难道你才知道你老公是流氓吗?悄悄告诉你,其实他早就想那么做了!”

    “啊啊啊,不听不听!”

    于妙妍捂住耳朵不敢再听他的话,真是……好羞耻啊!

    楚彦北爱死了她这般娇羞的小模样,一把将其搂在怀里,无赖耍娇。

    “怎么办啊,老婆,我真的很想试试,听人家说很刺激呢!”

    “刺激个头啊刺激?要刺激,怎么不绑个炸弹上天呢,那样更刺激。”

    “……”

    “对了,和你说件事儿,做好准备,别被吓到。”

    “什么事?”

    楚彦北收敛起身上的玩世不恭,坐正了,认真听她说。

    于妙妍就将谭诗涵和谢骄阳之间发生的乌龙事件和他说了。

    原本这样的事情不该让太多的人知道,但谭诗涵是楚彦北的亲表妹,她觉得应该告诉他。

    尤其他还比较睿智果断,知道了也能拿个好主意。

    结果,是她把他想得太好了,人家听完之后可是只关注一点。

    “骄阳竟然破身了?”

    于妙妍瞬间无语,难道这个时候,作为表哥,他不应该关心自己受害的表妹吗?

    “你是不是关心错对象了?”

    “我去,真是想不到,这么突然的就被他抢先了?”

    “……”

    好家伙,竟然连这个都比!

    于妙妍像是不认识他一样,来回打量。

    “我怎么感觉你不是楚彦北呢?”

    “嘿嘿,老婆,你放心,绝对是我!”

    楚彦北又变得嬉皮笑脸,贴到她耳朵边上,低声说道:“再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男人都很在乎破不破身、什么时候破身的,你男人也不例外!”

    “所以呢?”

    “所以,以后有人问起,千万别说咱俩还没成事儿!”

    不知是不是错觉,于妙妍竟真的从他眼里看到了尴尬和不好意思,不禁点了点头。

    “那你说他们俩该怎么办啊,总不能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吧?再说,中间还夹着个你二哥呢!”

    “唉~”楚彦北叹了口气,忍不住揉了揉她的脑袋,“我怎么就找了个杞人忧天的老婆呢?”

    “……”

    “顺其自然吧,只有这样才最适合他们。”

    ……

    “卿姐,你这也太客气了,来我这儿怎么还带这么多东西呢?”

    “这不是听说你腿伤了嘛!伤筋动骨一百天呢,得好好养着。这些都是补品,多吃点儿没坏处。”

    叶卿来看自己,何真真自然很高兴,尤其当她再次从小助理脸上看到不可思议的神色,就更开心了。

    孤儿又怎么样呢?就算是孤儿,她也是最特别、永远让人仰望的那一个。

    “小丽,快给卿姐泡茶。还有,一会回去再去买点菜,中午让卿姐留下吃饭!”

    “哎!”

    小助理痛快的答应了,高高兴兴去忙活。

    叶卿见此,也就没多推辞,留就留吧,正好姐妹俩可以说说话。

    “你的公司才刚成立,这突然受了伤,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放心吧,卿姐,不会有影响的。”何真真摇头,脸上充满自信。“在家也是能操作的,不耽误任何事情。”

    “那就好!”

    叶卿是真心为她着想,见她自信十足,也就放心了。

    “你受伤,彦北他知道吗?”

    忽然听她问起楚彦北,何真真一怔,明媚的脸上立刻一片灰暗,咬唇摇头。

    “我没告诉他。”

    “唉!”

    叶卿也不知道怎么开导了,只好拍了拍她的手,给与一些默默地支持。

    “对了,你知道彦北他认识个神医吗?我觉得你可以问问他,让那个神医给你看看,说不定你的腿会早些康复!”

    于是,她就把叶老爷子的情况跟何真真说了,并且连连称赞神医的厉害,对楚彦北也是感激不尽。

    何真真听完,考虑了片刻,还是摇了摇头。

    “我知道卿姐是为我好,可我不想为这样的事儿去麻烦他。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病,耽误点时间就耽误吧!”

    “你能想开就好,我就怕你整天待得闷!”

    “嘻嘻,那卿姐可以多来陪陪我嘛!”

    姐妹俩越聊感觉越亲近,叶卿更是把何真真当成亲妹妹,关心得无微不至。

    看得一旁的助理小丽羡慕得不得了,同时也庆幸自己的好命。自从给何总当助理,她可是见识到不少大人物了。

    别的不说,单就中南集团总裁楚彦南和京城名媛叶卿这两个,就够她吹一辈子了。

    “叶小姐,您能不能给我签个名啊?”

    饭前,小丽鼓起很大的勇气,抱着明信片和笔来找叶卿签名。

    还不待叶卿开口,何真真就先说话了。

    “这次看在我的面上,卿姐就给你签了,但是,不能再有下次!”

    “是是是,我记住了,谢谢叶小姐、谢谢何总!”

    小助理很高兴,叶卿却有些不舒服。不过她还是笑着接过纸币给她签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