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77、三少被睡了

    楚彦北在医院拿到了中、西医的两份病历,回去后交给于妙妍。于妙妍则根据病历很快就配好了适合的药剂。

    他们没有再去医院亲自送药,而是把药交给了楚老爷子和老太太,让他们进行转交。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一个多星期又过去了。

    这段时间,小叶子一直跟着于妙妍和楚彦北。唐宋那里也会去,但很少,实在是小家伙儿受不了她那种魔鬼式的热情。

    这不,今天于妙妍课程太满,没法照顾她,楚彦北只得再次将其带到了公司。

    Y&N国际

    顶层总裁办公室,楚彦北一边高效率办公一边分心看着沙发上玩耍的小叶子。

    就见小家伙儿时不时的吃一口水果,然后就开始认认真真的给一排布娃娃上课。

    手里道具齐全。什么书本、画笔、玩具、iPad等等,应有尽有。

    那神态表情,更是要刚有刚要柔有柔,简直就是个刚柔并济的好老师。

    至于她都说了些什么,楚彦北没仔细听,也听不太清楚,小孩子的语言都很神奇。

    他心中有个疑惑,不知不觉就问了出来。

    “小叶子,你的娃娃怎么都是男的,女孩子不应该更喜欢漂亮的女娃娃才对吗?”

    正在‘上课’的小叶子老师被打断了,也不恼,反而甜甜一笑,一副你不懂的样子。

    “叔叔你看,女娃娃在这儿呢!”

    她打开一旁于妙妍给她准备的行李箱,赫然出现好几个穿着打扮新鲜亮眼的女娃娃。

    小家伙儿抱起其中一个,稀罕道:“女娃娃是陪我玩儿的,不是学生。男娃娃调皮捣蛋,才要狠狠的教!”

    “……”

    原来是这样,楚彦北感觉被一个四岁的小孩子打败了,悻悻的摸了摸鼻子,继续工作。

    楚彦南推门进来的时候,以为自己走错地方了,出门又看了看牌子,没错啊?

    “你……老四,这小孩儿是?”

    听到声音的小叶子正好看了过来,楚彦南看到她的脸,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会吧,老四,你这也太快了,才恋爱几天啊,孩子就能打酱油了?”

    他着实被惊住了,眼睛不曾离开小叶子身上,越看瞪得越大。

    这要不是他们楚家的人,打死他都不信。

    “老四……”

    “停!”楚彦北冲他比了个停的手势,而后对小叶子说,“小叶子,叫叔叔!”

    “也是叔叔吗?”

    小家伙眨巴着大眼睛,在他们两人之间来回打量,仿佛是在琢磨到底哪个更帅。

    “对,也是叔叔。”

    “哦,叔叔好!”

    小家伙儿像模像样的打了招呼,还露出八颗小白牙。

    明明是可爱到不行的小天使,楚彦南却看得毛骨悚然,有种恶魔降临的感觉。

    “不是……这到底怎么回事儿?”

    ……

    因为马上要期末考试了,于妙妍这几天的课程都很重要,不敢耽搁。

    而夏子宁偏偏这个时候打来电话,说她外婆有明显的反应,想要她过去看看。

    没办法,她只好趁着中午休息的时候,去了趟医院。

    “咦,妍妍,又过来探病啊?”

    刚进医院大厅,迎面正好碰上下班的安和,于妙妍欢喜的上前打招呼。

    “对呀,安和哥哥,是要去吃午饭吗?”

    “嗯,你呢,还没吃吧,要不要一起?”

    “不了,一会儿还得赶回学校呢,下次有时间再和安和哥哥一起吃饭。”

    “好的,你说的,到时候可别忘了!”

    “放心吧,绝对不会的。”

    离开前,安和又情不自禁的揉了揉她的头,眼里全都是笑意。

    于妙妍也很开心,心情不错的去找夏子宁。

    病房里,她刚给老太太诊完脉,夏子宁就紧张的问道:“怎么样,是不是有所好转了?”

    瞧她激动的,真和以前冷冰冰的样子不太一样,有些好笑。

    “恭喜啊,听说你新接了一部电影,男演员全是重量级人物!”

    见她打太极就是不说外婆的情况,夏子宁更急了,拉着她直跺脚。

    “哎呀,你倒是先说说外婆的情况啊,电影什么的,还不就那么回事儿?”

    “电影是你的事业,当然也很重要啊?我是觉得,你演好这部电影,到时候上映了,说不定能来个双喜临门呢!”

    “双喜临门?你是说……”夏子宁捂着嘴,喜得眼睛都红了,“外婆她真的能好?”

    “自然了,也不看看是谁出的手!”

    夏子宁喜极而泣,头一次发现,原来于妙妍臭屁起来的样子也挺可爱的。

    “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她上去紧紧的将于妙妍抱住,眼泪止不住的流出。为了外婆的失而复得,也为了……她的这个妹妹。

    于妙妍也觉得眼眶发胀,不过她努力憋回去了,轻轻拍了拍抱着自己的人,安抚。

    “好啦,留着点儿吧,到时候在电影里好好发挥。记住,现实生活中,我们不需要泪水!”

    “好!”

    ……

    楚彦东这些天一直没回部队,也没回大院,而是在寻找‘大橙子’的踪迹。

    其间,他接到楚彦北的电话,DNA结果出来了,确认小叶子是他的亲生女儿无疑。

    其实这一点,他从见到小叶子那一刻就没再怀疑过,至于做DNA,也是为了多方面考虑。

    看着手机里楚彦北不定时发过来的、有关小叶子的照片,竟然怎么看都看不够,身为父亲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他应该感谢那个可恶的女人,感谢她有生之年让他收到这般惊喜的礼物。

    所以,纵然她十恶不赦,应受千刀万剐,他也决定找到后从轻发落。

    想到那个女人,楚彦东收起手机,眯着眼,嘴角露出一丝玩味的笑意。

    快要死的病人吗?呵,反侦察能力倒是不错。

    他这一路寻找,受到诸多阻碍,手法还都……一言难尽。除了她,他想不到还有别人。

    不过她还蛮会选地方的,看看这上清水秀、风景宜人的小镇,能死在这里也算不错。

    可是,她是不是想得太美了?

    她就那么肯定,在他得知真相后,会允许她带着满身的罪恶安然死去?

    真是太天真了,他楚彦东怎么可能允许?

    “女人,在没有征得我的同意之前,就算是死神也休想把你顺利带走!”

    ……

    终于又熬到周末了,于妙妍和小叶子一起大声欢呼。

    “太好了,又可以随便偷懒了!”

    “太好了,不用和叔叔去上班,工作真的好辛苦!”

    “噗~又不用你干活儿,你辛苦什么啊?”

    于妙妍好笑的看着一本正经感慨的小家伙儿,不明白她小脑壳里装的都是些什么。

    “我要给娃娃上课啊!还有那个怪叔叔,整天粘着我要抱抱要亲亲,好可怕的!大橙子说了,女孩子是不能随便让人亲的。”

    怪叔叔?

    于妙妍被她的话弄得哭笑不得,越发觉得她就是个小人精。

    “好了,你先去把之前学的大字练几遍,婶婶看看新闻,一会儿再教你新的。”

    “好的!”

    小叶子非常听话,乖乖的就去书房练习写大字了。

    于妙妍坐在客厅刷手机,刚登陆微博,就被第一、第二的连续两条热搜吸住了眼球。

    ——夏子宁新电影

    ——夏子宁潜规则

    “我去,什么情况?”

    她立马坐正身子,点进热搜看具体内容。

    结果里面清一色营销号带节奏,说夏子宁之所以拿到新电影的女主角,是因为被公司高层潜规则了。

    网友都是吃瓜不嫌事儿大的,很快就扒出她与副总张弛在一起的多张照片。

    有在办公室的,有在饭局的,甚至还有出入酒店的。

    说起来他们身在同一公司,一块儿吃个饭、谈谈工作,倒也没什么大不了。可偏偏里面有一张让人看了就浮想联翩的。

    那张照片很明显,张弛要抱她、亲她,她也没躲开。

    “不会吧?”

    于妙妍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有些不敢相信。

    忍不住找出号码,给夏子宁拨了过去。

    “喂,怎么了,找我有事儿?”

    “上网了吗?现在网上都说你潜规则上位呢,怎么感觉你一点儿都不着急?”

    “呵,着急有用吗?他们要那么说,我也没办法!”

    夏子宁已然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了,一边喝着红酒一边冷笑。

    原来这就是夏子馨所谓的手段,还真是小看她了,没想到小丫头片子还有些人脉,居然不惜把张弛拉下水。

    也是,这种事儿对张弛来说也就是个桃色事件,根本无伤大雅,说不定背后还能逢人吹嘘吹嘘呢。

    而她,可就大不相同了。

    “你们当明星的,不都有公关团队吗,赶快让他们处理啊!”

    感受着于妙妍发自内心的担忧和着急,夏子宁悲凉的心终于升起一丝温度。

    “放心吧,没事的,我都习惯了。”

    她早已经练就了一身铜墙铁壁的工夫,这件事虽然棘手,但她也不怕,大不了从今往后退出娱乐圈。

    挂了电话,她将自己深深的窝进沙发里,嘴角勾出幸福的弧度。

    或许以后,她真的不再是一个人了,不光有外婆,还有妹妹。

    真好啊!

    困意袭来,她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将电话关机,埋头就开睡。

    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为新角色奔波,除了吃饭还是吃饭,都没好好休息过。

    难得心情放松下来,所以,即便是天塌了,她也不在乎。

    ……

    楚彦南是被何真真叫回京城的,他以为出了什么事,谁知竟只是为了参加一个小小的饭局。

    本来是有些生气的,毕竟手头上还有很重要的工作。

    不过,当他在楚彦北办公室看到那么可爱的小侄女后,感觉回来得真是太值了,比赚了几个亿还兴奋。

    所以这两天他一直泡在Y&N国际,想方设法的讨好小侄女。

    要不是公司确实很忙,他都不打算回去了。

    飞机降落,助理来接,上车后,楚彦南打开手机,随便的点了点,眼睛就直了。

    夏子宁和张弛?

    手指不停的放大屏幕中的照片,确定是真实而非合成。

    前面开车的助理,明显感觉车内气压骤降,还以为是冷气不小心打开了,结果检查下来,也没看出任何问题。

    “总裁,到了!”

    到了公司,助理开门等了半天也不见总裁大人下来,不由往里看了看。

    这一看不要紧,吓了他一大跳。

    总裁大人的眼神也太恐怖了,就像、就像谁刨了他家祖坟!

    他瞬间就不敢言语了。

    过了大概五分钟,车里才传来低沉的命令声:“开车,去机场!”

    ……

    夏子宁这一觉睡的,昏天暗地,那叫一个香,感觉是这么多年以来睡得最踏实、安稳的一觉。

    都快华灯初上了,要不是肚子咕咕直叫,她还不肯起来。

    “叫、叫,让你叫,到底想吃什么啊?”

    拍打着肚子,简单的洗漱了两下,就进了厨房。

    她对吃一向不热衷,也可以说根本没心情。今天难得心情舒畅,决定犒劳一下自己。

    带着耳机,一边听歌一边给自己做大餐,完全没听到响个不停的门铃。

    直到饭菜上桌,楚彦南撬门而入,二人对视良久,才后知后觉的感觉到什么。

    “你……怎么来了?”

    “我不能来?”

    ‘咣当’一声巨响,撬开的门再次被关死,不知为何,夏子宁心里顿时产生了恐惧。

    “呃……当然能,呵呵~正好,我刚做好饭,一起吃点儿?”

    “……”

    楚彦南没回答,眼睛像豹子一样盯着她一错不错,脚下的步子在慢慢向她靠近。

    那样子,真的很危险。

    意识到什么,夏子宁有些慌,忙问道:“楚彦南,你想干什么?”

    说起来,她已经好久没见到他了,好像从上回离开医院后,他们就一直不曾联系。

    这么突然的出现,还这个状态,让她有些蒙。

    楚彦南一直看着她,见她还装作什么都不明白的样子,不由冷笑。

    “装、继续装,不愧是演员,演什么像什么!”

    “我装什么了?”

    “怎么,最近没睡你,是不是想男人了?”楚彦南靠近她身边,狠狠的捏住她的下巴,像看臭虫一样看着她。“夏子宁,你可真骚!”

    “你……放开我,疼!”

    这样的侮辱夏子宁有些承受不住,她拼命的控制不争气的眼睛,不让软弱的泪水流出。

    然而,她越是这样,楚彦南的手劲儿就越大,很快,下巴全红了。

    “你不是为了个小角色就去陪张弛吗?说说看,你是怎么伺候那个猪头男的,用这里、还是这里?”

    说着,他的大手在夏子宁胸上捏了一把,又狠狠抹了抹她的唇。

    那嫌弃的样子,就像遇到了瘟疫。

    夏子宁终是没忍住,泪水顺着脸颊流淌。

    “你凭什么这么说我?”

    “就凭……我是你男人!”

    楚彦南再也不给她反抗的机会,封住她的唇,又咬又啃,一点温情都没有。

    大手也没闲着,三两下就把她宽松的睡衣扒掉了。

    夏子宁又气又恨。

    她是他的女人没错,可也不该如此对待,她根本就没错!

    她不甘心,不想被动的受辱。

    既然怎么都是被睡,他可以强她,为什么她不能反击?

    想到此,美丽的双眸放出异样的光彩。

    楚彦南,今天我们就不死不休!

    楚彦南哪里知道她的心思?

    本就被网上的新闻弄得七窍生烟,再加上这具对他极具诱惑力的身体,早已经被欲望吞噬。

    很快,两个人就进了卧室,倒在床上。

    一惯以来,夏子宁在此事上都是被动又腼腆的,每次都是楚彦南变着花儿的折磨她,事后还说她不懂风情。

    这回,把心一横,趁楚彦南不注意,一个用力,翻身将他压在身下。

    “姓楚的,你不是愿意睡女人吗?你不是睡过很多女人吗?今天我就让你尝尝被女人睡、被女人强的滋味儿,看你以后还怎么耀武扬威……啊~”

    像是上战场前的打气助威,夏子宁闭着眼大喊了一声,然后拿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勇气,俯身堵住楚彦南的嘴,开始她的绝地反击。

    这一夜,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夜。

    夏子宁小时候没少打架,头破血流都有过,但哪一次都没有今晚激烈。

    两人从卧室到客厅,甚至连厨房都没放过,一路又返回卧室,所经之地,无不留下暧昧的痕迹。

    不记得大战了多少回合,最后夏子宁实在顶不住了,昏死在楚彦南怀里。

    楚彦南抱着她,甚至还能听到她不甘心的呓语:不,我没输,下次等我吃饱肚子再战!

    “呵呵,傻妞!”

    第二天,夏子宁醒来的时候已经十点了,肚子再次唱起了空城计。

    “嘶~”刚一翻身,身上疼得她猛吸了口气,这才想起昨晚的事儿来,不由大骂楚彦南,“王八蛋!”

    好不容易起了身,赶紧进浴室泡了个热水澡,这才觉得又活了过来。

    饿得不行,到厨房找吃的,可是当她看到满室的狼藉,哪里还吃得下去?

    想到自己昨晚的疯狂,不禁满脸通红。

    那个人,真的是她吗?

    ……

    “彦南,你有时间吗?我国外有个朋友要去S市,可她人生地不熟的……你能不能替我去接一下、再安排她住下?我过两天就过去看你们。”

    “抱歉,真真,我现在不在S市,可能帮不了你了。”

    “不在S市?你不是刚刚回去吗?”

    “回了也可以再走不是吗?不好意思,我这边还有要紧事,回头再说吧!”

    楚彦南没心思多说,直接挂了何真真的电话,继续冷眼盯着眼前吓得和孙子一样的张弛。

    “你胆子可真不小,敢觊觎我的女人,我看你是活腻了!”

    “三少冤枉啊,再给我十个胆子也不敢觊觎三少的女人啊!”

    张弛都快哭了,赶紧解释。

    “那张照片纯属意外,完全就是角度问题,我和夏小姐可是清清白白的!”

    “呵,清清白白?就你那猥琐的眼神儿,还敢跟我提清白?”

    一想到那张照片,楚彦南气就不打一处来,不管真假,他都不想再看到这个家伙了。

    “三少,就算您不相信我,也要相信夏小姐啊,我们真是清白的!”

    张弛心里有苦说不出,他已经预见到自己今后的悲惨命运了。

    楚彦南冷笑的看着他,说道:“没错,我的确是相信她,可那又如何呢?你……我不想再看到!”

    听了他的话,张弛颓然的坐到地上,什么叫一失足成千古恨,这一刻他总算体会到了。

    “谢谢三少,我知道该怎么做了,我会尽快离开的。”

    “知道就好。”

    楚彦南再没看他,大步走了出去。

    “呼~”

    到了外面,闭着眼深吸了口气。

    不知为何,他感觉今天京城的天格外的好,连空气都是甜的。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