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69、门当户对

    于妙妍原本就非常聪明,再加上第六感很强,自然不会是个反应迟钝的人。

    所以,在楚家看到楚彦西的第一眼,她就明白了,此乃楚家四兄弟中唯一那个她还没见过的老二是也。

    不得不再次感叹他们家的基因,简直是难以形容的强大。四个兄弟,真真是没有一个拖后腿的,不论是软实力还是硬实力,个个都那么强悍。

    只是,她没想到,楚彦西上来就奔着她来了,还说出那样的话。

    难道,楚彦北给她打电话的时候他就在身边?

    于妙妍回头怒视了一眼还在往室内拿东西的某人,心道:让你什么都不跟我说,回头一定大刑伺候!

    楚彦北毫不心虚的耸了耸肩,示意她专注一些,他家二哥可是情商超高的,别被忽悠了。

    于妙妍不再理他,回头对楚彦西露出甜甜的微笑。

    “真没想到,又遇到救命的大帅哥了!早知如此,就该把唐宋也带来,她可是自打醒来后就悔恨无比呢,说是错过了帅哥就等于错过了全世界!”

    “……”

    “要不……您给她签个名?”

    楚彦西看她插科打诨的样子越发觉得有趣儿,忽然有些理解家里长辈为何那么喜欢女孩儿的原因了。

    “名字也不是不可以签,不过……还是你和老四先给我生个侄女玩玩吧,到时候什么都好说。”

    “……”

    于妙妍嘴角一连抽搐了好几下,她实在不能理解这人的脑回路,怎么就扯到生孩子上了呢?

    还生个侄女给他玩玩,他怎么不自己生?

    这回好了,楚彦北不再看热闹,走过来和她一致对外。

    “想要孩子,自己找人生去,别来打我女儿的注意。我女儿是公主,可不是你们的玩具!”

    我去,于妙妍真是醉了,他们兄弟到底怎么回事,女儿奴也不是这个样子的,这还一点儿影子都没有呢好不好?

    她脸颊发烫,不敢言语,就怕惹火烧身。

    以为话题很快就能过去,谁知恰恰相反,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

    两个老太太都已经进屋坐下了,听到他们的话,又全都跑了出来。

    楚老太太急忙插嘴道:“对对,小四儿说的没错,小二得找媳妇儿自己生孩子去。放心,奶奶帮你找,一定给你找个称心的!至于小四儿的孩子嘛,奶奶现在身体硬朗,就先帮你们带带吧!”

    “哎呀,真是羡慕老姐,眼看着就要抱曾孙、曾孙女了,我这还不知道啥时候能抱上呢!”

    于妙妍眼看着潭老太太既羡慕又哀愁的神情,无语到极致。她怎么就没看到曾孙和曾孙女的半点影子呢?

    楚老太太更奇葩,摆了摆手,仿佛曾孙已经出世了一样。

    “你也别着急,要是孙子实在不给力,就先给涵涵找婆家!”

    她话音刚落,就听不远处传来谭诗涵不满的声音。

    “楚奶奶,您这可就不厚道了,我在家里最小,怎么着也轮不到我啊?”

    于妙妍看到她过来,顿时眼睛就亮了,感觉自己不再孤立无援。

    “涵涵,你来啦?”

    “能不来吗?”眼神四处扫了一遍,发现自己想要的,瞬间眉开眼笑,“嘿嘿,就算被催婚,也不能不要我的瓜!”

    哈哈,果然是吃货本色,于妙妍高兴了。

    “我特意带了你的份儿。”

    “那就谢谢啦!”

    眼看着她们两个小姑娘亲亲蜜蜜、眉来眼去,在场的人脸上无不带着宠溺的微笑。

    楚彦北自然是怎看都觉得自己的女人可爱无比,而楚彦西则终于动了结婚的念头。不为别的,生两个娇娇糯糯的女儿一生足矣。

    楚老太太眼里一点儿都没有被晚辈反驳的不悦,相反还更高兴了。

    “你要是不想离开家,嫁到楚奶奶家怎么样?你二哥和三哥可都是不错的!”

    “我看行,你二哥可是打着灯笼都难找的青年才俊。”

    潭老太太听了楚老太太的建议,连连点头表示赞同,大有只要二人点头就可以操办婚礼的架势。

    “嘶~”谭诗涵不觉打了一个寒颤,“奶奶你们开什么玩笑,二哥那也是我亲哥!”

    “亲什么亲,又没血缘关系!”

    “……”

    谭诗涵不知道怎么回嘴了,不由向被配对的男主角楚彦西求助。

    以往两家人也不是没开过几个孩子的玩笑,可只要他们没想法,长辈也不会胡乱做主。

    她以为这次还会和以前一样,只要他们齐心协力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然而,楚彦西的态度却让人大吃一惊。

    “既然奶奶和潭奶奶都看好我和涵涵,那……我们就试试!”

    “啊……?”

    谭诗涵嘴巴大张,能塞进一个鸡蛋,不敢置信的看向楚彦西。

    “二哥,你、你生病了吧?”

    其实她更想说‘你有病吧?’,可惜,她不敢。别看楚家二少平时温温和和、人畜无害的,但一起长大的谁不知道他背地里阴着呢,最是不能得罪的一个。

    楚彦西摇摇头,明确的表示自己很正常。

    谭诗涵只觉失去了全身的力气,绝望的看着眉开眼笑的连个老太太,不用想都知道她们在嘀咕什么。

    她后悔了,早知如此,她一定不贪那一点口腹之欲,在家睡觉多好?

    可惜,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于妙妍和楚彦北来回不停的用眼神交流,对谭诗涵和楚彦西的事情表示震惊。

    谁能想到短短时间、三五句话,就定下了两个人的姻缘?感觉有些太玄幻了。

    “他们不会这么就成了吧?”于妙妍凑到楚彦北耳边说悄悄话,为此感到担心。“他们之间都没有感情!”

    “感情可以慢慢培养。”

    “涵涵明显就不愿意啊?”

    “二哥也只说试试不是吗?和则处,不和则散,有什么好纠结的?”

    “可是……”

    “乖,没什么可是的,不是所有人都有幸遇到爱情。他们彼此门当户对又知根知底,只要都未心有所属、彼此不排斥,这就是再合适不过的姻缘!”

    他说的没错,于妙妍无法反驳,可心里就是有些不是滋味。

    但愿涵涵也能和她一样,慢慢懂得情为何物,开始荒唐一点也无所谓。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