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67、当暴发户

    冲撞唐宋的是一男一女,男人追女人,很急的样子。于妙妍以为就是正常吵架的情侣,所以一直不曾把注意力放在他们身上,没想到突然听她这么说。

    “你说的是真的?”

    唐宋点头,“真的,因为在被那个男的撞第二下的时候,我看见那女的给他使眼色了。”

    “你确定没看错?”那种情况下,还能看清对方的眼神,也是厉害了,于妙妍心下佩服。

    “嗯,我视力非常好,不过倒也有可能是那女的眼睛天生有毛病。”

    唐宋眉头皱了皱,眼神都变冷了。“凭我的直觉和当时的情况,那俩人绝对有问题!”

    “……”

    于妙妍倒吸了一口凉气,这要是真的,事情可就严重了。

    那两人为什么要撞唐宋,看样子他们互相并不认识。再说,她来京城也没多久,更不可能得罪什么人,除非……是跟着她一起来京城的。

    “你在家的时候,有没有和人有过恩怨、过节?”

    “你是说他们是专门来找我的?”

    唐宋问完后直接肯定的摇头,“不可能的,他们真要是专门为我而来,不可能用这种没有技术含量的手段。”

    “怎么没有技术含量了,你知不知道,要是没有那个天神一般的大帅哥出现,就算你没事,孩子也会有危险的?”

    “可是他们不可能知道我怀孕啊?而且,既然知道我,就不可能不知道我的身手!”

    对于自己的身手,唐宋一直很自信。这次要不是担心肚子里的孩子,她也不可能那么被动。

    于妙妍仔细琢磨了一下她的话,发现似乎还真有些道理。

    “那你说是怎么回事儿?难道他们是奔着我来的?”

    既然是故意为之,总要有原因的。

    唐宋听了她的话,想了想,重重的点头,“大有可能!”

    “不会吧?”于妙妍不信了,想她一个安分守己的大学生,怎么可能会遇到这样的事情?“我没得罪过什么人的!”

    “真的没有?”

    “没有!”

    “那我们初遇的时候是怎么回事儿?”

    “呃……”于妙妍挠了挠头,想到什么,一脸的惊悚,“你该不会是说……是她们吧?”

    “我不知道,但我觉得万事都有可能!”

    于妙妍不出声了,仔细想想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就像唐宋说的,这种没有技术含量的小事故,若不是碰巧她怀了身孕,撞一下又能怎么样呢?顶多受些伤罢了,还真符合出气的目的。

    “看来很有可能是她们了!”

    这个她们,自然指的孙薇和黄京华等人,具体是谁就不得而知。

    “要不要查一下,你家男人应该很愿意效劳!”

    “算了!”于妙妍无精打采的摇头,“和她们继续下去都觉得累,这次就放过她们,还好你也算因祸得福!”

    “我得什么福了?”

    “被英雄救了、帅哥抱了,啧啧,比电影还浪漫呢,这还不够?”

    “切,也就你个花痴觉得浪漫!”唐宋不雅的翻了个白眼,不屑道,“谁稀罕啊,他又不是我男神!”

    于妙妍嘴角不受控制的抽搐,真有些好奇她那个男神到底是哪般人物了,能把她迷成这样。

    “唉,你要是没晕就好了,真想看看在那种绝色男人的怀里,你还能不能只心心念着你男神!”

    “那是一定的,想都不用想!”

    ……

    N&Y国际

    楚彦西一身西装走进楚彦北的办公室,脸上挂着欣慰的笑容。

    “你这儿倒是比老三那儿看着顺眼!”

    “长大了当暴发户是他从小的心愿,怎么能不贯彻到底?”楚彦北丝毫不给楚彦南留面子,一边泡茶一边揭他老底。

    “哈哈~”楚彦西笑了,笑得很不厚道,“你倒是记得清楚!”

    “他的壮举,想忘都忘不了!”

    楚彦西无可奈何的摇头失笑,他这两个弟弟,从小就是冤家,长大了也改变不了。

    “对了,听奶奶说你谈女朋友了?”

    “嗯!”

    楚彦北微微点头,看起来还是没什么表情。但相较外人而言,此时他的面部表情还是柔和的,尤其说到“女朋友”时,楚彦西甚至从他眼睛里看到了别样的光芒。

    那一瞬间,楚彦西内心产生极大震动,对那个征服了他这个冷清弟弟的女孩开始好奇。

    “是个什么样的女孩,叫什么名字?”

    “她叫于妙妍,是个很普通又很漂亮的大学生!”

    “于妙妍?”

    “嗯,怎么了?”

    楚彦北挑眉,不明所以的看着楚彦西。

    楚彦西瞧他的样子,分明是内心紧张,顿觉好笑,也不卖关子,直接说了。

    “也没什么,就是来你这儿之前正好碰到个人,她好像是说自己叫于妙妍!”

    “她在哪儿、怎么了?”

    楚彦北自己都没发现,他已经急得攥住了楚彦西西装的衣摆,紧紧的,出了痕迹。

    楚彦西轻轻拍了拍他的肩头安抚,这一刻他看清楚了,他们家老四真的恋爱了,同时也失了心。

    “别紧张,她没事儿!”

    于是,将他在公园救人的事儿说了。

    “叫于妙妍的女孩没事儿,是跟她一起的女孩吓晕了,我送她们去了医院。”

    楚彦北听完,眉头紧紧的皱在一起,问道:“什么人撞的,是意外吗?”

    楚彦西回想当时的情形,眼角眉梢也笼上一层阴霾,摇了摇头,面色郑重,“应该不是意外。”

    他看得很清楚,那两个人是算计好并且突然冲过来的,之所以没追究是因为他没想到那女孩会晕。

    “见我救人,他们顺势就跑了,再找应该很难。”

    楚彦北眼中闪过一抹狠厉,快得楚彦西都没来得及看清楚。拿起手机,拨给于妙妍。

    “喂,楚彦北,你工作时间又开小差!”

    “……”

    还好、还好,她平安无事。听到她依然清脆、欢快的声音,楚彦北提着的心终于落地。

    “想你了,想听听你的声音!现在在干嘛?”

    “我啊,在医院陪唐宋呢!你不知道,今天我俩……”

    叽叽喳喳,将发生的事儿说了,并且着重强调救人的大帅哥。

    “哇,你是没看见,那个帅哥真是又帅又厉害,就像天神下凡一样!”

    楚彦北脸色越来越黑,狠狠瞪向对面偷笑不停的楚彦西。

    “真的那么好?那和我比呢?”

    “嘿嘿,跟你比当然还是差一点点啦!”

    这还差不多,某人满意的笑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