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65、她的苦衷

    接下来的时间,于妙妍过得像个陀螺一样,上课、看诊、经营随缘小铺。

    上课就不必多说了,她的主业。看诊也还轻松,只针对唐宋和夏子宁的外婆两个人。而最让她忙碌的则是变幻了风格的“随缘小铺”。

    在谭诗涵、谢暖阳的鼓动和楚彦北的支持之下,她终于将淘宝上特立独行的小铺变成了有实际产品的线上店铺,主打——养生和美容。

    养生的就是茶和几款中草药配方,美容的则是她特制的护肤品了。

    为了防止买家挤爆网络,也让于妙妍不至于太累,几个人一致通过走高端路线的决策,自此网络上多了一款‘随缘’的籍籍无名却卖得死贵的产品。

    刚开始的几天还好,生意异常惨淡,一个买家都没有,渐渐的,有钱人出来试水了。

    这下好了,一发不可收拾,十几天时间,订单就超过了原有的数量。于妙妍一个头两个大,只能找来谭诗涵和谢暖阳帮忙。

    谭诗涵和谢暖阳来他们家的次数并不多,主要原因还是楚彦北性格太不好接近了,没事儿的话一般人都不愿往她跟前凑。

    难得今天他不在家,二人可就欢脱了。

    “哇塞,妍妍,这草莓和西瓜是不是快要熟了,我都闻着香味儿了!”

    “嗯,差不多了,三两天吧!”

    “那你别忘了给我留点儿啊!”

    “还有我的、我的!”

    “放心,少不了你们的。”

    “啧啧,四哥可真是绝世好男人!瞧这药房越来越像样了,上次来还缺了一半的药材呢!”

    “是啊,我要是也能遇到像四哥对妍妍这么好的男人就好了!”

    “难、难啊,首先一点,长得比四哥好的人就太少了。”

    “唉,你说妍妍上辈子到底做了什么好事儿啊,让她这辈子遇到四哥?”

    “我也想知道啊?”

    于妙妍看她们一边忙活还不忘各种感慨叹息,实在有些听不下去,楚彦北有她们说得那样天上有地下无的吗?

    “你们是不是太夸张了?就我知道的,他那几个哥哥可都不比他差吧?还有徐明溪、傅清扬等等等,好男人多着呢!”

    “NoNoNo,大错特错!”谭诗涵两臂交叉,否定了她的说法,“大哥他们条件确实不差,可他们对女孩子没四哥好。”

    “不好吗?”于妙妍好奇了。

    谭诗涵摇头,“也不是不好,就是和四个比起来相差太远。”

    谢暖阳赞同,“是啊,你看三哥就知道了,这么多年绯闻女友没断过,可你见他对哪个用心了?”

    说到楚彦南,于妙妍眼睛眨了眨,“我怎么感觉他对何真真蛮好的呢?”

    听了她的话,谭诗涵和谢暖阳对视了一眼,无奈点了点头。

    “你应该也看出来了,三哥他喜欢何真真,从小就喜欢。”谢暖阳略有些忧伤的说道。

    谭诗涵却撇了撇嘴,“那叫喜欢吗?我看与其说喜欢还不如说是执念。”

    “是喜欢吧,他对真真那么好?”

    “好什么呀?再好还不是照样玩儿女人!”

    “……”

    谢暖阳无从反驳,她也不理解楚彦南的心思。明明心中有人,为什么还能频繁的周游在各种女人之间呢?

    “那另外两个哥哥呢,他们怎么样?”于妙妍好奇心被勾起,想要更多的了解楚彦北的家人。

    谭诗涵想了想,又摇了摇头,“其实对大哥和二哥的感情生活,我们俩也不太了解……大哥几年前好像相过亲,别的就不知道了。”

    谢暖阳也跟着摇头,“我连大哥相亲都没听说过。”

    于妙妍翻了个大白眼,“那你们凭什么说人家对女孩子不好?”

    “……”

    “……”

    二人无语了,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

    “好了,快点干活吧,下一周的货还没有着落呢!”

    于是三人不再八卦,开始认真忙活。

    “咦,妍妍,我发现你的这些护肤品里都没添加防腐剂什么的呢?那还怎么保存?”

    虽然主要配料过程于妙妍早就自己完成了,可大部分步骤她们现在可都看着呢,甚至整个药房里都没发现半点防腐剂之类药品的影子。

    谭诗涵和谢暖阳疑惑了,不解的看着于妙妍。

    于妙妍瞅了她们一眼,哼哼了两声,不谦虚的说道:“也不看看我是干什么的,要真没有点儿特别,还怎么入你们这些大小姐的眼?”

    “我是不是和你们说过,我的护肤品三个月内必须用完?至于在三个月内是如何做到不用防腐剂保存的,抱歉,秘密,恕不能奉告!”

    她总不能说是因为用了空间水的原因吧?保质期岂止三个月啊,三年也没问题。

    好在谭诗涵和谢暖阳都被她忽悠住了,没再追问,这事儿就算糊弄过去了。

    晚上,楚彦北回来后,她就一顿得意,把白天怎么忽悠他两个妹妹的事儿跟他说了。

    “你应该庆幸从小跟着外婆学习中医,不然……”楚彦北宠溺的捏了捏她的小鼻子,“哼哼,早就被当成妖怪抓走了!”

    “……”

    于妙妍不满的瞪了他一眼,揉了揉根本没有任何疼痛的鼻头。

    “对了,这两天你多让她们两个过来帮帮忙,争取把下周的也都完成了。”

    “干嘛这么急啊?有什么事儿吗?”

    “我订了下周的机票,带你回家看外公、外婆!”

    “啊……什么?”

    她没听错吧,他要带她回她家看她外公、外婆?于妙妍惊住了,随后一跳多高,直接跳到了楚彦北身上,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脖子上。

    “你怎么不早点儿告诉我?我都还没和外公、外婆介绍你呢!啊啊啊……”

    于妙妍抓狂,她要怎么和外公、外婆说?

    楚彦北心情倒是颇好,完全不介意身上多一个人,抱着她来回走。

    “省得某人视个频都要偷偷摸摸的,我又不是见不得人,你还怕外公、外婆不喜欢、不接受?”

    他早受够不被她广而告之的苦,尤其还是她外公、外婆,所以这次他就是故意的。

    于妙妍被他说得也有些不好意思,与他的所作所为相比,她确实不够坦荡,可是,她也有苦衷。

    “我、我不知道怎么和他们说我们同居的事儿!他们都很保守的,当年我妈妈就是……我不想再让他们为我担心!”

    “别哭!”楚彦北看着她红红的眼睛心脏纠疼,“放心,我一定不让他们二老为我们的事情担心、为你担心,相信我!”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