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64、好狠的心

    于妙妍很生气,因为她发现他们被人耍了。

    酒吧里,何真真确实喝多了,肉眼可见的不甚清醒。然而,她身边却不是没有人,除了戴维、黄京华和孙薇,竟然连夏子馨都在,于妙妍着实有些诧异了。

    或许是坚信“人以类聚、物以群分”吧,原本就对她没什么好感,这下就更差了。

    说来奇怪,夏子馨也一眼就看见了她,目光闪了闪,嘴角露出不屑。不过很快就扭开了头,去看楚彦北,继而秒变花痴。

    人群中,他实在太过耀眼、太过吸人眼球,以至于戴维、黄京华和孙薇都只顾着惊喜、欢呼,完全没发现于妙妍的存在。

    “四少!”

    “四少!”

    “四少!”

    三声娇滴滴的呼唤,恶寒得让人起鸡皮疙瘩。于妙妍侧目看了眼戴维,第一次发现她也有这样的一面。

    只见她和往日的精明利落不同,可能是因为喝了酒,双颊酡红、含羞带怯,不知道的还以为见到心上人了。

    黄京华和孙薇相对而言就放肆多了,彻底把何真真忘到脑后,迎着楚彦北就要往沙发上拉。

    那神情那动作,哪里有半分大家闺秀的影子?说是应召女郎还差不多。

    于妙妍看不下去了,三两步走上前,将正要企图把爪子伸到自家男人身上的孙薇一把推开,冷声说道:“起开,他有洁癖!”

    “哎、你……怎么回事儿?”

    孙薇没站稳,差点儿摔倒,却又不想在楚彦北面前有损形象,于是忍了,可当她看清是于妙妍时,瞬间就变了脸色。

    这回好了,四双眼睛都从楚彦北身上转移到了她的身上,于妙妍顿时就感觉圆满了。

    “你怎么在这儿?”黄京华不甘心的看着她,眼睛里怨毒无比。

    她不相信一个乡下土包子会有那么好命,能入得了楚家四少的法眼。

    听说他和三少截然不同,对女人特别挑剔,连何真真那样的都只能为其买醉,怎么可能轻易就看上姓于的?

    之前是她有眼不识泰山,不清楚他的身份,现在她已经知道了,又怎么不垂涎、不嫉妒?

    不行,绝对不能是于妙妍,她接受不了!

    于妙妍又没有他心通,怎么可能知道她们心里都想些什么?她也不管那么多,越过几个人来到何真真面前。

    “怎么办,要送她回去吗?”

    何真真已经睡着了,虽然心里不爽,她也不想和一个喝醉的人计较。既然来了,送就送吧,反正她也跟着呢。

    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结果没想到楚彦北再次给了她惊喜。

    只见他站着没动,没扶也没抱,而是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你过来接人吧……谁让你是单身狗呢……我现在身份不同,要和别人女人保持距离。”

    说话的时候,没有控制音量,纵然酒吧嘈杂,该听的人也都听见了。

    不说于妙妍心里多欢喜、雀跃,就是戴维等人脸上精彩的表情就足够演一场电影了。

    若不是亲眼所见、亲耳所听,谁会相信世界上还有这样的男人?

    她们设计的局,没想到他真的来了,更没想到的是不但他来了还带了他在意的女人!

    真是讽刺,这无异于打她们的脸。然而他还没完没了,秀起恩爱无下限,这谁受得了?

    这不,连躺在沙发上宿醉的何真真眉头都有了一丝跳动。

    楚彦北做人很有原则,徐明溪没来接人之前他也没走,拉着于妙妍在旁边的卡座里坐下,还给她要了一杯颜色好看的鸡尾酒。

    “少喝一点晚上可以睡得更好,明天上学争取把今天落下的补回来!”

    “嘿嘿,我觉得多喝一杯可能睡得更好!”

    于妙妍尝了一口,味道极好,就开始惦记着第二杯。

    可惜,楚彦北某些事上坚决不好说话,直到徐明溪来到她也只喝了一杯而已。为此,回家的路上无限抱怨。

    “你怎么那么小气呢,不就多喝一杯嘛,也没多少钱,还能喝穷了你不成?哼,不想理你,小气鬼!”

    “是,我小气,我承认行了吧?放心,以后还是不让你多喝!”

    “哼!”

    两人吵吵闹闹,一路欢笑。与之相反,徐明溪车里的气氛可就不太美妙了。

    “明溪,我已经没事了,你在前面停下吧,我想下去透透风!”

    “你确定自己真的可以吗?”

    “当然,我又不是小孩子,放心吧!”

    “用不用我陪你?”

    何真真摇头,她现在只想一个人静静,或者说一个人发泄,自然不想有人打扰。

    徐明溪无奈,最后只得将态度坚决的她放在路口处。

    何真真望着他的车子消失在自己的视线,眼神一点一点变得冰冷、怨毒。

    “楚彦北,你好狠的心啊,我一定让你后悔!”

    夜里不冷,她的心却很凉。这个时候,孤单感骤然袭来,让她害怕、恐惧,急需找个人取暖。

    想了想,拿出手机,翻出楚彦南的号码,拨了出去。

    第一次,她打给楚彦南的电话在响了好久好久之后也没有被接听,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

    何真真全身颤抖,不知是冷的还是气的,在电话拨出去五回仍旧没人接听后‘哐’的一声摔在墙上,粉身碎骨。

    “楚彦南、楚彦南,你也不管我了吗?呜呜呜……”

    她抱着头在深夜的街头痛哭,而楚彦南呢?

    原来不是他不接电话,而是他根本就没听到电话铃声,等他看到五个未接来电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一早了。

    “我有急事先走,你这里有任何事情记得给我打电话,别忘了,我是你男人!”

    “好,我知道了,你路上小心!”

    难得见她如此温和贤惠的模样,楚彦南竟忘了心急,鬼使神差的俯身在她额头上印下一吻。

    夏子宁诧异,面上却丝毫不显示。楚彦南也被自己吓到了,低咒了一声“见鬼了”后,落荒而逃。

    “呵呵~”

    看他狼狈的样子,夏子宁忍不住笑出声来,摸了摸被他吻过的地方,眼神黯然。

    昨晚他搂着她睡的,就在医院小小的病床上。还一直强调他是她的男人,能给她挡风遮雨的男人。

    她不知道他为何一再执着这个,但她也只敢听听,不会傻到去相信,毕竟他的女人那么多,不差她一个!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