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62、天上产的

    为了庆祝何真真回国,同时也为欢迎于妙妍到来,楚家是准备了丰盛的午餐的,只是可惜都被燕窝搅黄了,最后应了老太太“把燕窝当饭吃”的那句话。

    中午,饭菜上桌,除了每人面前的一碗燕窝,桌子上就只有原本一半的菜。

    没办法,后来徐婶的全部心思都放在验证燕窝真假上面了,等终于验出是真的后,又被燕窝的香气迷得神魂颠倒,哪里还想得起继续炒菜?

    好在大家和她一样,都被于妙妍带来的燕窝勾住了全部注意,包括忿忿不平的何真真,所以还真没有人怪她、怨她。

    饭桌上,大家埋头用餐——吃燕窝,每个人的表情都不同。

    “天呢,四哥,这燕窝你从哪儿弄的?回头帮我弄点儿,多少钱都行!”

    谭诗涵从来没如此风卷残云过,完全失去了她大小姐的良好形象。几口下去,碗就见底了,她还意犹未尽。

    “真是太好吃了,咽下去仿佛身体里就储存了无限的力量!”

    谢暖阳只比她好一点点,生怕自己落下,连忙举手示意,“还有我,四哥,别忘了还有我的份儿!嘿嘿,我也不差钱。”

    瞧她那副狗腿样儿,楚彦南眼睛都疼了。明明从小就是个乖乖女、淑女,现在竟为了点儿吃的讨好老四那个家伙,他才是她亲表哥好不好?不过——

    “老四,这是哪儿产的燕窝,味道的确和以往的不太一样!”

    “天上产的,我和神仙买的。”

    楚彦北连头都没抬,依然一勺一勺不紧不慢的吃燕窝。他也是第一次吃,自然要好好品品。

    却不想他的话让所有人都惊讶的看向他,尤其于妙妍和何真真。

    于妙妍自然知道他话里的意思,不全是忽悠人的成分,只是没想到他会这么说罢了。

    何真真可就不这么想了,此时她的心里,全都是男神陨落凡尘带给她的打击和痛苦。

    “北,这样的冷笑话真的不适合你,以后还是不要说了。你什么都不回答,也没人会怪你的,是不是,彦南?”

    “……”

    楚彦南不知道怎么回答,在她的注视下硬生生的点了点头。

    楚老爷子和老太太将他们几人的表情看在眼里,老两口对视了一眼,没参与,继续吃他们的燕窝。

    “我再去盛一碗,你还要不要?”

    “要、要,当然要,盛满一点儿啊!”

    谭诗涵看着楚老太太的背影,真的很想跟上去蹭一碗。不过她也知道是不可能的,剩下的也就两碗的量,她炖的还能不知道?所以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她老人家盛了满满的两碗笑眯眯的走出来。

    “涵丫头没吃够?”

    “……”

    谭诗涵脸红,又不想说违心的话,只得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

    楚老太太乐了,开心得不得了,一边坐下继续享用,一边和她说道:“没事儿,你四哥厉害,让他到神仙那儿买去,到时候你想吃多少吃多少!”

    “呃……四哥,可以吗?”

    她以为楚彦北那句话就是在阐述燕窝的可遇而不可求,同时委婉的拒绝她和谢暖阳的要求,这么问也是配合楚奶奶的玩笑,没想到竟然得到回应了,还是肯定的。

    就看楚彦北点头,轻轻吐出两个字,“可以。”

    这回大家更愣了,除了于妙妍,谁都猜不透他到底什么意思。

    楚彦南的脸色当时就黑了,“老四你什么意思?和我过不去是不是?”

    “我怎么和你过不去了?”楚彦北面色平静,说出来的话却冷冰冰的。

    楚彦南直接从位子上站起来,指着他愤声道:“你还好意思说?我就问你燕窝哪儿产的,你非说天上,这不是抬杠是什么?”

    “和你抬杠我都觉嫌浪费时间!”

    “你……”

    “够了!”楚彦南还想继续,这时楚老爷子吃完最后一口燕窝,擦了擦嘴,重重的拍了下桌子,气势凛然,“都长能耐了是不是,在老子面前耍威风?”

    “……”

    “……”

    楚彦南和楚彦北都不说话了,只是一个明显还在生气,另一个则悠哉得很,正给吃完燕窝的于妙妍夹菜。

    “多少还是尝尝徐婶的厨艺吧,这些菜可都是为了你特别准备的!”

    这话说的,于妙妍不好意思,徐婶脸红,何真真气闷不已。怎么就是为了她了,明明是给自己接风洗尘的!

    何真真恨透了于妙妍,若不是现在人多,她真想撕了她那张讨厌的脸!

    手再次紧紧握成拳,她在心里发誓,一定要让他们为今天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饭后没多久,何真真就借口让楚彦南送她离开了。楚家,让人窒息,她真的一分一秒都待不下去了。

    车上,她窝在副驾室里,像一只被抛弃的小猫,看得楚彦南好不心疼。

    “真真,放弃吧,他已经……不是从前的他了,你又何必……”

    “不,你不懂,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

    何真真发了疯似的坐直身子,控诉的看着他,歇斯底里。

    “你不懂,他对我来说的意义!”

    他是她生命里的光,是她的神、她的天使,她怎么可能放弃呢?就算是死,也绝对不会!

    楚彦南闭了闭眼,不再说话。还能说什么呢,他的话对她来说从来就没有意义!

    “呵呵,我的燕窝爷爷、奶奶都没吃呢,她的他们却吃了那么多!”

    “有了于妙妍,他们都不喜欢我了!”

    车子里寂静得可怕,何真真开始自言自语。

    楚彦南张了几次嘴想要安慰,最后都放弃了,因为他发现她根本就不需要安慰,她的世界此时根本没有他!

    将何真真送回住处,楚彦南开始漫无目的的绕圈子。他想他应该回S市了,那里才是他的世界。

    突然电话响了,一看来电显示,眉头微皱,不客气的接起。

    “干嘛,有事儿快说,我很忙!”

    他以为他很拽,结果对方比他还拽。

    “你女人的事儿你最好自己去处理,别总打扰我女人,我女人的时间是用来陪我的!”

    一通话说完,直接挂断,毫不拖泥带水。

    “我靠!”

    看着被楚彦北挂断的电话,楚彦南火冒三丈。

    “该死的,楚老四你给我等着,要不好好收拾你一回我就不是你三哥!”

    恨恨的发泄完,将车子掉头,奔军区总院的方向而去。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