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58、自信能力

    于妙妍怨念的坐在床上,望着卫生间的方向,眼神阴森森的。

    里面的家伙,装什么大尾巴狼?气没消,不想和她亲热,行,那倒是直接让她出来啊,干嘛还假惺惺的非帮她洗澡?

    说什么尽地主之谊、怕她感冒,呸,有那么尽地主之谊的吗?谁尽地主之谊是将人全身摸个遍的?无耻,活该在里面冲凉水澡!

    也不怪她生气,任谁好不容易主动一回、放纵一回,结果被泼了冷水也不会高兴的,更何况……她现在身体实在有些难受。都怪那个不要脸的家伙,分明就是要折磨她!

    楚彦北裹着浴袍出来的时候,正看她发泄般的拍打着枕头,咬牙切齿的,态度凶狠。

    俊眉微挑,问道:“怎么了,谁惹你了?”

    那神情,真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看得于妙妍火气更大,从牙缝里挤出三个字来。

    “你说呢?”

    楚彦北摇头,态度无辜,“我怎么知道?你晚上不是和你的安和哥哥吃饭去了吗,他或许知道吧!”

    “你……”

    浓浓的醋味,让原本想发火的于妙妍怎么都发不出来,最后还认命的凑到床边伸手要抱抱。

    “楚彦北,别生气了好不好,我都知道错了!”

    楚彦北这回没控制也没拒绝,自然而然的上前将她揽进怀里,却没说话,任由她像小猫一样在自己怀里乱拱、讨好、认错。

    “我不该不和你说一声就出去吃饭,你放心,下次不会了!”

    “原谅我好不好?看在我这么晚还勇闯你们家的份儿上,好不好?”

    终于,楚彦北正视她的话了,眸子眯了眯,带着明显的不赞同。

    “我想你还是没意识到事情的关键点,问题不是你在哪儿吃饭,而是跟谁吃饭!”

    “跟安和哥哥啊,你不是知道……对了,你怎么知道的?”她好像没告诉他吧?

    楚彦北什么都没说,直接拿出手机,让她看谭诗涵发过来的视频。

    于妙妍不明所以的拿过手机,连带聊天记录一起看了,越看眼睛瞪得越大,最后干脆换用自己的手机搜索了抖音。

    “我去,不会吧,就吃个饭而已,怎么就成网红了?”

    点赞已经几十万了,评论也不少,于妙妍彻底惊住了。

    “我这势头,夏子宁都不及啊,是不是说明我也有当明星的潜质?”

    “你是不是搞错重点了?”楚彦北眸色清冷,直直的盯着她的眼睛,“现在所有人都把你们当成情侣祝福,感觉是不是很好?”

    “……”

    于妙妍被他的话堵死了。确实多数评论都在夸他们男帅女靓,并且发出祝福,可他是怎么知道的?他手机里可没有抖音。

    “怎么,被我猜中了?”

    楚彦北心情一下子又阴霾起来,将她放开,一个人去衣帽间找衣服。

    没人知道他看了那个抖音的评论有多久,几乎每一条都看了,看得他恨不得黑掉所有人的手机。最后没那么做,是因为他想看看她的反应,结果她非但不生气似乎还接受了!

    心中的郁气无处发泄,楚彦北穿衣服要出去,于妙妍哪里肯让,一把将他选好的衣服扔到一边。

    “你干嘛?离家出走没够了是不是?”

    真是的,这么大的人了,居然一生气就要走,也是醉了!

    “就算要走也是我走,这里是你家!不过,走之前我得把话说清楚!”

    “……”

    楚彦北停下来,一动不动,等着她说话,大有说得不顺耳继续走的架势。

    于妙妍感觉非常无语,这分明就是个心智不成熟的孩子嘛!深深吸了口气,缓缓开口。

    “我想说的其实很简单,安和他是我的哥哥,别说现在我已经有了你,就算没有你,跟他也变不成其他关系。”

    “之所以忘了告诉你,确实是一时兴奋,多年不见了嘛!”

    “至于视频的事儿,别人的看法我管不着也不想管,他们对我来说一点儿都不重要。但是,你,应该相信我!”

    听她说完,楚彦北没有再走,沉默了良久,才说话。

    “我没有怀疑过你,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心。”

    “当我买了花、做好饭满心欢喜的等待你回来的时候,突然收到那样的视频,那一刻我眼红了、嫉妒了,有毁灭世界的冲动,还有那些该死的评论,看得人发疯!”

    虽然极力控制,于妙妍还是感受到了他的情绪波动。不由上前抱住他的腰身,慢慢安抚。

    她发现,她还是不够了解他,他说有毁灭世界的冲动似乎并不只是说说。

    “你不应该怀疑自己的魅力的,与你比起来,安和真的不算什么!”

    “自从遇到你,我就失去了自信的能力!”

    “……”

    多美的情话啊,于妙妍却听得想哭,手下用力,将他抱得更紧。

    “老公,等我过了生日,就去领证吧!”

    “……”楚彦北身子僵住,所有不良情绪瞬间消散,剩下的满是不可思议。“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咳咳~我说……”于妙妍脸红,怎么说她也是个女人,怎么就这么向男人求婚了呢?不过,她愿意。“等我过了二十岁生日我们就去领结婚证吧!”

    “好!”再干脆不过的回答,一整晚,楚彦北眼里终于涌出笑意。“不过,你前面叫我什么?”

    小女人第一次主动的叫他,怎么能轻易放过?楚彦北眼里顿时写满算计。

    于妙妍瞪了他一眼,最后还是羞羞答答的低低叫了一声“老公”。

    楚彦北顿觉心满意足,从地狱一跃到达天堂。一把将心爱的小人儿抱起,直奔舒服、柔软的大床。

    二人一顿折腾,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投入、动情,要不是楚彦北还保持最后的理智,说不定今晚就是他们的洞房花烛夜了。

    “乖,别急,等我们领了证就给你!”

    楚彦北一边平息自身的欲火,一边安慰于妙妍,仿佛她才是最难受、痛苦的那一个。

    于妙妍内心咆哮,却连嗔他的力气都没有,只能任他自说自话。

    “快睡觉吧,天马上就亮了!”

    “好,晚安,我的宝贝!”

    在她额头上轻轻落在一吻后相拥而眠,他们的夜开始了,别人的夜即将结束……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