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57、家庭暴力

    “妈,您对小于丫头好的是不是有点儿过头了?”

    楚彦北带于妙妍上楼了,谭卓见看不到人影,不由凑近楚老太太问出自己的疑惑,其他人自然也都竖起耳朵等待答案。

    楚老太太不慌不忙,欣赏完人参轮到欣赏燕窝了。怎么看怎么喜欢,怎么看怎么满意,对楚彦北这个孙子更是发自内心的骄傲、自豪。

    在她看来,这些有钱也不一定弄得到的珍品,是楚彦北淘来的远比于妙妍淘来的还要让她高兴,毕竟是亲孙子,更在乎一些他的心意。

    听谭卓如此问,不由放下手里的东西,正色道:“我可告诉你们,小于丫头是我们楚家的福星,你们最好别给我搞什么幺蛾子,不然别怪我老太婆不客气!”

    别看老太太八十多岁的人了,一旦拿出气势,还真挺唬人的,两个儿子、两个媳妇儿全都正襟危坐、连连点头。

    “妈,瞧您说的,我们是那样的人吗?再说,我看小于丫头也蛮不错的!”楚建军如是说。

    楚建国附和,“是啊,我看这个小于也是个老实、本分的!”

    “这回好了,咱们家终于有女孩了!”

    谢媛是真心欢喜,羡慕的看着谭卓,“唉,大嫂算是有盼头了,说不定哪天就抱上孙子了,不像我,老二忙,老三是个不着调的!”

    谭卓面上保持镇定,可眼里的流光还是泄露了她的激动,“但愿吧,希望老四是个争气的!”

    说到抱孙子,在座所有人,包括徐叔、徐婶,无不抱着浓浓的期盼。好在楚家另外三个兄弟不在,不然一定逃不过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

    徐明溪可就没那么幸运了,从楚老太太、谭卓、谢媛到徐婶,四个女人轮番轰炸,弄得他都觉得这个年纪单身有多大罪过一样。

    他该庆幸楚家男人话都不多,不然……他今晚不死也得脱层皮。

    三楼

    于妙妍乖巧的跟在楚彦北后面,进了他的房间。

    和她想象的不同,楚彦北的这个房间让她感觉很是温馨,虽然色调依然偏淡。

    很想和他探讨探讨,结果一抬眼,发现人家根本没有搭理自己的意思,完全把她当空气。

    她真的很想生气、发火,可一想到那桌子冷掉的饭菜,就什么火气都没有了,有的只剩这个男人对她的好。

    她是来道歉的,那么就要拿出诚意来,于是……

    “楚彦北~楚彦北~”

    他走哪儿她就跟哪儿,然后一遍一遍低声唤他的名字,像是叫不够一样,别的话却一句不说。

    刚开始楚彦北定力还非常好,任她跟着唤着,一点儿反应都没有,该干什么还干什么。就是走路似乎有点儿多,不是忙这儿就是忙那儿,闲不下来。

    于妙妍也不嫌累,一直跟着,一步不离。终于,楚彦北停下了脚步,盯着她,幽幽的说道:“还要继续跟吗?”

    “当然……”

    ‘跟’字还没说完,一看他们俩正站在卫生间门口,于妙妍小脸腾地一下红透,话也卡住了。

    “你、你……”

    楚彦北眸光深沉,看了她好半晌,最后却什么都没说,直接进了卫生间,并将门锁死。

    看着被锁死的门,于妙妍咬了咬唇,眼眶发热。

    他似乎真的很生气,且不容易哄好,她要怎么办呢,总不能大半夜的白来一趟吧?

    看看时间,过不了多久天就要亮了,到时候人还没好,她得多没面子?

    不管了,就不信她豁出去自己还哄不好一个楚彦北!

    于妙妍将心一横,迅速的脱掉身上的衣服,又在他衣帽间里随便找了件白衬衫当睡衣,然后来到卫生间门口,敲门。

    “楚彦北,你开下门,我肚子难受!”

    声音又娇又柔,她自己听了都起鸡皮疙瘩,不知道楚彦北听了会不会起反作用。

    越想越纠结,正当她还在想能不能顺利进去的时候,门一下子开了。由于她是趴在门上的,惯性作用,整个身子随着打开的门往里倒去。

    “啊!”

    天旋地转之间,没有落地的疼痛,相反还置身于温热又熟悉的怀抱,于妙妍顿时眼泪就不争气的流出来了。

    “呜呜~你怎么不让我摔个狗吃屎?”

    “……”

    “呜呜~你生气就生气,干嘛还没完没了的?人家跟你说话也不理!”

    “……”

    “呜呜~我要去告诉你家人、告诉警察叔叔,你对我使用家庭暴力!”

    “唉~”楚彦北长长的叹了口气,将哭个不停、委屈个不停的小女人往怀里带了带,好笑的问道,“我怎么对你使用家庭暴力了,嗯?”

    “你、你不和我说话,这是冷暴力!冷暴力也是暴力!”

    “所以你要告我?”

    “不然怎么办?呜呜,你冷暴力个没完没了!”

    “怪我了?”

    “……”于妙妍瞪着水汪汪、朦胧胧的大眼睛摇头,“不怪你,是我的错!”

    “算你有良心!”

    “可是,就算我有错,你也不该不和我说话。所以,我决定加一条在协议里——楚彦北不许对于妙妍冷暴力,即家庭暴力!”

    “呵呵,可以!”楚彦北将人放下站好,从头到脚扫过她的穿着,眼睛一眯,“你不是肚子难受吗,先上厕所吧,我洗澡了!”

    “……”

    这就完了?

    于妙妍傻眼,她都穿成这样了,意思还不够明显吗?再说刚刚两人身子紧贴着,衬衫也湿透了,她都明显感觉到他身体的热度了,怎么还……玩欲擒故纵?

    “哼,我上厕所你不怕熏到啊?”

    “那怎么办,你出去上?外面倒是有好几个公共卫生间。”

    于妙妍大大的翻了个白眼,这人装傻倒是高手。不过……哼,姐今天偏要治治你这个高手,让你再装傻!

    想到这儿,她往他身边凑了凑,抬手勾住他的脖颈,声音发嗲动作妩媚。

    “不嘛,人家就在这里陪你!大狼,我想你了,你……想不想我?”

    女人嘛,很多东西也是可以无师自通的,就看她想不想了。这不,简简单单的一改变,立刻得到效果。

    身子紧贴着,她清晰感觉到楚彦北身子越发紧绷,呼吸也越发急促。

    很好,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