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52、变化太大

    安和哥哥?

    于妙妍想起来了,小的时候,家里去过一个找外婆看病的小哥哥,小哥哥身体很不好,先天性不足。

    外婆对小哥哥的病十分看重,不停研究,后来终于有了起色,再后来小哥哥还和外婆学过一阵子中医理论。

    可以说,他是她童年里仅有过的陪伴且喊过哥哥的人。

    于妙妍有些激动,一把抓住他的胳膊,“你真的是安和哥哥?你真的当医生了?”她记得他说过长大了要当医生,治别人治不好的病。

    “嗯,我就是你的安和哥哥!”声音柔柔的,笑容柔柔的,就连揉她脑袋的手也是柔柔的。“时间过得真快,没想到小小的妍妍如今已经长这般大了!”

    安和打量着于妙妍,有种“我家有女初长成”的自豪感。

    于妙妍嘻嘻一笑,“嗯嗯,安和哥哥也长大了,又高又帅!”

    出于对安和的自然亲近,她又往前了一步,让二人距离更近。此时的她,眼中只有久违的小哥哥。

    楚彦北看不下去,走了几步将她拉进自己怀里,并将身子挡在了他们中间。

    “妙妙,不介绍一下吗?”眼神幽幽,让人胆寒。

    于妙妍却不怕他,翻了个白眼将他往旁边推了推,没理会。

    “安和哥哥,不好意思啊,我们还有事,等回头找时间再和你好好叙旧!”

    安和看了看楚彦北,态度依然温和,“好的,你们有事先忙,我也要下班回家了,有什么需要记得打电话。”

    说完,二人相互保存了手机号码,安和摆手离开。

    等看不到人影了,陈琦第一个跳出来,拉着于妙妍的手,一脸八卦。

    “美人儿,刚刚那人谁啊,好特别的气质呢!”

    安和的气质的确与众不同,介于病态与健康、清冷与热情的中间,明明是矛盾的结合体,却又异常吸人眼球。

    其实不只陈琦,在场的所有人都很想知道他们的关系,可惜除了她这个马大哈没人敢上前询问,实在是楚彦北的气压太低了,自然的将周围一定范围内冰封。

    于妙妍当然也感觉到了,可是这次她不在乎。他不是也不屑于将她介绍给别人吗,为什么轮到她就不可以?

    不过既然陈琦问,她还是得回答的。

    “一个小时候认识的哥哥,在我们家住过一段时间。”

    “天呢,青梅竹马啊!”

    罗一楠和吕菲菲作为室友兼好友,偷偷瞧了瞧楚彦北已经变黑的脸色,都替她捏了把汗。

    这人的情商果然一遇到顺眼的帅哥就立马降低为零,也是没救了,不由上前将其拉到一边。

    “时间不早了,这里应该也没什么问题了,那我们就先回去了,不然再晚就进不去宿舍了!”

    这时候,谭诗涵和谢暖阳跳了出来,异口同声:“我送你们。”

    于妙妍看了看她们,撇嘴,逃跑的意思不要太明显。不过这样更好,省得她担心了。

    “那好吧,你们路上注意安全!”

    一下子就走了五个人,紧接着夏子宁的经纪人也走了,于妙妍瞧了瞧有些犹豫。

    “那,这里……”

    夏子宁似乎知道她要说什么,笑了笑,道:“放心吧,楚先生将一切都安排妥当,我和外婆在这里不会有任何问题的,你们都回去吧!”

    “我留下陪你!”肖睿接口道。

    夏子宁摇头,态度坚决,“不用的,你也回去吧,有护工很方便的。”

    肖睿还想说什么,但看她已经转过的眼神,不由卡在了喉咙里,最终点了点头,“好!”

    最后,于妙妍、楚彦北、楚彦南还有何真真四人一起走出医院。

    停车场,望着楚彦北的车绝尘而去,何真真狠狠攥拳,满目苍凉。

    “彦南,你说,我是不是不应该出国、不应该离他那么远,不然……”

    不然怎样呢?她自己也不知道。

    楚彦南坐在驾驶座上,也望着楚彦北车离开的方向。可只要细看,就会发现,他的眼睛并没有焦距,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何真真半晌没收到他的反应,不由转身唤他。

    “彦南?你怎么了,没听到我说话吗?”

    “啊?真真,你说什么?”

    何真真眉头一动,笑了。嘴巴嘟嘟、略显嗔怪,“我在问你想什么呢啊,这么入神!”

    楚彦南很少见她如此娇俏的模样,有些看呆,同时心中暗恼自己竟然想些无关紧要的人。

    “没什么,就是被老四的改变吓到了,有些反应不过来而已,你别多想!”

    “我没多想。”何真真坐直了身子,又恢复了淡如菊的气质。“你说得对,他确实变了太多,我也不敢相信。”

    如果不是在包厢相见时还是过去那个他,后来在于妙妍身边的楚彦北她是绝对不会承认的,根本就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

    可为什么变化会那么大呢?

    “他们同居了?家里人知道吗?”

    “应该不知道吧,我也不太清楚!”楚彦南模棱两可,“你也知道,我很少回家的。”

    “你什么时候回S市?我想后天去看爷爷奶奶,你要不要一起?”

    “好啊,正好最近几天不打算回S市了。”

    ……

    楚彦北开着车,一句无话,气压低得可怕。于妙妍也不看他,坐在副驾闭目养神。

    等进了家门,楚彦北终于控制不住,将欲要离开的她拦住,低头狠狠吻上她的唇。

    唇舌间不似以往的温柔,疯狂得近乎要将人吞进肚子里。

    “唔、唔……”

    于妙妍挣扎,奈何根本不是他的对手,最后只得瞪着眼任其肆虐。直到尝到泪水的咸味,楚彦北才恍然惊醒,害怕的将她紧紧搂在怀里,什么话也不说。

    于妙妍又委屈又生气,眼泪不争气的往下掉,她也装深沉不说话,可忍了半天还是没做到。

    “你说你发什么疯,我哪儿做错了?”那是吻吗,分明就是惩罚。

    楚彦北闭了闭眼,嘶哑着说道:“不是你的错,是我错了,宝贝儿,对不起,再也不会有下次了!”

    他真的错了,就在她拒绝介绍安和的那一刻,他心里是那么不舒服,可想而知之前他不介绍何真真时,她心里一定也不好受。

    所以,是他错了,哪怕他只是不想搭理何真真而已!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