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51、安和哥哥

    “彦南,我们也跟去看看吧,或许能帮上忙!”

    看着楚彦北紧紧跟随于妙妍的身影,何真真冷眸微闪,言语间却依旧温和。

    楚彦南擦了擦嘴角,点头。

    紧接着,二人也跟了上去。留下谭诗涵等一众人等面面相觑,一副搞不清状况的样子。

    谢暖阳拉了拉谭诗涵的衣角,小声问道:“我们要不要也过去看看?万一……”

    “这都叫什么事儿啊,明明什么都没有,怎么就像做了贼似的?”谭诗涵懊恼不已,“走吧,过去看看!”

    ……

    医院,于妙妍等人赶到的时候,夏子宁已经不哭不闹了,就那么呆呆的坐在病床前,握着老人的手,目光空洞。

    陪着她的除了经纪人之外还有肖睿。

    见突然来了这么多人,肖睿有些诧异,不过很快就恢复过来,礼貌接待,像主人一样。

    别人都没觉得有什么问题,唯独楚彦南手握成拳,看他的眼神隐晦难懂。

    “夏子宁,你没事吧?我来了,你和我说说外婆的情况吧!”

    于妙妍走到病床前,看到床上已经皮包骨头的老人,心下一酸。

    她想,若此时躺在这里的是她外婆,她或许比夏子宁还要伤心、还要难过。

    她们都是没有妈妈的孩子,从小跟着外婆长大,这份感情、这份依赖,是常人所不能理解的。

    “你们能不能先出去一下,我有话想单独和夏子宁说!”

    见夏子宁对她的话失去了反应,于妙妍发现事情的严重性,必须得赶紧采取措施了。

    楚彦北立刻明白了她的意图,也不管是他们这边的人还是肖睿和经纪人,统统被他轰了出去。

    “我就在外面,有事叫我!”

    于妙妍冲他点头,随后病房的门就被关上了。

    或许是人都离开空气变得畅通了,夏子宁竟有了反应,朝于妙妍看来,不过依旧没有说话。

    于妙妍深深呼了口气,缓缓说道:“相信我,你外婆会没事的!”

    只要还有一口气在,就算让她用掉空间里所有药材,也一定帮她把外婆救回来,她已下定决心。

    “真的?”

    还是这话管用,夏子宁眼里终于不再是一片死灰,重新蓄满了泪水,也重新燃起了希望。

    “嗯!”于妙妍郑重点头,“现在让我看看她的情况。”

    于妙妍掀开被子,给老人做全面的检查。

    “医生说外婆的所有器官都开始衰竭了,已经无力回天……让我做好心理准备!”

    “真的还有希望吗?”

    于妙妍没理她,依旧认真的检查、诊脉。过了大约一刻钟时间,放下老人的手,又将被子盖好,才转过头面对她。

    “我想你会给我打电话,除了病急乱投医的成分,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你的腿吧?”

    “……”

    “怎么样,感觉好些了吗?”

    于妙妍点头:“确实好多了……你的药,很管用。”

    没错,就像于妙妍说的,她之所以找了好几个人要来她的电话,的确是伤腿给她带来的启示,所以她想碰碰运气。

    “我外婆是中医大夫,我从小和她学,所以也懂些医理……还有些好药!”

    夏子宁眼睛一亮,激动得上前一步握住她的肩膀,颤抖的说道:“这么说、外婆她、还有希望?”

    于妙妍点了点头:“服了我的药,再好好调养,兴许……会醒过来也说不定!”

    “啊,真的?”

    震惊门外的尖叫声响起,于妙妍只觉耳膜都要破了,还有肩膀,也被晃得散架子了。

    “你、你先别激动!”

    “对对,我不激动,我要好好给外婆治疗!”夏子宁惊喜得语无伦次,终于把魔爪从于妙妍身上挪了下来。“你说吧,要怎么安排,我都听你的!”

    于妙妍从她眼里看到了浓浓的感激。

    “这药丸你先喂她吃了,等会儿让楚彦北进来,看看他有没有更好的安排。”

    京城的所有医院都不差,这里更是医科大学的附属医院,条件更是很好,可和军区总院比起来,就不是一个级别了,所以她想让楚彦北安排老人家转院。

    没想到她的话刚说完,夏子宁就愣住了,“楚彦北?”

    “是啊,怎么了,你认识他?”

    “不认识。”夏子宁摇头,“不过……我认识楚彦南!”

    “哦,他们是兄弟。”

    话音到此,谁都没再继续。一个给老人喂药,一个开门让外面的人近来。

    夏子宁用眼角余光看到跟在最后的那个高大帅气的男人,手明显一颤,勺子里的水流到了老人脸上,她慌忙去擦。

    于妙妍没有注意她的情况,而是和楚彦北商量转院的事儿。楚彦北二话没说,直接开始安排,谭诗涵和谢暖阳做帮手。

    何真真的眼光一直追随着楚彦北,若不是从小就养成了隐忍的性格,估计早就爆发了。

    凭什么他连正眼都不瞧自己一下?今天是她刚刚回国、接风洗尘的日子,他却围着一个小女人鞍前马后,一点儿都没有他本有的孤傲和清冷。这还是那个让她仰望的、神一般的男人吗?

    不可以、绝对不可以,她一定不会让一个没长开的黄毛丫头毁了她的男神、抢走她的男人!

    心里暗暗发誓,丝毫没发现身边的楚彦南情绪不对。

    不知为何,看到将一切安排得井井有条的楚彦北,即便是他的弟弟,楚彦南心里也不是滋味,那……明明是他的女人!

    很快,转院手续就办好了,众人又一同跟着去了军区总院。

    到了总院,医生又重新给老人做了检查,检查结果——情况不明,有待继续观察。

    这样的结果,对别人来说或许会害怕得心都悬起来,可对夏子宁来说,无异于天籁,她的外婆真的有希望了!

    “于妙妍,谢谢你!”

    郑重的向她鞠了一躬,过去的怨和恨都过去了,从此心存感激。

    于妙妍笑了笑,摇摇头,她不用她谢的,这些都是她心甘情愿。

    “咦,妍妍?”

    谁在喊她?于妙妍惯性回头,就看到一个非常年轻有型的男医生正疑惑的打量着她,见她回头,露出大大的微笑。

    “真的是你啊妍妍,我还以为认错人了呢!”

    “你,认识我?”

    于妙妍指着自己,不明所以。

    “当然认识了,你不记得我了吗?我是你安和哥哥啊!”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