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50、初次碰面

    星月宫,京城阶级层次的无形划分。

    不是因为它庄重大气的建筑结构,也不是因为它富丽堂皇的室内布局,

    而是因为它最初的规定——无卡者不能进入。

    而拥有星月宫进出卡的人,无不身份显贵,单纯的有钱是绝对办不到的,渐渐地自然呈现地位的象征。

    在这里,你可以娱乐放松、尽情享受,也可以广交朋友、谈天说地,甚至还可以办公、开会,只要你愿意。

    于妙妍的卡自然是楚彦北的,拿出来后立刻换来三个女人惊喜的欢呼,一个个抢着细看。

    点好东西的楚彦北突然接到楚彦南的电话,他蹙了蹙眉,响了好久才接通。

    于妙妍只听到他“嗯”了几声,然后说了句“没空”就挂了,态度不够友好。撇撇嘴,暗自诽谤他是个装腔的家伙,什么也没问,继续和小伙伴们叽叽喳喳。

    没多大功夫,手机又响了,这回打来的好像是谢骄阳。

    “怎么,你有事要忙吗?”

    等他挂了电话,于妙妍赶紧问,楚彦北却摇了摇头。

    “是骄阳他们,也在星月宫,问我在哪儿、要不要过去!”

    “哦,是他们啊!”一听不是要紧事于妙妍就放心了,转头却发现吕菲菲在给她使眼色,良好的默契让她一下就看懂了,不由对楚彦北说道,“呃,既然他们都在,那你就过去看看吧,一会儿回来就行!”

    楚彦北想了想,点头,“那我就过去看看,你们有什么需要就叫服务员!”

    “好!”

    “好的、好的!”

    几个女孩异口同声将楚彦北欢送出去,待门重新关好后,爆发出狼嚎般的笑声。

    于妙妍看着三个没有正行的女人,无奈摇头,“是你们要他请客的,怎么又将人支走了?”

    “我们还不是想替你把把关?”吕菲菲白了她一眼,舒服的往沙发上一靠,边吃边说,“你家男人气场太强了,就算他表现得再绅士,还是有一种无形的压迫感!”

    “嗯嗯!”陈琦连忙附和,“他走了好,在他如此绝色面前,我想自然的表现我的丑陋都不好意思了!”

    罗一楠虽然没说话,但态度非常明显,是赞同前两位老铁的。

    于妙妍扶额,她能理解她们,换了她也会不自在。所以没再多说什么,四个人一边吃喝一边解锁各种游戏。

    渐渐的,于妙妍开始往门口张望。主菜已经上桌了,楚彦北却迟迟不归,她有些着急。

    “你们先玩,哟出去看看!”

    星月宫一共就十层,他们所在的楼层数是九,应该算是高级包厢了。如是想着,就没有下楼,在走廊里逛了逛。

    可惜,所有包厢门都关着,一点儿声音都传不出来,她根本找不到。

    正当她没精打采想要回去的时候,在楼梯口看到正要下楼的谭诗涵,不禁眼睛一亮。

    “涵涵!”

    “妍妍?你怎么在这儿?”谭诗涵停住了脚步,惊讶的看着她。

    “楚彦北和你们在一起吧,你们……在楼上?”

    “呃……是啊,我们是在楼上,四哥也在呢!”谭诗涵笑容有些不自然,“听说你和同学在楼下,我就过来看看,呵呵!”

    “哦,原来你们在楼上啊!”

    不是说星月宫只有九层对外开放吗?看来他们不光身份尊贵,还是这里的主人呢。

    于妙妍笑笑,突然听到楼上传来很高的说话声,像是吵架。她正想竖起耳朵好好听,不想却被急急下来的谭诗涵拉住往包厢的方向走去。

    “带我去见见你的同学吧,都没正式认识一下呢!”

    “……”

    于妙妍没说话,脸色却不太好,跟着走了几步就停了下来。

    她感官很灵的,她听到楚彦北和一个男人的声音了,没听错的话,那个男人是在说她。

    “涵涵,我要上去看看!”

    “别……”

    于妙妍本质其实是个很固执的人,她既然想上去谭诗涵又怎么可能拦住?只能眼睁睁在原地跺脚。

    “呵,你处处向着她,她算个什么东西?小小年纪不学好,出来和男人同居……”

    “哐当!”

    楚彦南的话没说完,楚彦北上去就是一拳,直接让他撞到墙上,声音是摆件花瓶破碎的声音。

    于妙妍看到的正是这一幕,心里说不上来是什么滋味。

    她告诉自己,不就是不被男朋友的哥哥喜欢嘛,没什么大不了的,他奶奶、外婆和大哥都挺喜欢她的呢!

    可是,他为什么要说那么难听的话?

    “楚彦北……”

    她想说,她没事的、她不在乎,不要为了她和哥哥打架。只是,还不等她说出来,就见包厢里走出一个女人,气质卓然,几乎和她同时开口。

    “天呢,彦南、北,你们这是在做什么,打架吗?都多少年没做过的事了,怎么还和小时候一样?”

    女人上前,扶了扶楚彦南后,就站到了楚彦北身边,嗔怪又含情脉脉的看着他。

    于妙妍闭了闭眼睛,不想看他们男才女貌的画面,只觉喉咙发胀,憋得很。

    “妙妙!”楚彦北见她上来着实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极速奔了过去,“怎么上来了?”

    “……”

    于妙妍不想说话,任他搂着自己,而她则看向楚彦南和那个喊他“北”的女人。

    “我们下去吧,你朋友还等着!”

    楚彦北想带她离开,奈何她双脚不动,而那个女人也走了过来了。

    “北,这女孩是谁,不给我介绍介绍吗?”

    女人淡淡的微笑,和她淡淡的气质相得益彰,如菊花般淡雅迷人。

    “没必要!”

    楚彦北冷冷的吐出三个字,声音不高却绝对骇人。

    于妙妍看了看他,气不过,狠狠地瞪了一眼,然后转身就要下楼,不想正和急匆匆上来的陈琦碰了个对面。

    “美人儿、美人儿,你的电话!”

    “瞧把你急的,什么事儿啊?”

    “不知道,是夏子宁,应该挺急的,都哭了,你快接!”

    夏子宁?于妙妍立马拿过手机。

    “喂,夏子宁,你找我?”

    “求求你,求求你救救我外婆,救救她吧,呜呜,我什么都没有了,不能再失去她了,呜呜呜!”

    “……”

    “救救她吧,让我做牛做马都行,谁能救救她!”

    看来她完全是病急乱投医了。

    于妙妍强忍住眼里的泪水,也不管别人,拉着陈琦就往楼下跑。

    谁都没发现,在听到“夏子宁”三个字时,靠在墙上嘴角渗血的楚彦南身体有片刻的僵直。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