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49、梦醒心空

    二人之间的气氛一下子变得微妙起来,他们之间从来不曾这样相处过。

    从一开始,他就是高高在上的王,主宰者着她的命运,而她一直小心翼翼,卑微得像个奴隶。

    眼下,她竟然让他帮忙,虽然带有祈求,但言语间还是多了几分平常人的自然,不免让男人微微一愣,她自己却懊恼不已。

    “不、不,我打电话给经纪人!”

    意识到自己僭越了,夏子宁连忙改口,不想男人俯下身、揽着她的后背和双腿一把将其抱起,向卫生间走去。

    男人脸上看不出喜怒,夏子宁心里却跳个不停,极度紧张。

    这个恶魔怎么忽然转性了,竟然如此好说话?难道他内心深处也有善良、柔软的地方?不,不可能的,恶魔终究是恶魔!

    “自己可以吗?”到了卫生间,男人将她放下,又扫了一眼受伤的腿,蹙眉出声。

    夏子宁使劲儿点头,并仰起大大的笑脸,“可以的、可以的,谢谢你!”

    不管怎样,她还是由衷感谢他送她来卫生间解决人生大事,所以笑容真诚。

    男人却被她的笑容晃花了眼,直到回了客厅坐在沙发上,脑海里还是刚刚她笑着对他说谢谢的样子。

    她是冰美人他一直知道,冰冷到哪怕他们做着最亲密的事,也依然死死咬牙不让自己情绪外露。

    他一度为她的隐忍愤怒、疯狂,将她折磨得奄奄一息,可最终也没能达到他想看到的结果,所以他厌恶她。

    真没想到,那样的女人居然也有这样明媚的笑容,今天算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男人一边自嘲一边看时间,好看的眉头再次皱起,不由冲着卫生间高声说道:“你是掉马桶里了还是准备在里面过夜,不打算出来了?”

    “我、我……”

    里边传出蚊子声,听得男人一阵烦躁,大踏步走了过去,开门,直接捞人。

    “啊!”虽然已经穿戴整齐,可夏子宁还是被突然进来的他吓到了,下意识嗔怪道:“你就不能先敲个门吗?”

    男人眼睛眯了眯,邪邪一笑,道:“你身上哪个地方我没见过,难道还怕看?”

    本就脸红的夏子宁听他这么一说,全身都红了,像煮熟的鸭子。又气又恼,趁他再次将她抱起的时候,狠狠白了他一眼。

    她以为他没看到,殊不知正好被瞧了个正着,男人嘴角勾起弯弯的笑。

    晚上,男人没走,和夏子宁挤在一米五的小床上,单纯的睡觉。

    他似乎很久没有好好睡过了,揽着她的腰很快呼吸均匀,而夏子宁却失眠了。

    黑暗中,她睁着明亮的眸子,毫无目的的眺望。

    她想,她应该算否极泰来了,毕竟身边的男人和她同床也可以什么都不做了,这是好现象。

    果然,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周晴如果知道把自己弄伤的结果是她心头上的男人对自己的怜悯,估计得怄吐血。

    呵呵,想想都开心!

    这一夜,两人睡得都很香很熟,若不是吵人的电话铃声,还不知道会睡到什么时候。

    也不知是如何巧妙避开她那条受伤的腿的,醒来的时候就发现彼此是抱在一起的。

    夏子宁窘了个大红脸,看着男人接过电话后立时变了个人,那语气神情是她连想都没想过的样子,不由莞尔一笑,她对他果真一点儿都不了解。

    “好,你等我,我马上过去!”

    男人说完这句话极速起身,穿衣服洗漱一气呵成,然后说都没说一声就走了。

    看着男人风一般离去的背影,夏子宁感觉像是做了一个梦,一个美丽的梦。结果梦醒了,什么都没有,可明明知道是梦,心里仍旧空落落的。

    ……

    罗一楠、陈琦和吕菲菲三人把这次饭局看得很重,绝不次于上次那个酒会,所以一大早,就把于妙妍喊出来,四个人逛街买衣服。

    于妙妍哈欠连连,怨念的跟着她们,叹息道:“不就吃顿饭嘛,又不是相亲,还用得着买新衣服?”

    “当然要买了,不然怎么进那么高级的地方?”陈琦一边反驳一边暧昧的打量她,“啧啧,美人儿,瞧你这样,昨晚肯定和你们家男人大战三百回合吧?”

    “不用问,肯定是!”吕菲菲也暧昧的哼了哼,眼神像X光似的在她脖子以下扫射,大有不承认就扒衣服找证据的架势。

    于妙妍无语望青天,“我怎么就和你们两个交了朋友呢,大色女,还是大罗好!”

    说完作势挽上罗一楠的胳膊,动作亲密。

    不想罗一楠看了她一会儿,突然语重心长的说道:“美人儿,我觉得有些事儿吧,还是需要节制的,不然……对身体不好!”

    于妙妍一下子把手松开,果然,她的好人卡送早了。

    夜幕再次降临,四个女孩拉着手欢快的来到星月宫。

    为了保持形象,这次她们并没有乱看乱瞧,但内心的激动却是无论如何也控制不住的,一个个手心冒汗。

    楚彦北早就到了,在订好的包厢里等她们,接到于妙妍的电话很快就出来接人。

    看到他高大的身影出来,星月宫的服务人员眼神都变了,虽然表现不明显,但细心的还是会发现,他们对于妙妍四人的态度有所转变。

    一路静默,直到进了包厢,女孩们才大口呼吸、大声说话。

    “天呢,连服务员气场都那么足,害得我恨不能闭气!”

    “是啊是啊,我也大气都不敢喘!”

    陈琦和吕菲菲都拍着胸口,一副受了惊的样子,罗一楠和于妙妍还好些。

    楚彦北看她们毫不做作的样子,不禁多了一分好感。

    “放轻松,人和人都是一样的,习惯了就好!”

    “怎么习惯?我们又不能经常来!”陈琦大大咧咧,端起桌子上的饮品就灌了下去,顿时眼睛一亮,“哇塞,这什么东西,怎么这么好喝?”

    吕菲菲看不下去了,瞪了她一眼,“能不能别这么乡巴佬,好歹我们也是京大的高材生!”丢人,太丢人了!

    于妙妍捂嘴偷笑,见楚彦北没有丝毫厌烦的神色,心里更是甜甜的。

    晃了晃手中的卡,说道:“好啦,以后你们什么时候想来就来便是,我这里有卡的!”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