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47、生活白痴

    由于资金紧缺,唐宋最后选了一套面积较小的两居室,押一付三,先付了四个月的房租。

    房子虽然不大,但无论是小区的安全还是内部的装修、采光等等,全都算得上一级。所以即便对掏出去的钱感到肉疼,唐宋心里还是比较满意的。

    “以后这里就是我家了,欢迎常来做客啊!”

    舒服的躺靠在大床上,心情愉悦的对于妙妍发出邀请。

    于妙妍只是点了点头,认真检查缺少的生活所需之物,并一一记录。

    “不要以为有了住处就万事大吉了,你要做的还多着呢!”

    唐宋蹭的一下从床上坐起来,问道:“还需要做什么?”

    于妙妍仰天翻了个大白眼,“生活包括衣食住行知道吧,现在紧紧解决了一个住的问题而已,你说还需要做什么?”

    “不会吧,我怎么感觉家里什么都不缺呢?”

    “那你就这么过吧,我走了!”

    于妙妍作势就要走,被唐宋眼疾手快的拦住了,一脸讨好。

    “嘿嘿,别啊,你说要做什么吧,我都听你的就是了!我就是个生活白痴,你多担待担待!”

    还知道自己是生活白痴呢,真怀疑她是怎么长这么大的。

    “那你和我一起收拾吧,看看到底缺什么,一会儿好出去买。”

    “好的,没问题!”

    于是两人开始忙活,把房子清理打扫了一遍,也明确了所需的东西。

    唐宋不敢相信,拿着列出来的单子,惊呼:“怎么缺这么多?”她是真没想到,连被子这种东西居然都要买。

    于妙妍看着她,已经无力吐槽。她算是发现了,这家伙是地地道道的生活白痴,连基本的常识都不懂。

    “嘿嘿,你别这么看我嘛,怕怕的!”唐宋感觉,于妙妍的眼神简直和她老妈的一模一样,不由让她心虚气短,“你放心,以后我一定学着打理生活。”

    “你男神知道你这样吗?”

    “不知道,他都不认识我!”

    “不认识你?”于妙妍愣住,“他不会是个明星吧?”

    “当然不是了!”唐宋否认,“他去过我们学校几次,应该是个领导。”

    “应该?为什么是应该?”

    “应该就是我的猜测啊,我根本不知道他的身份,甚至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

    我去!

    于妙妍惊呆了,像看怪物一样看着唐宋这个奇葩女人。她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也有问题了,不然怎么会和她走到了一起呢?

    “你不认识他,因为帅,就把他当男神了?还心甘情愿冒生命危险给他生孩子?”

    “哎呀,哪里是给他生孩子嘛,分明就是我自己的孩子,我又没想过去找他!”

    “唉~”

    于妙妍长长的叹息一声,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如此卑微而又伟大的感情,她还体会不了。

    她想,之所以能成为朋友,应该是因为她们都有着诡异的感情经历吧,只是她比唐宋要幸运很多。

    “算了,洗漱一下,我们出去购物。”

    “嗯!”

    由于地理位置优越,两人步行很快就到了商场。要买的东西挺多,她们就一人推了一辆购物车。

    打算先去买被子,不想刚走几步,就被人拦住了。于妙妍一看,竟然是孙薇和黄京华,也是冤家路窄。

    “哟,这不是我们学校的名人于大美女吗?不是说结识了大款、抱上了粗腿吗,怎么还来这里买东西?不应该是高级定制吗?”

    孙薇一见到她脸色就变了,上来就是冷嘲热讽,而黄京华则把目标对准了唐宋。

    “咦,这位也有些眼熟呢?哦,我想起来了,原来是那位路见不平的女侠!”黄京华盯着唐宋,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你们怎么在一起?莫不是早就串通好了?你们怎么可以……”

    孙薇接话,“呸,真不要脸,明明就是一伙的,还搞什么路见不平,无耻到家了!”

    “你们说什么呢,是不是找揍?”

    唐宋是个暴力女,听不惯她们的话,直接晃了晃拳头。

    看热闹的人还好,都以为她是在虚张声势、吓唬人,只有孙薇和黄京华知道她是真有功夫,不由同时往后退了一步。

    “不要过来啊,小心我报警!”

    “报吧,正好也让警察评评理,为什么我们好好的购物却被你们拦截!”于妙妍盯着她们,冷笑,“也问问警察同志,你们这种人是不是就不应该放出来!”

    “你……不要得意,早晚有你哭的时候!”

    “我当然有哭的时候,一出生就会,可是和你有什么关系呢?”

    “哈哈,她不会是从来不会哭吧?”唐宋被于妙妍的话逗笑了,前仰后合。

    她这一笑,周围看热闹的也都跟着笑起来。孙薇的脸色别提多难看了,最后被黄京华拉走,还不忘发狠。

    “你们给我等着!”

    “等着就等着,还怕你啊!”

    唐宋丝毫不在乎,打架可是她最擅长的。于妙妍也没放在心上,两人继续挑选东西。

    差不多太阳落山,才全部搞定,这时候楚彦北的电话也打过来了。

    “什么时候回来,我去接你!”

    “不用了,又没多远,一会儿我自己回去就行!”

    “不行,我去接你!”

    态度十分坚决,让于妙妍无可奈何。

    “那好吧,你这就过来吧,我们这边也完事儿了!”

    “好!”

    “你男朋友啊?”唐宋笑嘻嘻的指了指她的手机,“对你挺关心的嘛!”

    “废话,他不关心我关心谁?”

    “也是,不过我看过太多越来越不关心、越来越敷衍的男人,你可得看紧了,他长得太帅,不安全!”

    “长的难看就能安全?”于妙妍反驳,“那你也别向往什么男神了,胆战心惊的!”

    唐宋撇撇嘴,叹息道:“要是能和男神在一起,我宁愿胆战心惊过一辈子啊,可惜呀可惜!”

    “那你还说我?”

    “我那不是站在理性的角度对你的提醒嘛,你现在置身感情的陷阱里,是没办法理智的。当然,我要是陷进去,也和你一样,谁也别说谁!”

    于妙妍对她另眼相看了,跟之前简直判若两人。

    “对感情挺有研究啊?”

    唐宋得意道:“那是啊,怎么说也是我们寝室的情感顾问呢!”

    “你们寝室人都单身?”

    “不,就我一个!”

    于妙妍服了,五体投地。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