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46、不会妥协

    唐宋心里有了希望,斗志满满,第一件事不是别的,而是找房子。

    一直住酒店是不可能的,她的钱本来就不多,再不省着点用,估计就算孩子健康出生也只能跟着她喝西北风了。

    所以,也为了更好的配合于妙妍治疗,她决定在京大附近租房子,而陪同的任务自然交给了于妙妍。

    于妙妍不觉得有什么不合适,直接点头答应,不想楚彦北知道后却明显不高兴了。

    “我们说好周末约会看电影的,不是吗?嗯?”

    性感又危险的气息自头顶传来,于妙妍只觉心肝乱颤,眼神有些慌乱。

    “呃……约会看电影可以下周嘛,唐宋的事儿很急的,拖不得!”

    “她是谁?我才是你老公!”

    “不是还不是嘛!”

    于妙妍小声嘀咕,奈何楚彦北耳力好,全都听见了,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

    “看来原计划行不通,得动用关系提前把证儿领了!”

    “呵呵,不用不用,等我到了法定年龄再领不迟!”

    于妙妍连连摆手,恋爱就恋爱,可不想这么早扣上已婚妇女的名头,她还年轻着呢!

    楚彦北瞧她一脸心虚又讨好的模样,无奈的叹了口气,还是败给她了。

    “下不为例!”

    “嗯嗯,放心,绝对不会有下一次!”

    呼,终于把这个傲娇的男人搞定了!于妙妍心里美滋滋的,都要冒泡泡了,靠在床头一边哼着歌一边翻朋友圈。

    翻到兴头,还自拍一张发了上去,并配文:明明是成熟的男人,心里偏偏住着孩子的灵魂,幼稚得很,哼哼!

    楚彦北洗完澡出来,就看她抱着手机傻笑,眉头一挑凑了过去。就见她自己的朋友圈里,评论点赞已经一大片。

    涵涵小可爱:照片放错了,应该放一张小奶狗般的四哥!

    暖阳:楼上,你做梦呢?

    涵涵小可爱:妍妍,争取让我梦想成真,加油!

    丑琦:啊啊啊,撒狗粮来了,赶紧撵走!

    菲菲:炫耀,无耻!

    大罗:哼哼……

    “要不要换换照片,我也觉得放错了,你看美男出浴行不行?”

    “噗~”

    于妙妍正在自我陶醉,想着怎么把楚彦北这头狼驯化成小奶狗呢,头顶突然响起他的声音,吓了一跳。

    “你走路怎么不出声儿啊?”

    “是你太忘我了!”

    “我在想小奶狗!”于妙妍看着他半敞着、穿和没穿一样的睡衣,白了他一眼,“还美男出浴呢,没见过你这么自恋的男人!”

    “自恋也要看有没有资本!”楚彦北毫不谦虚,翻身上床,把她拉到自己怀里,贴着耳边轻声呢喃,“小奶狗是什么样子,嗯?”

    说着,根本不用于妙妍回答,直接吻上她的耳朵、脖子……直到脚下。于妙妍只觉全身火热,不断溢出不和谐的声音。

    “是不是这样?”

    “……”

    “不够是吗?那就是这样了!”

    话落,更加羞人的攻击,让于妙妍溃不成军,终于连连点头。

    “嗯嗯嗯,就是这样了,你快停下!”

    “原来这样就是小奶狗啊,还真是不错,为夫愿意做娘子的小奶狗!”

    “楚、楚彦北……”

    “嘘~叫老公!”楚彦北堵住她的嘴,引诱的看着她,“叫一声听听好不好,你还从来没叫过呢!”

    于妙妍本来就口渴,见他略显幽怨的样子,就更渴了,咕噜一声,吞咽口水。

    “等、等我们结婚了再说!”

    对于没正式结婚就喊老公、老婆,她是有些排斥的,所以始终不曾吐口。

    只是这次明显不同了,楚彦北没有放过她的意思,她不叫他就偏偏要她叫。至于手段嘛,无非男人的强项。

    狠狠地吻住她的唇,仿佛要将她的氧气全部吸光。大手一点儿也不闲着,清楚找准她的敏感点,不断在她娇弱的身上点火。

    于妙妍只觉一会儿登上云端,一会儿又坠落下来,像是坐过山车。最后,她实在坚持不住,在他的“威逼利诱”之下,终于喊出“老公”二字。

    “再喊一声!”楚彦北瞳孔亮晶晶,却不满足。

    “老公老公老公!”于妙妍委屈了,眼眶里蓄满泪水,控诉道,“你不爱我了,你以前都不会这么对我!”

    “不爱你,怎么可能?我只会越来越爱你,不信我们试试!”

    “啊……嗯……”

    这一夜,注定漫长。

    后来,于妙妍才知道,有些事欠了就必须得找补回来,楚彦北在她身上,丝毫不会妥协。

    第二天,太阳高照,于妙妍被迫起床,哈欠连连。

    看来昨晚作得着实有点儿凶,她过去真是太孤陋寡闻,竟不知男女之间床笫之事有这么多玩法,这回算是受教了!

    等与唐宋汇合,时间已经接近中午了,唐宋倒是没说什么,只是直直的盯着她看,眼珠都不错一下。

    于妙妍不由摸了摸自己的脸,疑惑地问:“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

    唐宋摇头,于妙妍又问:“那你看我干什么?”

    “昨晚接你的男人是你男朋友?”

    “对呀,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觉得他和我男神有点儿像。”

    “不会吧?”于妙妍奇怪的看着她,“你不会是看到一个长得帅的,就觉得像你男神吧?”

    “……”唐宋想了想,点点头,“可能真是这样,我还没见过能与我男神相媲美的男人,你男朋友算一个!”

    “我和你说,这就是你见识太少了,我以前也和你一样,以后你就会发现,帅哥其实真的不要太多的!”

    “真的吗?像你男朋友那样又高又帅气质又好的也那么多?”

    “嗯嗯,我都见过好几个了!”

    ……

    两人一路闲聊,很快到了京大附近的一家中介公司,咨询适合唐宋的房子。

    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京城的房价真是高得离谱,唐宋抱着她的手机,一脸苦逼。

    “早知道这样,我就从家多带点儿钱出来了,现在怎么办,我连一年的房租都交不起,还怎么生活?”

    “你不会真不打算告诉你的父母吧?”

    唐宋点头,“不告诉,说了他们一定不让我要这个孩子!”

    看她提到孩子就眼放柔光,于妙妍不得不赞叹爱情的伟大、母爱得伟大。

    就是不知自己遇到这样的事情会如何,她对楚彦北的爱有多深呢?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