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45、燃起希望

    又是真真,为什么最近总是听到或者看到这个名字?于妙妍没动,耳朵却竖了起来。

    “哦,你要回来啦,什么时候……香啊,当然是只要出自你这个熏香大师之手的就都可以了……我和暖阳要参加个酒会,嗯嗯,好的,拜拜!”

    谭诗涵挂了电话,于妙妍听得断断续续,只记住了“熏香大师”四个字。

    谢暖阳有些好奇,不由问谭诗涵:“真真电话?”

    “嗯。”谭诗涵点头,“她过几天就要回国了,问我们要什么样的香,她好给我们做。”

    “哦,没想到她会先给你打电话呢!”

    “呵呵,我也没想到!”

    二人相视一眼,各自耸肩。那表情,于妙妍看了只觉奇怪。

    “你们的朋友要回来了吗?我怎么感觉你俩并没那么高兴呢?”

    “嘁,有什么好高兴的,她回来又不跟我们玩!”

    于妙妍还是不明白,却也没再多问,她能感觉得出,她们对那个真真意见都挺大的。

    三人花了大把的时间做造型、选礼服,等终于到达酒会地点时,天已经彻底黑了,街头巷尾早已张灯结彩。

    “妍妍,你真要嫉妒死人了,怎么可以这么好看?这么普通的礼服都被你穿出惊艳感了,还要不要我们活?”

    一下车,谭诗涵就盯着于妙妍抱怨,谢暖阳也没好哪里去。

    “唉,估计这款白色礼服的设计者也想不到,他毫不起眼的作品竟也有大放光彩的一天!”

    于妙妍无语,不客气的白了她们一眼,撇嘴,“能不能别那么做作?之前的造型师可没少夸你们,怎么,觉得不够,还要我再夸两句?”

    “他那纯属拍马屁,假话懂不懂?”

    “什么假话,人家哪里说得不对?难道你们皮肤没有变好,还是气质和礼服不搭?”

    “……”

    “漂亮人就不要再夸别人漂亮,很没意思的!”

    这回换谭诗涵和谢暖阳白眼了,说来说去,她们都漂亮就是了!

    三人并排走进会场,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原因很简单,三个女孩都太漂亮了。

    谭诗涵一身黑色连体衣裤,尽显御姐气质;谢暖阳恰恰相反,粉色蓬蓬裙在身,甜美可爱;于妙妍则是一身素雅长裙,几乎没有任何点缀,穿在她身却给人雍容华贵之感。

    很快,谭诗涵和谢暖阳就被人认出来了,然而更多人却将目光落在被她们俩夹在中间的于妙妍身上,无不在心中猜测她的身份。

    这是一场商业酒会,确切的说,是设计界的商业酒会,谭诗涵是搞设计的,因此被邀请在列,更因为她的身份,获得诸多人士的攀谈。

    “谭小姐、谢小姐!”戴维手拿酒杯,笑着迎了过来,“真的是你们啊,我还以为眼花了!咦,这不是于小姐吗?”

    “你们认识?”

    谭诗涵对戴维没有太大印象,只知道她与何真真是好朋友,见她认识于妙妍,不由感到奇怪。

    于妙妍淡淡的点了点头,“之前在酒吧和戴小姐的朋友打了一架,最后一起被带到了警局。”

    所以她们之间只是一起被警察做过笔录的关系。

    “……”戴维没想到她这么直接,有些反应不过来。

    谭诗涵和谢暖阳则震惊不已,压低声音异口同声问道:“你和人打架了?”

    “嗯!”

    “天呢,快和我好好说说,多么光荣的事迹啊!”

    谭诗涵和谢暖阳簇拥着于妙妍来到角落坐下,听她细说当时的情况,完全不理会上来搭讪敬酒的人,包括戴维,也被冷在当场。

    她眯着眼看她们熟稔的模样,半天拿出手机对准她们的方向拍了几张照片,手指轻点,发了出去。

    酒会很没意思,正当于妙妍感觉无聊的时候,接到了唐宋的电话。

    “妍妍,你能过来陪陪我吗?”

    “你怎么了?”声音听起来有些不对,于妙妍立刻开始紧张,“去医院检查过了?”

    “嗯!”

    “好,你等着我,马上过去!”

    “怎么了?”谢暖阳看她一脸焦急的样子,不由问道。

    “我有事儿得先走,一会儿你和涵涵说一声。”

    谭诗涵还被人围着说话,她不想打扰。谢暖阳不放心,想跟她一起走,被她拒绝了。

    “我先打个车就行,晚一点儿楚彦北会接我的,你就放心吧!”

    “哦,那好吧,你早点告诉四哥,让她接你!”

    “嗯!”

    于妙妍出了会场,拦了辆车,一路奔唐宋住的酒店而去。她很担心,就怕她做什么傻事,等赶到酒店看到好好的大活人时,才把心放到肚子里。

    “你吓死我了,还以为……”

    “你早知道了,是吗?”

    唐宋无精打采的躺在床上,生无可恋。

    于妙妍看着她,点了点头,不知道该说什么。她对她什么都不了解,就连安慰都不知从何处下手。

    不想唐宋没用她问,自己喃喃的说起她的事情:

    “我是被人下药才和男人上床的,可我不恨那个给我下药的人,因为阴差阳错,我睡了我的男神!”

    “你知道我男神有多帅吗?根本形容不了,任何语言都无法描绘他的帅!”

    “我把自己给了他,你知道我有多开心吗?可是……我这副鬼样子,都不敢让他发现,我怕他被我恶心到!”

    “去医院检查,当医生说我怀孕的时候,我简直高兴疯了,恨不得当场大喊几声。可是,乐极生悲,医生马上又给了我当头一棒,说我的身体根本不适合受孕,搞不好会一尸两命!”

    “呵呵,怎么感觉这比不治之症还让人心痛呢?为什么这么残忍?”

    “呜呜呜……”

    于妙妍认真听她说完,唏嘘不已。

    能感觉到她对男神的喜欢以至于对孩子的珍视,所以有多在乎就有多悲伤。

    “好啦,医生说的也只是可能,没有绝对的,既然你想要这个孩子,就好好努力!”

    “努力,怎么努力?”

    “当然是努力配合我治疗了,不但让你顺利生宝宝,还能让你貌美如花的去找你男神!”

    “真、真的?”

    唐宋有些傻,不敢相信,怕她骗她、安慰她。

    “不试试怎么知道真假?所以……和我一起努力吧!”

    “好!”

    是啊,不试试怎么知道结果如何,起码她确实懂医术不是吗?

    唐宋心里重新燃起希望。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