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42、身份骇人

    中南集团,总公司坐落于S市,是国内近几年发展迅猛的大公司之一,名头不亚于Y&N国际。

    尤其影视投资方面,中南集团一直独具慧眼,大有超越许多老牌影视公司的势头。

    正因为投身娱乐项目,集团总裁一直为人们津津乐道,名气不亚于任何一个大牌明星。

    然而像于妙妍这种小人物,也都并不清楚他的真正名字,只听到人们称他为——三少。

    “哦,原来他就是中南集团的那个三少啊!”于妙妍恍然如梦,“你们俩都这么厉害了,那你大哥、二哥呢,做什么的?”

    “大哥当兵,二哥从政。”

    他说得漫不经心,于妙妍却不会再想得那么简单,继续追问:“那他们现在都是什么职位?”

    楚彦北看了她一眼,眼神有些幽怨:“你应该多关心关心我才对!”

    “快说!”于妙妍白了他一眼,端起了女王的架势。

    “是,我的女神!”

    说着,讨好的将她抱在腿上,一边喂樱桃一边回答。

    “大哥是特种部队的队长,大校级。二哥现在在Y市,市委书记工作秘书。”

    他依旧轻描淡写,于妙妍却已经说不出话来。

    这也太吓人了,特种部队和市委秘书?天呢,才三十出头,这要是再过个十年二十年,军政两界还不得成他们楚家的?何况楚彦南和楚彦北还那么有钱!

    楚彦北似乎嫌她不够震惊,又把家里其他人的工作说了一遍,交代个彻底。结果,于妙妍傻了,直愣愣的看着他。

    她又错了,哪里需要等十年二十年,当下分明已经就是了!

    这一家子,不是从军就是从政,级别还都那么高,就和玩一样,简直骇人听闻。

    “你、你……掐我一下!”

    真不敢相信,酒后宿醉,竟然捡了个顶级金龟婿,她这运气是不是太好了?

    “傻老婆!”楚彦北瞧她傻乎乎的模样,心里别提多好笑,揉了揉她的小脑袋,将其紧紧抱在怀里,低声道:“就算我家庭条件再好,你也是我捧在手心里的宝!”

    “真的?”

    说实话,她是真有些担心的,他这种家庭,她拍马也赶不上,差距太大了。

    “真的。”楚彦北严肃的点头,与她对视,“你是上天的宠儿,是所有身份地位所不及的,为了与你相配,我会更加努力的!”

    “嗯!”

    于妙妍笑了,眼睛湿湿的,心脏涨得满满的。

    ……

    楚彦南心情很不好,处理完警局里的烂摊子,抽着烟在门口,竟然不知该往哪儿去。

    徐明溪有事,已经先走了,周晴和戴维却一直站在他左右,周晴更是百般示好。

    “三少,要不今晚去我那儿吧,你都好久没去看人家了!”

    边说边给戴维使眼色,示意她先离开,不要打扰她的好事。只是戴维还有话要问,哪里肯走。

    “三少,不知四少和那位小姐是什么关系?”

    她也算见过楚彦北几次了,再加上……他会那么对一个女人,真的是出人意料,所以她必须搞清楚。

    楚彦南嗤笑,狠狠吸了口烟,冷声反问:“男人和女人,你觉得还能有什么关系?”

    关系多了去了,戴维心里想着,嘴上却不敢说。

    “四少身边很少看到有女人,实在让人好奇!”

    “呵,少见多怪,我们楚家都是真正的男人,不找女人难道要当和尚?”

    话落,开门上车飞奔而去,动作干净利落,留下原地跺脚不甘的两个女人。

    “都怨你,让走不走,等我把人带回家,你想知道什么我还不帮你问?”周晴火气很大,看戴维不顺眼。

    戴维冷笑,“你以为他楚三少可以任你摆布?”

    简直痴心妄想、天方夜谭。

    “你……”

    两人不欢而散。

    楚彦南开车绕了两圈,最后在二院门口停下,等他反应过来,人已经走进了住院部。

    四楼病房,夏子宁茫然的盯着门口,目无焦距。

    肖睿刚刚来过,没说太多话,留下花和水果就走了。看着他清瘦的身形、颓废的面容,夏子宁心中钝痛。

    她的肖睿哥哥,曾经是那么阳光,仿佛能将周围所有人照亮,再看看现在……

    这一切都是因为她,她好恨好恨,恨她自己。

    “夏子宁啊夏子宁,你注定一辈子得不到幸福,你注定被所有人践踏,你活着还不如一条狗,呜呜呜……”

    低低的呜咽声从门缝传出,定住了楚彦南正要开门的手。

    他从未听过如此压抑又撕裂的哭声,好像天塌地陷世界末日一般,心里莫名不是滋味。

    是为了刚刚那个男人吧?

    突然就不想进去了,于是转身离开。

    “叮铃铃、叮铃铃……”

    手机响起,一看来电显示,楚彦南暗淡的眸子立马亮了起来。

    “喂,真真?”

    惊喜之声透过电话传到另一端,女人的嘴脸弯了。

    “彦南,这么晚没打扰到你吧?”

    “当然没有,我睡觉还早着呢!”

    “呵呵,也是,听说最近正对一个小姑娘上心,自然是不能早睡的。”

    “你听谁说的,明显胡说八道,我什么时候对女人上过心?”

    “真的没有?”

    “天地可鉴!”

    “傻瓜,那么认真干嘛,不对女人上心难道要对男人上心?”

    “你呀,还是那么调皮!”

    任谁都能听出他声音里的宠溺,女人却话锋一转。

    “对了,听戴维说,你和彦北今天都去了警局,没发生什么事儿吧?”

    楚彦南明显顿了一下,自嘲一笑,“呵,你消息倒是灵通!”

    “我也只是听她说了那么一嘴,具体如何并不清楚。”女人解释。

    “没错,老四去警局给他女人撑腰,我闲着也是闲着,就去凑了个热闹!”

    楚彦南点了支烟,吞云吐雾起来,眼里的光也逐渐被遮了下去。

    对方有片刻的停顿,随后又有笑声传来,“呵呵,真好啊,看来你们都找到了喜欢的女孩!”

    这回楚彦南没有反驳,他知道她想听的不是他说的,没必要自找没趣。

    “老四应该是喜欢的吧,毕竟长得是真漂亮!”

    “……”

    “定好哪天回来了吗?”

    “还没有,等我订了机票再告诉你。”

    “好!”

    这一夜,几人欢喜几人愁……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