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41、进了局子

    于妙妍觉得,她似乎天生与酒吧这种地方八字不合。

    上一次吧,喝得醉醺醺不说,还酒后乱性,把楚彦北给“睡”了。虽然阴差阳错有了好结局,可一想到当时的情况,头皮发麻,往事不堪回首。

    这一次,就更别提了,酒还没等喝呢,直接进了局子,也是哔了狗了。

    原本女侠救了她们,于妙妍就想离开了,反正也没心思再玩下去。结果孙薇和黄京华不允许,死缠烂打讨说法,讨着讨着就又打起来了,这回是真打。

    警局里,值班警察头疼的看着这帮女人,眉心皱得都能夹死蚊子。

    “我说你们,不是大学生就是大明星,怎么还学起混混打架呢?”

    “警察同志,我可没打架,充其量就是个证人,不要把我和她们混为一谈,会影响我的名誉的!”

    周晴不乐意了,翘着二郎腿,出声反驳。

    她早就坐得不耐烦了,后悔没在她们打架的时候提前离开,惹了一身腥。

    警察看了她一眼,不怎么高兴,沉声说道:“不管怎样,你们都是一起的,谁都推卸不了责任!”

    看她满脸不忿还想再说什么,戴维赶紧拉了拉她的衣服,小声说道:“先忍忍,一会儿就有人来保释我们了。”

    徐明溪很快就到了,警局的人一见是他,态度都不一样了,热络得很,明显都是熟人。

    “明溪,真是不好意思,这个时间还打扰你!”戴维见徐明溪,感激中带着歉意,“第一次遇到这种事儿,丢人又害怕,想到你是律师,就安心多了。”

    徐明溪笑容温和,道:“没关系的,举手之劳。”

    周晴和徐明溪显然也是认识的,自他进来,她身上那股不耐又懒散的劲儿都收敛了,一副乖乖女的样子。

    “谢谢你啊,明溪!”

    “不客气。”

    看到她们有帅哥保释,还是她见过的帅哥,于妙妍心里颇不是滋味,嘴角也有些低垂。

    恰这个时候,戴维瞅了她一眼,而后惊叫:“呀,明溪,忘了和你说,打架的人里有那位小姐!”手弱弱的指向于妙妍。

    于妙妍无处遁形,勉强和他打了个招呼。

    “嗨!”

    “……”

    徐明溪有些蒙,怎么会在这儿遇到她呢?

    正当他不知接下来怎么做才好之时,警局门口又有人来了。不同以往,感觉这回有一股强风随之而来。

    众人一同看去,就见两个身材高大、相貌出众的男子一前一后走进来。明明只是两个人,却走出了一群人的气势,让里面所有人目瞪口呆、屏息凝神。

    来人全都是休闲打扮,给人的感觉却截然不同。

    前者偏冷,白上衣配黑裤子,传统又简单,可穿在他身上,就有种不染纤尘的高贵之感,让人不敢亵渎。

    后者火热,水粉衬衫配蓝色牛仔裤,青春洋溢、热情奔放,特别抓人眼球,痞痞的,给人想扑上去的冲动。

    于妙妍咽了咽口水,脸上终于露出笑容,也不管后面的男人多惹眼,她眼里始终只有前面的楚彦北。

    “你怎么才来!”

    一开口,满满的撒娇和委屈,惊呆熟悉她的三个室友,这还是女汉纸般的美人儿吗?不过看看她身边的男人,也就理解了。

    楚彦北丝毫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从头到脚仔仔细细将她打量了一遍,看到手臂处的红痕时,眸光甚冷。

    “受伤了?”

    “也不算啦!”于妙妍一点儿都不在意,她们可是四个人,对方却只上了两个,怎么可能吃亏。“嘿嘿,她们伤得比我们重!”

    她以为贴着他的耳朵别人就听不见,殊不知警局此时静得连根针掉地上都能听见,何况她说话的声音了。

    “这样就满足了?”

    楚彦北拿她没办法,占了点小便宜就窃喜,都不知道要利息的。

    这时候,楚彦南不耐烦了,连周晴、戴维和他打招呼都没搭理,没好气的看着楚彦北和于妙妍。

    “我说你们还有完没完,要腻歪也别在警局,不够丢人的!”

    楚家三少谁不认识,他一开口,警局里的人都浑身一抖,这位可是惹不起的爷。

    “三少,您怎么过来了,需不需要我打电话让局长过来?”值班的最大头目亲自过来,点头哈腰,生怕一不小心得罪了他,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楚彦南连看都没看他一眼,冷声说道:“不需要!”

    于妙妍这会儿终于被他吸引了,若有所思的看着他。

    “这人谁啊,怎么看起来有些眼熟呢?”她问楚彦北,“我怎么感觉他对我很大敌意,他不会是……看上你了吧?”

    不怪她乱想,谁让他们俩太符合小说里的男男设定了,腐眼看人基。

    “咳咳~”

    此话一出,不知多少人呛了口水,只是有人咳了出来,有人却只能忍着。

    “别胡说!”

    楚彦北宠溺的揉了揉她的脑袋,却回头扫了楚彦南一个刀子眼。

    这一眼,楚彦南愣住了,徐明溪愣住了,认识他和不认识他的所有人都愣住了。

    那冷冽的眼锋里是他从未见过的狠厉,楚彦南知道,这是对他的警告。

    呵,就那么在乎吗?他倒要看看他们能不能天长地久。

    警察头目顶着头皮过来,想劝劝楚彦北,让他别得罪了楚三少。只是还没等他开口,楚彦北的声音先他一步响起。

    “徐明溪,填好担保手续,她们的!”指了指罗一楠等人,而后又看向孙薇那边,“至于她们,关几天再说。”

    “凭什么,你谁啊?”

    孙薇不服,喊出了不少人的疑问。

    黄京华又惊又气,但她还没傻到乱吼乱叫,毕竟那人一看就不简单。只急得不停给周晴和戴维使眼色,祈求帮助。可惜,她们两个,一心关注楚彦北和楚彦南,哪有时间关心她。

    楚彦北更不会理她,直接把烂摊子甩给楚彦南。

    “剩下的就交给你了,我们先走。”

    任楚彦南如何咆哮,楚彦北依然头也不回的拉着于妙妍离开,直到出了警局耳根子才得以安生。

    陈琦吐了吐舌头,和吕菲菲挤眉弄眼,对着楚彦北的背影竖起了大拇指。

    “美人儿这男朋友真给力啊,够爷们!”

    “何止是给力啊,长的还帅呢!”吕菲菲一脸幽怨,“唉,美人儿运气真好,我都羡慕嫉妒恨了!”

    “有啥好羡慕的,你那颗绿豆早晚会出现!”

    “滚,你才是王八,也只有你才会找绿豆!”

    很快到了车边,于妙妍要送她们回学校,被罗一楠拒绝了。

    “我们有三个人呢,打车回去就行,你们先送唐宋吧,她今天可是被我们连累的!”

    唐宋,就是之前路见不平的女侠,受她们连累,也进了局子。

    一听要送自己,连忙摆手,“不用不用,我就住在不远的酒店里,很方便的。”

    “住酒店?你是刚来京城的?”

    “是啊,前两天刚来。”唐宋点头,长满痘痘的脸上泛起微红,“这不是季节刚好嘛,我打算在京城游玩一番,呵呵!”

    不知为何,于妙妍总感觉她话里有掩藏的成分。

    “女孩子一个人住酒店也不太好,要不……”

    她真的很想说“要不去我家吧”,可是一想到家里已经没有多余的房间了就泄气,看来以后真得换个大房子。

    “你们不用担心我,我的身手你们又不是没看到,三两个男人也不是我的对手!”

    就像于妙妍说到药,唐宋说到自己的身手时,也是一脸自信,神采飞扬。

    最后,罗一楠、陈琦和吕菲菲打车走了,于妙妍和楚彦北将唐宋送回酒店,并留下电话让她有事就打。

    等一切都安排妥当,二人才驱车回家。

    刚进门,于妙妍就一头扎进楚彦北怀里,肆意吸取他身上的味道。

    “你和那个三少是什么关系?”

    她没记错的话,好像有人称他为‘四少’,应该是有关系的。

    果然,就听楚彦北回答:“他是我哥。”

    “啊?”于妙妍不信,“楚彦东不是你哥吗?”

    楚彦北笑了,一脸的温柔早不复之前的冷漠,亲了亲她的额头,解释道:“我有三个哥哥,他是老三,楚彦南。”

    “东、南、北……你二哥不会叫楚彦西吧?”

    “没错,妙妙就是聪明!”顺带奖励一个大大的吻。

    于妙妍大大的翻了个白眼,这要是还联想不到,估计和智障也没差多远了。

    “四个兄弟,你爸妈也是够能生的!”

    于妙妍由衷感慨,换来楚彦北嘴角抽搐。

    “我和大哥是亲兄弟,二哥和老三是二叔家的。”

    “原来是这样啊!”于妙妍眨了眨眼睛,想了想问道,“你二哥也那么骚包吗?”

    “咳咳~”

    楚彦北不知说什么好了,不过她形容的倒挺贴切,老三那家伙确实够骚包的。

    “他们好像特别害怕你三哥,他是干什么的,很厉害吗?”

    “不厉害,就开了家破公司,张扬而已!”

    于妙妍才不信呢,张扬是张扬,可是张扬也需要资本,不然早被人拍在沙滩上了。

    “那他开的是什么破公司啊?”

    “中南集团。”

    “什么?”

    于妙妍真是服了,中南集团居然被他说成是破公司?她真想知道他眼里还能剩下什么!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