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36、楚家四少

    于妙妍带着楚彦北在空间里仔细游览了一番,给他摘果子、喝灵泉水。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很神奇?”

    楚彦北神色复杂,“确实很神奇,如果不是亲身经历,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有这样的想象!”因为太过不切实际。

    于妙妍笑了,很是感慨。

    “只能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这个世界不存在的!”

    “是啊!”

    “那你要替我保密哦!”

    “嗯!”

    楚彦北兴致并不是很高,于妙妍甚至感觉他还有些低落,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奇遇不应该高兴才对吗?

    “既然知道了空间的秘密,那你以后就当我的免费劳动力好了,嘻嘻!”

    空间里的土地好久都没种新作物了,正愁自己弄不过来呢,他就来了,或许这正是老天爷最好的安排!

    楚彦北欣然同意,不用她说自己就去地里收早已熟透的粮食了。

    于妙妍在旁边看着他,很是开心,嘴里更是说个不停:

    “等加工好了,你就拿回家一些,给家里人吃,既好吃又养生。就是来路嘛,嘿嘿,你自己想办法!”

    “还有那些水果,只要有正当的借口,也是可以拿出去分享的!”

    “对了,阳台还是得改,一会儿我们就挖些土出去。”

    她就像小蜜蜂一样,在楚彦北身边来回飞、嗡嗡个不停,可楚彦北一点儿不觉得烦,嘴角始终弯着。

    第二天,一大早就让人把准备好的木架子、花盆等需要的东西送了过来,于妙妍开始在阳台忙碌,进行她的阳台改造计划。

    楚彦北也没闲着,在书房里写写画画,想到什么便出来找她商量。

    “要不我们搬到城中的别墅去吧,那里宽敞,可以单独开辟一间加工房,你更是可以在院子里种花、种菜,甚至种果树。”

    于妙妍听了有些心动,可是这里她真的很喜欢,不想换,于是摇头拒绝了。

    “别墅太大,感觉好没人气啊,还是住这里吧,我觉得会更温馨!”

    “好!”

    看着她充满美好幻想的眸子,除了好字他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下午,楚彦北将于妙妍送回学校,他自己则带着一后备箱东西回了大院。

    “呀,小四儿又回来了?”楚老太太一见小孙子回来,笑得嘴都合不拢,不过还是嗔怪道,“不是说谈女朋友了吗,怎么不把时间多花在女孩子身上一些?不要对人家太冷漠,女孩子都是需要陪伴的!”

    “知道了,奶奶!”

    楚彦北难得给了回应,还如此听话,惊得一屋子人奇怪的看着他。他却没给他们过多反应的机会,叫上楚彦东和徐叔就出去搬东西了。

    “老四这是又带了什么回来啊,需要这么多人去搬?”

    谢媛最近对楚彦北比较感兴趣,正想找机会询问他游医的下落呢。

    没办法,她也是女人,看到谭卓原本和她没法比的皮肤,现在明显要好过自己了,怎么可能坐得住?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不分年龄。就连楚老太太心里也痒痒呢,只是没说出来而已。

    谭卓摸了摸自己的脸,笑容发自内心。只有她知道,身体里的变化比脸上的大多少。

    其他人没说话,但看眼神就知道,一个个都盯着门口等呢。

    很快,楚彦北三人就回来了,一人推着一辆手推车,车里满满的东西。

    “天呢,这都什么?米、面?”楚老太太不明所以的看向楚彦北,“小四儿啊,咱们家可不缺这些!”

    “就是啊,而且咱们吃的还是特供,这些拿回来也没地方放啊!”

    徐婶犯愁,不知道他这是抽哪门子疯。以前可是从来不往家带东西,这怎么一下子就又是米又是面的?长大了,会过日子了?

    楚彦北什么也没说,打开装苹果的箱子,拿出一个,也不洗就切了,然后一人递了一小块。

    “你们先尝尝再说!”

    这会儿倒是没人在意洗没洗了,接过来就放进嘴里。实在是苹果香太诱人,强烈刺激着味蕾。

    “他奶奶的,这苹果怎么这么好吃,仙果似的,再给我来一个!”

    楚老爷子品尝过后第一个发表言论,还是爆粗口。楚彦北倒是很高兴,又拿了一个给他。

    “这果子可以多吃些,不光味道好,对身体也好!”

    “怪不得我咽下去就觉得胃里暖暖的呢,看来真是好东西!”

    徐婶开心了,亲自动手,给大家一人又拿了一个,也不洗,就那么吃。

    楚彦北看着他们,眼神也变得柔和了,指着地上的米、面说道:“这些都是好东西,不比特供的差,你们吃过就知道了。”

    “好好,奶奶知道了,以后啊,就吃我们家小四儿拿回来的!”

    楚老太太脸都笑成了花,怎么看这个孙子怎么高兴,谭卓更是与有荣焉。

    趁着大家吃水果、讨论不停的空挡,楚彦东将楚彦北拉到了外面花园,神色郑重。

    “这些东西你是从哪儿弄来的?没记错的话,我生病的时候,你给我吃的就是这种米和水果吧?”

    楚彦北没有否认,轻轻点头。

    “没错,是一样的,不过你最好不要打什么主意,不然……”

    话锋一转,楚彦北冷冷的盯着楚彦东,表明自己的态度。

    楚彦东也不示弱,与他对视。良久,终是叹了口气,“好吧,我答应你!”

    他这个弟弟,深不可测,他不想做的事情,就算是他,也强求不来。

    “我马上就要回部队了,你告诉老三一声,让他这两天回来一趟!”

    “你找他有事?”

    “他太荒唐了,我得教训他一下!”

    “我会告诉他的。”

    楚彦北表面看不出什么,心里却暗笑。

    楚家三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老大楚彦东。看来老大是想让自己骗他回来啊,他等着看好戏。

    此时,远在S市的楚彦南正不耐烦的接着电话,突然鼻子一痒,连打了两个喷嚏。

    “我说二哥,你也听到了,我这都感冒了,你就少说两句吧,再说我也没觉得自己做错什么啊?”

    “没做错?楚老三,我看你是死不悔改!是不是非要我找大哥出手?”

    “……”

    “说话!”

    “算了,我错了,我改还不行吗?大哥他身体刚好点儿,你可别让他操心了!”

    他还不知道,他敷衍了楚彦西,却终究躲不过楚彦东。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