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32、恶魔到来

    躺在空间里的土地上,于妙妍第一次仿若置身于外,只将此处当做一个静寂的、可供她发呆的地方。

    她看不到芳香的果实向她招手,也看不到美丽的鲜花向她微笑,满脑子都是楚彦北电话里说的事情。

    原来她一直羡慕的夏子宁,生活真的一点儿都不好。

    她是不是应该高兴?可为什么却悲伤得想哭?

    她们都是从小失去妈妈的孩子,但她还有爸爸。

    她看到过好多用肩膀扛着孩子来回跑、逗得孩子哈哈大笑的爸爸,也看到过好多在孩子跌倒后大哭时为其加油打气的爸爸,她以为爸爸这个角色都是那么伟大、英雄般的所在。

    结果她错了,大错特错。不是所有的爸爸都是好爸爸,她的爸爸不是,夏子宁的更不是。

    夏家在B市也算是排得上号的有钱人家,夏子宁是夏家名正言顺的千金大小姐,按理说不论怎样生活都不会太差。然而事实就是,这么多年,她一直过着省吃俭用、连普通人都不如的生活。

    究其原因,父亲的不闻不问,继母的狠毒残忍,当然还有继妹的剥削压榨。

    两年前,唯一对她好,关心她,照顾她的外婆车祸成了植物人。这一下,顶在她头上最后一棵稻草也弯了。

    “……夏子宁自从上大学后,学费和生活费就是自己赚的,这两年还要负责外婆的医药费,生活压力确实很大。”

    怎么能说是很大呢,那是相当大啊!

    为了更好的治疗、照顾外婆,夏子宁将她转到了京城的医大二院,平时的护理费、医疗费根本不是她负担得起的。

    所以她抓住机会进入娱乐圈,又抓住机会抱上了有钱人的大腿。

    于妙妍不敢想下去了,她怕自己控制不住大哭出来。

    楚彦北虽没明说,但她听出来了,夏子宁确实如网上所说被人包养了,做了人家的情妇!

    她是那么骄傲的一个人,如果不是遇到绝境,怎么可能会走上这样一条不归之路?

    怪不得那天和自己说了那样的话,当时还觉得重了,现在想想……和她的遭遇相比,根本算不得什么。

    真想去帮她一把!

    于妙妍绞尽脑汁的想如何帮助夏子宁,却没有一个行得通的。

    且不说她不是那种随便接受别人帮助的人,就算是也不会是她的帮助。

    再说对植物人的治疗,她没见外婆遇到过,还真没什么经验。就理论来讲,植物人也分很多种,如果是病人潜意识不愿意醒过来,就算是真仙丹也没用。

    还是等有时间、有机会亲自看过病人后,再做定夺吧!

    ……

    夏子宁一改往日清冷的模样,来到医院,坐在外婆的病床前,未语泪先流。

    她是高消费,所以老人一直被照顾得很好。可即便再好,不能醒过来都是最大的遗憾,

    “外婆,你快点儿醒过来吧,宁宁真的快撑不住了。只要你能醒,让宁宁做什么宁宁都愿意!”

    将老人枯干无肉的手掌贴在脸上,这是她最后的温暖。

    “我终于失去了你,在拥挤的人群中,我终于失去了你……”

    伤感的电话铃声响起,夏子宁擦了擦眼泪,平静了片刻后接听。对面传来低沉如大提琴般悦耳的嗓音,说出的话却让她如坠冰窖。

    “今晚我过去。”

    “好!”

    她真的很想很想高声拒绝,但她不能,强压住内心的苦痛,才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没有波澜。

    夜晚如约而至,夏子宁躺在豪华的大床上等待恶魔的降临。

    咔嚓一声,门响了,她的心脏跟着极速跳动。

    “你来了!”

    “嗯。”

    来人身形高大,淡淡的应了一声后就直接去了浴室。紧接着,里面传来哗哗的流水声。

    夏子宁内心十分紧张,这是第二次,她却感觉比第一次还要可怕。

    暗暗祈祷他临时有事马上离开,可惜,老天爷似乎总是和她作对,她的祈祷从来不会管用。

    男人很快就披着浴袍出来了,刚刚沐浴过的他,浑身散发着荷尔蒙的气息,明明性感得要死,偏偏夏子宁却害怕得要死。

    男人看了她一眼,什么都没说,拉过她直奔主题。

    夏子宁只觉下身疼得厉害,却忍着不敢出声。忽然想到什么,惊大了眼睛,喊道:“停、停……”

    男人皱眉,却还是停止了动作,声音不悦:“怎么了?”

    “你没、没戴套子!”

    夏子宁在他冰冷的眼神下,艰难的把话说完,仿佛用了所有力气。

    男人明显一顿,眼眸深了深,却什么都没说也什么都没做,反而更加凶狠的折腾她。

    夏子宁苦不堪言,只希望这一夜快点过去。

    ……

    最近,于妙妍的生活明显更忙了,除了以前的全部作息之外,现在又多了一条——谈恋爱!

    “没想到谈个恋爱如此浪费时间!”

    看着电脑里的存稿越来越少,读者区留言又都是催更的,于妙妍发出感慨。

    想到楚彦北有事儿没事儿就给她打电话,不是闲聊就是约吃饭,感觉真的很无奈。

    “这家伙狗皮膏药似的,可怎么办啊,我的存稿,啊啊啊!”

    “你可以直接拒绝啊,或者电话静音,不就听不到了?”

    陈琦白了她一眼,非常鄙视,“明明乐在其中还死不承认!”

    罗一楠狠狠点头,附和:“没错,我也觉得美人儿太矫情了!”

    于妙妍气结,她哪里乐在其中又哪里矫情了?

    “我是说真的,再这样下去,我的小说都要写不成了。”

    她手速一直很快的,可最近发现脑子不好使了,有些情节根本投入不到当中去,严重影响了她的手速。这样下去,真的很危险。

    吕菲菲看着她,以过来人的身份说道:“我觉得你是越来越在乎他了,所以才会影响你的生活。”

    是这样吗?于妙妍有些茫然。

    他很关心她,这一点毋庸置疑,可也只是因为责任吧,不然怎么到了现在他都不加自己微信呢?

    她可是间接询问过谭诗涵的,她说他四哥是有微信的,微信号还是她给注册的呢。

    既然有微信也玩微信,为什么就是不加自己呢,她可是他女朋友啊?

    刚开始她也不想加他,可现在……

    哼,既然他不主动加她,她也不会主动加他的!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