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30、没有喜欢

    “记、记住了!”

    于妙妍又怂了,不是被他强大的气场吓的,而是被他眼神勾的、声音苏的。

    就没发现哪个男人声音能性感至此,一个上挑的尾音撩得她像过电一样,全身酥麻,魂儿都丢了。

    还有那双眸子,简直就是星辰大海。明亮深邃得如同夜空中璀璨的繁星,又蕴藏着海啸般汹涌的柔情,这样矛盾的结合,让她无处可躲、无路可退。

    “乖女孩儿,这就对了!”楚彦北嘴角翘起,显示着他的好心情,轻轻在她额头印上一吻,说道:“奖励你的。”

    不知为何,于妙妍感觉特别不好意思,还有些不敢看他。于是开始转移注意力,指着翻滚的锅底说道:“吃饭、吃饭吧,还没吃饱呢!”

    “好,吃饭。”

    楚彦北倒是很赞同,本来还担心她不吃会饿着呢。

    二人再次坐好,可惜,还没吃两口,外面传来一阵骚动。

    透过空隙可见,一个身材高大修长的男人快步走出火锅店,紧随其后的是一个身材窈窕的女人,正追赶着前面的男人,有些急。

    没看清脸,但于妙妍还是认出来了,女人是夏子宁无疑,而她追的那个男人……看背影,似乎是微博热搜上的那个。

    那之前与她争执的又是谁呢?于妙妍陷入沉思。

    她没发现,楚彦北在看到离开的男人背影时,好看的眉头轻轻挑了两下。

    这顿饭注定没吃多少,楚彦北怕她饿着,回去的路上,特别绕路去了一趟京城有名的甜品老字号——麦香坊,买了分量十足的甜点让她带回去。

    于妙妍还是没什么胃口,最后美味甜品全都进了陈琦、吕菲菲和罗一楠的肚子,撑得她们一个个直打嗝儿。

    最近都没怎么好好码字,存稿也马上要用完了,于妙妍不敢耽搁,打开电脑开始干活儿。

    还好情节都在脑子里,手速也还可以,一个小时不到,几千字搞定。

    洗漱后爬上床,打开手机一看,北方的狼发过微信。

    北方的狼:干嘛呢?

    消息是半个小时之前发的,当时她正闷头码字,根本没听见。手指在键盘上盘旋,好几天没联系了,一时竟不知如何开口,好半天才终于打了几个字过去。

    妙不可言:码字了,刚结束。

    北方的狼:这么晚了还要码字,会饿吗?

    妙不可言:不会啊,都吃饱了!

    北方的狼:那就好!

    妙不可言:你……没陪女朋友吗?

    北方的狼:嗯,一起吃的晚饭,刚分开没多久。

    妙不可言:真的恋爱了啊?!

    北方的狼:是啊,遇到对的人自然就恋爱了!

    妙不可言:之前还没听说你有喜欢的人呢,这恋爱速度也太快了点儿吧?

    北方的狼:快吗?我不觉得,我现在巴不得早点儿结婚呢!

    于妙妍愣住,没想到他这么认真,居然都迫切的想要结婚了!

    妙不可言:看来你很喜欢她,可是你们应该没认识多久吧?

    北方的狼:喜欢不喜欢有时候只需要一眼。

    妙不可言:这也太肤浅了?只看脸,那她究竟是什么样的人你怎么知道?

    北方的狼:那一眼不是用看的,而是用心感受的,用心感受两个人的磁场相不相合。

    妙不可言:不懂!

    北方的狼:呵呵,没关系,等你遇到喜欢的人自然就懂了。

    妙不可言:(白眼)实不相瞒,姐姐我也恋爱了呢!

    北方的狼:是吗?那恭喜了!

    妙不可言:我们又不是因为爱情才在一起的,有什么好恭喜的(撇嘴)

    北方的狼:你不喜欢他?

    妙不可言:(烦恼)我也不知道!

    北方的狼:怎么会不知道呢?

    妙不可言:我又没喜欢过谁,怎么会知道喜欢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感觉?莫名其妙的就不得不在一起了,哪里知道喜不喜欢?

    北方的狼:那你讨厌他吗?

    妙不可言:讨厌吗?以前好像确实挺讨厌的,不过后来发现他人其实也挺好的。

    北方的狼:你和他在一起时,是开心还是厌烦?

    妙不可言:没厌烦啊,他除了霸道点儿之外对我还是不错的。

    北方的狼:祝贺你,你喜欢上他了!

    妙不可言:怎么可能?我们之间太不纯粹,我是不可能喜欢他的。

    北方的狼:你是喜欢他的,不然和他在一起一定会很烦,多相处一分钟都是极限。

    妙不可言:是这样吗?你很懂?

    北方的狼:不懂,但在遇到她之前,我不能与任何女人相处,会很烦很烦。

    妙不可言:……那我呢?

    北方的狼:你不一样!

    真想问问,她为什么不一样,难道就因为他们是网友不用见面吗?

    于妙妍很烦,想着北方的狼的话睡不着,难道她真的喜欢上楚彦北了?

    和他在一起,确实不感觉烦,有时候甚至还会有点儿小开心,可那不是因为他是极品帅哥、顶级男神吗?和他近距离相处,不犯花痴、不心跳加速才是不正常的吧?

    再说,那也只是他的个人经验而已,根本不绝对,所以,她没有喜欢上楚彦北,没有!

    终于,结论出来了,心里踏实了,安心的睡觉了。

    有人入梦,有人清醒,星月宫里,美好醉人的夜生活才刚刚拉开帷幕……

    谭诗涵这两天一直忙着照顾谭老爷子,今天终于有机会放松放松,于是拉着堂哥谭飞远叫上所有在京的,一块出来嗨。

    楚彦北又是最后一个到的,发现楚家老三楚彦南也在之后并不诧异,没有任何表示,直接越过他坐到了最里边。

    谭诗涵看见他,跑过来调侃道:“哟,四哥也来啦,不用陪小美人儿了吗?”

    “对呀,四哥,你和妍妍到底怎么样了,真的谈恋爱了?”谢暖阳是真的想要知道。

    包厢里一下子静了下来,一双双眼睛全都发光般的盯着楚彦北,等着他给出回答,只有楚彦南脸上写满烦躁,不停地喝酒。

    突然,他看向身边的徐明溪,高声问道:“明溪,真真有没有和你说,她很快就要回来了?”

    气氛一下子变得微妙,徐明溪表情无奈,看了看楚彦北,而后点头,“嗯,她前两天给我打电话,确实说过打算回来,具体什么时候不知道。”

    “回来就好,免得时间太久,我们对她的感情都变淡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