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27、营养药丸

    谭卓赶到医院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此时谈谭老爷子人刚醒过来,除了动作困难之外,头脑是清楚的,虽然话说不利索,却也能说。

    这样的结果比预想的要好很多,医生复查后也不再直白的定论,让谭老太太一众人等松了口气,总算是有希望的。

    谭卓还是哭了。她离京之前还意气风发的老父亲,这会儿躺在病床上不能动弹,和她说话都吃力,怎么能不让人心疼?

    “姑,你别哭,爷爷这不是没事儿嘛,有我们精心照顾,很快就会好的!”谭诗涵从小和她感情好,连忙过来哄,还替她擦眼泪。“咦,姑,你的皮肤怎么这么好,以前没发现呢?还有这气色,比以前好太多了吧?”

    此话一出,一屋子人都被吸引了注意,看向谭卓。

    谭老太太:“涵涵说的没错,你的气色这回是真的好了不少。”

    楚老太太点头附和:“没错,皮肤也确实白嫩光滑许多。”

    被这么一说,谭卓也忘了哭,手摸上自己的脸,不太确定的说:“真有那么大变化?我也没太注意,可能是上回老四送我的护肤品管用了!”

    “老四送你的护肤品?”

    两个老太太异口同声,其他人也都满脸诧异,就连床上的谭老爷子眼睛都眨了眨,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

    谭卓笑着点头,倾国倾城的脸上爬满柔和,“是啊,前段时间,让齐磊送过来的,当时我也蒙了。不过想到是他的一片心意,就直接用了!”

    “……”

    众人不语,这真不像楚家四少会做的事情。只有谭诗涵暗暗撇嘴,心想改天再去勒索妍妍一套。

    “和护肤品一起的还有一瓶药丸、一盒茶叶,说是养颜的。药丸还没吃,茶我倒是一直在喝。”想到自己小儿子送的礼物,谭卓心里什么忧愁烦恼都没了,“说起那茶叶,味道是真好,就算不养颜,品着也足够!”

    谭诗涵在心里默默点头。于妙妍送她的那一盒,可是让她当起了宝贝,平时喝一点儿都得偷偷摸摸的。

    “四哥那儿可是有更好的茶叶呢!”

    想到从谢骄阳那里抢来的极品,谭诗涵心里泛酸,她都没有呢,所以不能便宜了四哥。

    果然,她话一出,楚老爷子不干了,立着眼睛嚷道:“小兔崽子有好茶都不说拿回来给老子尝尝?”

    谭老爷子言语不便,但任谁都能从他眼神里看出赞同的意思。

    这下好了,得罪了家里两位爱茶的大神,楚小四的日子怕是不好过了。

    楚彦东很想替自己弟弟说几句好话,又怕引火烧身,最后还是选择死道友不死贫道。

    楚彦北送完于妙妍就回了自己的公寓,洗个澡又睡了一会儿,起来后拿着东西来到医院。

    一进病房,就感觉气氛不对,一个个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自家爷爷更是怒目圆瞪。

    “臭小子,皮痒了是不是,居然开始藏私了?”

    “……”什么意思?楚彦北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爷爷在说什么?”

    “说什么?说茶叶呢!听说你有好茶,喝着还舒坦不?”

    楚彦北秒懂,淡淡的扫了谭诗涵一眼。谭诗涵只觉浑身一阵哆嗦,起满鸡皮疙瘩。

    “茶是别人送的,味道确实不错。”楚彦北不疾不徐,也没有要献上的意思,“等下回我再去给您二老讨些,这回就先来点儿别的!”

    一听他不给自己,楚老爷子火气就要上来,刚想骂人就被楚老太太阻止了,示意他看楚彦北手里的东西。

    “你先别急,小四儿有东西要给咱们呢!”

    老太太特意加重了“咱们”二字,意思不言而喻,她也是会吃醋地!

    这时候,大家伙儿的目光全都聚集到他拿着的盒子上。不大的一个长方体木盒,里面能装什么呢?所有人都很好奇。

    楚彦北走到几位老人近前,当着他们的面将盒子打开,里面安安静静的摆放着三个特别漂亮的玻璃瓶子。

    楚老爷子:“这是什么?”

    楚老太太:“好香啊,是糖?”

    谭老太太:“不是糖,糖是甜的!”

    谭老爷子:“……”

    其他人也都凑了过来,一边看一边不停地用鼻子嗅,真是好闻呢!

    “这是药,强身健体的营养药。”楚彦北一边解惑,一边给爷爷、奶奶、外婆每人手里塞了一瓶,“你们一人一瓶,每天吃两颗,不要浪费。”

    虽然不知道有多珍贵,但既然是孙子给的,三位老人握在手里全都当宝贝。楚老爷子眉眼也舒展了,哼哼两声不再提茶叶的事情。

    就可怜了床上躺着的谭老爷子,眼见着没有自己的,脸色一下子就不好了。

    “啊啊,我、我的!”

    看他着急,楚彦东走了过来,低头安抚道:“外公别着急,您的在我这儿,比爷爷他们的还多呢,有两瓶!”说着拿出于妙妍之前给的两瓶药。

    众人一看,还真是,不禁好奇问道:“这都什么药,你们兄弟俩从哪儿弄来的?”

    要不是他们俩自小稳重、一直靠谱,现在又都是极有能耐的,这种没有商家和质检的东西他们坚决不会让老人碰。

    楚彦东看了楚彦北一眼,见他不动,只好自己上前,“是我之前生病时遇到的一位游医,医术虽平,却有几味祖传秘方。这药可以放心吃,都是好的!”

    “这么说,你之前的病,也是吃了他的药?”楚老太太抓住重点,紧张地问。

    “嗯!”

    楚彦东平静点头,内心却很焦躁,暗瞪楚彦北。谎话让他来说,他也不擅长啊,等到时候露馅儿了,可别怪他。

    别人还好,听完都露出感激的模样,只有谭诗涵,瞅瞅楚彦北又瞧瞧楚彦东,心里泛起琢磨。

    游医?一早妍妍可是来给爷爷看过,还有姑姑说的药丸,莫非……真想现在就去找她问问。

    再说楚老爷子,趁大家没注意,好奇地打开了自己手里的药瓶子。

    顿时,鼻中涌入一股暖心的香气,感觉整个人都苏麻了。很快,体内热流窜动,仿佛打通了奇经八脉。

    “秒啊,真秒!”

    他老人家闭着眼睛享受,完全感觉不到周围人群的异动。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